我忍不住了啦!!!!!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下我的老公們(X

FGO就是Fate grand order手遊簡稱。

坦白說,原本我對這款遊戲是滿興趣缺缺的,感覺就是個冷飯重炒的東西(咦?

雖然我有看過Fate動畫,但剛出的當下我並沒有啥玩的動力,只是朋友推坑,我就好下載玩一下,首抽齊格飛還直接開局(艸

都是齊格飛長得太帥的錯(齊格飛:....長得太帥真是私賣奈得西達)

想當然爾,開場打什麼都好慢~~~~~~~完全只能靠抱大腿過關,後來還跑去抽故事池抽了白貞德回來,那時候也覺得哇喔!是補師耶!好強喔!被打都是減半耶!好厲害喔!

直接練到靈3,練到素材全沒-.- 但是地圖進度推的還是超慢^___^"

真的開始認真玩是因為聽另一位玩日版的大腿朋友說紅A在日版改得很強,身為一個紅A迷妹,毅然決然得去載了日版帳號,昏天暗地的洗了首抽12次終於把他老人家帶回來了OTZ(...根本12試煉)
 

˙在一邊升紅A的日子中,我看到某個好友有個長的超帥的支援。

292534.jpg

 

嗯,一直相信Fate亞瑟王是女性的我,很正常得把他誤認為高文。

畢竟查過資料高文和亞瑟王是親戚嘛!所以長得像也很正常。
就算聽到他的寶具,只覺得超帥的,還是沒有發現異狀(蠢。

然後一直吵著朋友說要抽高文!
直到某天搜尋圖片的時後才發現認錯人啦我的媽。(哈茲尬細



可是官方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的願望,剛加入日版沒多久,就出現了圓桌的PU池

那時候已經看完第六章的故事,雖然還沒打第六章,但還是很喜歡高文XD
所以就去把存好聖晶石拿去抽了....
第一抽 白槍
第二抽來 藍斯洛特
接下來什麼都沒有。。。。。
不!!!烈歐快救我!!!QAQ 剩60顆了!!!!
在烈歐的廁所助攻(?)之下,高文就真的來了XD (高文:為什麼是廁所?!

咳咳,但畢竟我已經發現認錯人了,只抽到高文當然超不滿足的,所以只好帶著截圖去詢問大腿這位到底是誰?

答案是亞瑟王(男)

我的心融化了。

但是細問之下是去年白色情人節限定角色OTZ 還是五星角。
這個遊戲的五星角色機率低到有錢都不一定抽的到了!!!還看過某實況主四萬塊大爆死耶!!!!
這聽起來不妙啊>口<?!

難道我要為了他變成課長了嘛!!!

冷靜、冷靜!還沒說要復刻呢,我可以等福袋...........
然後...............

我就被官方陰了。(XXX
還給我加上。

殺了我吧!!!!!!!!!!!!!!!!!!!!!!!!!!!!!!!!!!!!!!!!!!(以上圖片都來自官方和Fate/GO 茹西教王的理想鄉)

好的,來正式介紹我家大老公吧(抹口水)

亞瑟˙潘多拉貢(P) 俗稱:舊劍  CV櫻井孝宏

這個外型加上考哥,會對女御主(的荷包)造成即死效果真的不意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1hZ-lYKsQ

總之,他是唯一一位讓我宣言我願意課上萬,只要他願意來我家的男神(腦波弱)

讓我的錢包一度陷入危機,甚至發下毒誓如果他來我家就請全公司的人喝杯星巴克之類的話。

但是最後我沒課,原因是善良的舊劍覺得與其把錢給黑心炎日版賺不如花錢請同事們喝杯飲料還比較實際。

所以大概第六抽呼符,他就來了OWO(還是偷偷在公司抽的)
218162.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融化了!!!! (´///☁///`)

然後高文的素材就被吃光了(高文表示FK
沒辦法啊QAQ 因為都吃一樣的素材啊!!!!徽章神難打啊!!!!!!!!!!!!!
 

291903.jpg

升滿的舊劍^q^

而且那時候舊劍每天都會在商店跟我們SAY HELLO 那陣子早上特別早醒,就是為了聽他說話(迷妹
218165.jpg

每天拿一個白玫瑰可以跟舊劍換呼符,最後一天可以換到他的靈衣^q^
前一天因為好像發現要給得回禮不夠,還對著御主們賣萌打混過去,結果隔天只好脫衣謝罪(不)
雖然最後是用他的魔力做了一件新的靈衣給我們,但我更想要你穿過的
 

然後,我畢竟當時還是小萌新,完全不知道靈衣取得後還要素材才能開通,但是再拿到靈衣的前一天,我家紅A大大要升技能剛好把素材啃光了........(紅A表示:計畫通!)
所以當下我開方靈衣的時候是這個樣子....
291902.jpg

這不是真的!!!!!!!!!!!!!!!!!!!!!!!!!!!!!!!!崩╰(〒皿〒)╯潰

素材雖然都不多但你要當初才玩一個多月的新手去哪裡生啊QAQ(前兩個還剛好被紅A啃光)

幸好後面復刻了saber lily的活動,大部分素材都能換到,才終於讓我家男神換上了新衣服。
291899.jpg

這個wink!!!!!!!!!!!!!!!我要死了^q^

基本上我是還滿滿意的,雖然有些人抱怨模組的劍會突然出現突然不見,不然站姿像討錢的(其實真的是啊....跟女御主的錢包....)
在一片FGO女角超大大大於男角的遊戲中,有這麼帥的靈衣我很高興了!!繪者我愛你!!QAQ

重點是人帥穿什麼都很帥^q^(迷妹

291889.jpg

不管待在哪裡都美如畫^q^

這是御主房間...被FA活動裝潢成這樣....我這樣要睡哪裡啊!?晚上還大太陽的!怎麼睡啊!裝潢有經過我同意嗎?!

但因為舊劍待在這邊很帥所以原諒你^q^(沒原則)

基本上到目前用起來我是覺得集NP算快的,重點是帥。

寶具傷害也不錯,聲音又好聽!

因為是群功,打經驗火種很方便,近距離養眼也很方便....^q^

 

技能部份除了直感外,我都沒什麼意見^q^(不要相信迷妹的意見)

故事部分目前只出現了體驗關卡,然後裡面還給我灑了洋蔥QAQ這邊就不據透了。

舊劍的故事我也很喜歡,雖然我沒看過原小說,只看過據透XD

原本是為了實現願望而沒有阻止自己御主的惡行,做為騎士還是做為王的衝突曾讓他感到迷網,有些人曾稱其為偽善,但我認為不是這樣的。

擁有願望所以才會被聖杯召喚,這只是個選擇,選擇拯救自己的國家或是拯救現在的人?(感覺跟艾茵很像QAQ)

如果能夠豪不猶豫的選擇正義,那就只是機器,不可能是有感情的人吧?

天秤上是同樣重要的東西,難道換做自己就能立刻選出正確答案嗎?

 

不過舊劍後來被女主角點醒,放下自己強加給自己的責任,決定做為英靈守護人類的未來,並且捨棄了自己的願望。

而且是在第一次聖杯戰爭就捨棄了自己的願望,第二次的聖杯戰爭只是為了守護自己的誓言而現世。

這一點到了FGO也沒有改變,還說如果聖杯是邪惡的東西他會破壞掉!(御主:好帥!....不對!等等!這個聖杯是要給你吃的啦!!!QAQ)
 

292140.jpg

因為舊劍比較晚來,羈絆就比較低了,目前是在努力吃金狗中OWO 以後大概會餵聖杯吧^q^

俗話說FGO就是養老公老婆的遊戲,聖杯要給誰吃!?當然是先給真愛囉!!!(覺得等他下次再出個別的職業,我的錢包又要不保了)

舊劍亞瑟.png愚人節得可愛形象XD(沒穿褲子超可愛的!!!^q^ <-這裡有御主沒救了)

 

 

好了,接下來照著來迦勒底的順序來介紹男神們吧!(槍弓注意,避雷注意)

首先是紅A,這位老媽子。

292144.jpg

白色情人節還硬要送你鍋碗瓢盆的老媽,絕對沒有第二個!!!!!!!!!!!!!!!!

也是被官方BUFF過兩次的親兒子,目前是在升技能中,未來也是要吃聖杯!

紅A如果有看過FATE得應該都超熟的,沒看過的人就更不能介紹了....這個據透下去是會死人的-.-

總之強化過後,技能廚廚的,強度也廚廚的OWO

建議第三技要放寶具的時候再放會比較痛,之前都蠢蠢得拿來當藍魔放。。。。

個性是傲嬌.....(紅A:鶴翼三連!!!!!!!!!!!!)

咳咳,那說CP的話是藍色的槍兵.....(紅A:無限劍制!!!!!!!!!!!!)

紅A:御主請不要胡說八道。(冷淡)
御主:可是庫夫林看到紅A會說他感受到命運啊!!!連愛迪生要實驗新武器,你們倆還特別一起湊熱鬧!!(被砍死)

 

死亡遺書:基本上他還是滿愛御主的,所以他會對御主嘮嘮叨叨。。。。。。。

 

第三位男神 圓桌騎士高文

292142.jpg

俗稱:討債劍、巨乳騎士、筋肉猩猩、蘿莉控(御主:沒一個正經的! 高文:太陽騎士怎麼不見了?!)

好的,跟史實有著巨大差異的KY騎士(高文:.....御主您今天是打定主義來損我的吧?)

好,我承認我怨念很重,日版雖然有抽到,但台版我花了330顆石頭都沒抽到高文!!!!!!!!(來了白槍跟崔斯坦)

這個可惡的巨乳控!不能因為我沒巨乳就這樣啊!(高文:^___^御主您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我可是高潔的騎士。御主: (゚皿゚メ)

不過高文真的是各種有梗的騎士,想當初圓桌UP抽到他完,立刻就衝主線闖入了傳說鐘劇情最長,難度變成EX等級的第六章。

被新人殺手的高文壓在地上打爆!

死高文!我是為了你的升等素材才要去打第六章的耶!!!你擋我在正門是什麼意思!!!!!!(高文:請好好練等再來喔!御主!(揮手

因為當初三條令咒再打什麼大幽靈那關用掉了,害我只好默默等令咒回覆,之後去查攻略才發現用二姐可以輕鬆過.............

好的二姐。

00.jpg

01.jpg

02.jpg

03.jpg

 

但是他媽的我沒有二姐!!!!!!!!!!!!!!!!!!!!!!

沒有再跟你騙!我都通關到終局特異點了!!!我他媽的還是沒有二姐啊!!!友情抽是怎麼回事!!!!!!!!!!!!!!!

一張都沒有耶!!!這個遊戲是不是很奇怪?!三星弓!!!!!!!我怎麼會抽不到三星角色!!!

 

高文表示: ヽ(́◕◞౪◟◕‵)ノ 怪我囉?

御主:幹!你很機車!

所以我只好去一個個搜尋好友,尋找有二姐的好友等他加好友之後我才心驚膽戰的過了高文。

然後又被第二個新手殺手-莫德雷德打爆。

御主: (´c_`)  沒有孔明錯了嗎?每回合發我寶具你叫我這個新手怎辦!?

我只是想打素材啊 ( ´•̥̥̥ω•̥̥̥` )

結果好不容易打完白槍過關之後才發現,難的不是通關,難的是打素材。

來說說高文的技能吧,基本上就是個完全攻擊型,只是很好笑的是,他的一技要在系統判定有太陽的地方才能發動XD

常常會發生為啥會沒加到?明明有太陽啊!之類的無奈,不過有加到就是三回合,平砍能力不錯,但是NP集好慢啊~

寶具動畫我也很喜歡,腳下會有個太陽再轉XD 在Fate/EXTELLA CCC 又變得更帥了!

其實他說話的聲音很溫柔,常常溫柔到聽不太到-.-

他的幕間故事超級好笑!!!!!!!!!!!!!!!!!!!!!!!!!!!!

完全是討債實錄,會拿素材賄絡御主實在太可愛了,他跟莫德雷德的相處也超級好笑!

白色情人節還會送妳女子力爆表得保養用品跟防曬乳 (*´艸`*)

總之是個各種有梗得騎士XD

其實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他的中文翻譯,可惜台版抽不到(怨念瞪高文 高文:........)

 

第四位男神 賢王基加美修

292145.jpg

哈哈哈 是不是超眼熟的!

金閃閃得另一個自己!其實他是在我抽舊劍的時候來的,因為我貪心得想把舊劍抽寶2,結果他就出現了!

那時候我也是看過第七章的故事,對原本的金閃閃印亮有了360度的大轉變,那時日版的第七章還沒打,因為擔心會跟第六章一樣滑鐵盧。

可是他是第七章的角色,素材一定在第七章才打得到QAQ所以我只好擦乾眼淚繼續攻向第七章!

如果你對金閃閃的印象只有拿乖離劍得那位胖虎,第七章絕對會讓你對這位王改觀。

搭配音樂跟劇情,我在第七章整個被他刷滿好感度,雖然還是一樣囂張跟傲嬌XD

過勞死那邊實在太好笑了XD恩奇度那段真的每看必哭QAQ還有為了救我們捨身擋攻擊什麼的嗚嗚嗚嗚嗚嗚 我只想說一句!

烏魯克仍存於此! (;´༎ຶД༎ຶ`)

然後我一定要提一句,只有第七章給了你兩個聖杯,另一個就是賢王給的QAQ

絕對要用你送的聖杯給你吃!

 

賢王得幕間也是超感人的,為了終局特異點做準備,千里眼持有者的貼心QQ但我還沒去打終局特異點。

因為已經看完據透得我,嗚嗚嗚嗚嗚嗚我不想去打終局特異點!!!我不要!!!!!!!!!!(無理取鬧

賢王的技能都偏輔助型的,每一個都很用,只是他本人就軟了點,寶具也比較弱,可是那是!!!!保護烏魯克的賢王嗚嗚嗚嗚嗚嗚 他的決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1f1HSAkQE

(那個,請問要申請烏魯克居民是在這裡嘛?)

 

好了,終於到最後也是最晚到我家的小太陽OWO

292141.jpg

因為是5/6剛抽到的迦爾納目前牽絆比較低OWO

第五章的時候其實我就滿喜歡他的,去看了他的故事設定覺得他超衰又超可憐的OTZ

可是他本人卻接受了一切,是個有點呆萌呆萌得冠位KY 。゚(゚´ω`゚)゚。

真的喜歡上他是因為我追蹤的一位YOUTUBER很喜歡做他的影片,然後還剪接了FA得動畫!!

整個實在太帥了!害我忍不住跑去看,然後我的白貞形象一去不復返啊!!!!!!不!!!!(崩潰)

在動畫裡像個蜜汁反派,所有的勸告明明都是真心的卻都被當成嘲諷(無奈

迦爾納當初在台版加倍的時候我也有抽一次10連,對他說給你30石來我家得機會,結果他就真的來了@@

用過之後真的很好用,日版更是猛,寶具解放後傷害又超痛OWO

日版就比較辛苦QQ卡池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從上次職階池開始就再抽他了,卻到最近一次跟天草一起得加倍才來XD

為此我還特別問過他要什麼時候抽。

然後四點抽就真的來了@@真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XD

重點是原本以為抽不到,又是烈歐神助攻看到槍職銀卡大喊轉金啊!

就真的轉金了,然後就真的來了XD

技能是真的好用,人又超可愛的!

在幕間故事裡面也被御主耍XD他還呆呆的相信!然後還跑去幫醫生跑腿拿麵包,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就是他的準則,真是個好孩子QAQ

 

接下來是工商時間OWO 玩了88天小萌薪

291883.jpg

292572.jpg

這是目前的排組,把所有支援都能換上男神是我玩FGO的動力 哈哈哈

殺職目前應該確定是燕青XD (但是要先過終局特異點............ (つд⊂)

騎職應該是拉二(御主:你家太陽法老都在喔!快來找我們喔!高文&迦爾納:........)

如果有想要加好友>>>459.453.423

台版的支援

不過目前在伊利雅活動,應該都會換上活動禮裝OTZ 雖然我女角超少

 

那就等下次抽到誰再來介紹吧OWO

拉二:FK余在台版你怎麼不介紹!

崔斯坦:.....我現在很悲傷。

小安:欸欸欸說好要介紹我不是嗎!!

御主:........因為我餓了,下次再說啦!!!(心虛) 我還得去趕文啊!(逃)

 

 

arrow
arrow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