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截止預定W

我應該只會印比預定多出十本左右XDD(被打死

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WWW 因為我之前想說印個20本就好A計劃被打亂了只好實行B計劃


還會有確定預定的E-MAIL 想要後悔的大大們要趕快保握最後機會WW(喂

不然就是突然發現墨鏡實在不夠多的孩子們為了你們的眼睛健康好....(被打死

 

其實我更擔心因為Shinem大大的封面跟Shia大大的明信片畫得太好了˙˙˙˙

我會在路上被搶劫啊!!<非常煩惱

隨便一張就價值連城WW 剩下的我要自己留著收藏喔喔喔喔喔加加不可以跟我搶,只能分你一半(喂

 

 

10/9更新

*封面繪者異動

*新增確認頁

*歡樂文改成小短篇

如有不便,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抱歉QQ

 

 

大家好,我最近因為被朋友嫌棄我家的名字dizing實在是太難念了(其實根本不是拿來念的啊!)

反正我被迫改名了<哭哭喔

 

所以我以後就以鏡之璄這個名字來為大家服務(???)

第三個字音同影。(是說我後來在網路上查,這個字也可以念成ㄐㄧㄥV(意同璟。)可是打璟打不出這個字呵呵,意思:玉的光彩。)<事有多無聊啊我

本來只有那個璄字,但是有人會不小心看成境W

沒關係。你要叫我鏡子、鏡之境、阿鏡、阿璄什麼都沒關係的(只要知道是在叫我,我都會開心的回應你的呼喚(啥鬼

還有因為鏡之影聽起來很像鬼片WW 鏡中看到的影子什麼的。<如果真的看到的話就先拍手三次,然後說里修萬歲<沒有用

反正這名字狹義的意思是:你在鏡中看到的那個真實的自己,但那其實不是真的你,而是你的幻影的意思(我為什麼要解釋這麼複雜!

大家覺得難記就記成:鏡花水月那個神出鬼沒的作者(?)這樣XDDDDDD<被毆打致死

 

封面繪者異動 

因為我可愛的繪者忙到分身乏術,因為還有另外一本的關係,我們怕時間來不及很緊張。。。

就在我們徬徨無助的這時候,在親愛的編輯加加幫助下,我們得到了Shinem大神的憐憫,願意幫我這個笨蛋菜鳥啊(感動到哭噴

雖然她自己也快忙翻了,造成她的困擾我真的好想鑽進地洞裡不要出來嗚嗚嗚(喂

真的非常謝謝她嗚嗚嗚(閉嘴

大大我願意為你做牛做馬喔喔(人家不要

所以請各位再耐心等一下OTZ

 

 

 

【書名】沉眠之後的黎明

【社團】ADDICT.癮者(封面:Shinem/文:鏡之璄/編輯:加加/插畫:Narian)

【規格】A5

【字數】5萬字↑左右

【性質內容】里修小說本(清水:兩篇宅邸+一篇架空)

【價格】暫定180元 吧?(還不確定)10/23會確定OTZ

【特典】SHIA大大的明信片W 繪者的噗>> http://www.plurk.com/shiayang2008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10/20(六)

【場次&攤位號碼】首販 PF17 第一天K22、第二天G34

 

※場領部分,預購者皆保留到該日的下午1:30,如未領取,視同放棄,如有特殊狀況(?)可事先告知!

 

 

【關於通販】等場販結束後再做處理囉W

 香港通販的話W限額10名

 

匯款帳戶會再寄信給大家W

應該是這樣吧?<<超不確定

有什麼地方可以用得更好可以還請大家施捨我您寶貴的意見啊(膜拜

7-11我知道怎麼用了顆顆W

有想要使用7-11的人也是要記得留一下指定門市,跟連絡方式喔W 

只是這種的好像比較貴一點@@

 

第一次擺攤、第一次販售…如果有烏龍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OTZ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喔!

 

還有很多不確定的事情就是了,請耐心等待更新(土下座

 

預定頁>>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dnU0I5aTJxTnM0N0NrN0RGa1IyM2c6MQ

 

預訂確認頁>>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rz0aZ_9JXvddGdnU0I5aTJxTnM0N0NrN0RGa1IyM2c#gid=0

 

很好,現在我很想問,為什麼R18的那個答案要貼出來啊!!!

不是只要給大家確認有沒有訂到而已嗎OTZ

這樣擺得那麼明顯我不就不能偽裝成沒有人填期待了嗎(馬上被打死

 

 

試閱內容都還會在做微調,希望可以把字數控制在五萬以內。OTZ

宅邸第一篇-新生

試閱1

 

隨著強風捲起被吹飛的數片落葉,聖女宅邸外圍的樹木也隨著強風搖曳,有個人影背靠著樹,藏身在樹葉之下,一身藍色裝束隨著樹葉擺動而露了出來,但沒有因為天氣轉陰而有所動作,看來是還沒有打算回宅邸避雨的意思。

坐在樹下的人伸了個懶腰,抬頭看向樹上的人開口。

「阿修羅,快下雨了吧?應該回去了。」

「我知道。」阿修羅淡淡回應道,只是在快下雨的時候,充滿濕度的風吹起來很涼,令他還不想離開這裡。所以他低頭看向已經站起身的里斯交代要他先回去。

「你還真是喜歡這種天氣啊。」里斯嘆了一口氣,雖然這種天氣確實感覺很舒適,但是他更討厭下雨之後被淋濕的感覺。

雖說如此,他還是爬上了大樹,坐到阿修羅的另外一邊。

 

「你不回去?」阿修羅盯著他,有點意外。

他當然知道里斯討厭下雨天的理由,不是因為他的能力無法發揮,就只是單純覺得被淋濕之後很麻煩也很不舒服。

「吹吹風也好,昨天的天氣可熱死了。」里斯對他露出不在意的笑容,心中暗自希望雨不要下太大。

不過這個視野有點熟悉呢?他抬頭觀察了一下周圍,思索了片刻。

「啊!仔細一看,這邊是你第一次修練的地方呢,很久沒過來了,難怪覺得有點眼熟。」里斯總算想起這個地方,看向阿修羅。

「你還記得嗎?那時候的你可兇了。」里斯用著不以為然的語氣這麼說。

「哼。那只是對待煩擾的人應有的回敬而已。」阿修羅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這麼回答。

雖然說現在也還是一樣的煩,不過煩的點不太一樣。

 

 

試閱2

 

「…你到底在看什麼?」察覺到他的視線,阿修羅望向他一臉不耐。

「沒什麼。」就只是想一直看著你。

「哼,回去了。」說完就像是想要逃避他的視線一樣想要跳下樹,卻被里斯一把拉住,然後里斯抓著他,從自己所在的位置移動到阿修羅的身邊。

「喂,真的要下雨了。」阿修羅看著坐到他旁邊的里斯這麼提醒。

「偶爾…偶爾淋個一次也不錯。」里斯看著灰暗的天空這麼說,阿修羅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好像今天才認識他。

「你的眼神很失禮耶!」里斯有點無奈的這麼說,阿修羅收起表情,改露出疑惑的表情。

「那你是受到什麼刺激?」不管怎麼說,無比厭惡雨天的人居然想要淋雨?怎麼想都不可能。

「才沒有!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討厭雨天好嗎?」里斯看著阿修羅再度露出一臉審視他的表情。

有必要這麼不相信他嗎…里斯搔搔頭,決定解釋一下。

「第一次帶你出宅邸的時候,不是後來下雨了嗎?」

阿修羅點點頭,也是那時候他知道了里斯非常討厭被淋濕,也是那時候,第一次知道跟自己過去相關的人也在這個世界。

 

 

試閱3

 

「我就是在那場雨中,第一次想要走進你身邊。」里斯轉頭看向他,以認真的口吻這麼說。

「…無聊。」阿修羅避開他的眼神,當時的自己只是希望雨水能夠讓自己清醒一點。

就算失去了記憶,就算沒有了過去,他也還是他。

本來他對找回記憶的事情並不怎麼在意,雖然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但是找回記憶又能怎麼樣?

可是在看到那個女人之後,他察覺到往事的重要性,他必須找回自己的記憶,他必須搞清楚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了對付曾經的敵人。

 

「我可是很認真的。」里斯對著他挑眉,語氣相當的嚴肅。

阿修羅只是看著他。

他知道。

他當然知道里斯有多認真,畢竟他從那時到現在,都沒有變。

 

宅邸第二篇-過去

<嚴重質疑還要貼試閱嗎OTZ 對不起我動作太慢了> 

不過是因為小短篇也沒多少可以貼啊ˊWˋ(被揍

 

試閱1

里斯只是側身迴避數個攻擊,左手使用著火焰逼退了剩下的魔物,舉起右手的劍,豪不留情的砍向來不及退開的魔物,那雙平時總是帶著笑意的眼神此刻只閃耀著深沉的光芒,帶著凌厲的劍氣掃過魔物的身體,魔狼發出哀嚎聲倒地不起,過大的動作雖然讓手上的輕傷再次鮮血飛濺,但是里斯卻露出勢在必得的笑容。

看過很多次里斯的戰鬥,里斯其實一直都是傷的越重,攻擊越猛烈的類型,帶著同歸於盡的氣勢,越戰鬥越發狠戾,就好像跟魔物有什麼深仇大恨

 

當火焰掌控了整個戰局,所有的敵人倒下的那一瞬,他收起了火焰再次勾起嘴角,那是…象徵火焰的天之驕子對自己實力的自信。

 

試閱2

「你都不問呢…」里斯突然輕聲開口。

雖然里斯沒有看向他,不過語氣透露出他有點介意,而他知道他指的是什麼事。

「我沒有探聽別人過去的壞習慣。」阿修羅沒好氣的回答。

言下之意,就是自己有這個壞習慣。里斯忍不住笑了,他看向阿修羅,看著他一臉認真的察看雨勢,遲遲沒有轉過頭。他伸出手硬是將阿修羅拉到自己懷裡。

「你不在意?」他拉著他的雙手鍥而不捨的追問。

「我過去是怎麼的人,經歷過什麼事,你都不想知道?」里斯看著微微偏過頭沉默的阿修羅,等著他答案。

「…我只認識現在的你,這就夠了。」在沉默之後,阿修羅再次輕聲開口。

連隊的事情他都有聽說過,而他確實有意無意都會尋找著關於里斯的過去。

只要了解大概就可以了,既然里斯的選擇是想要在這裡獲得自由的話,那麼過去對他來說就是個想要改變的存在。

那麼,他不需要知道。

 

架空-代價

 

試閱1

 

清新的空氣,微量的霧氣在四周飄散,眼前堆積而成的石頭中有著山泉流下的小型瀑布,連接著一條往山下延伸下去的溪流。

那個人正好從瀑布中抬起頭,一身白色和服,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水珠沿著他的棕髮落下,他用著那雙銳利的棕眸看了過來的時候,里斯在那一瞬間覺得這畫面好像在哪裡看過?

月光下…那對令他印象深刻的棕眸…?

里斯甩了甩頭,卻還是想不起來,重點是風之神社的主人怎麼會這麼年輕?

 

「看樣子,這次是真貨。」被稱為阿修羅的人,定睛看著他一陣子之後這麼說,他撥了撥額前的髮絲,不顧半濕的和服便直接批上了外衣。

先前數次有人以弒神之火的繼承者為名義而找上門,結果都只是被操控的普通人類。

所以他才會把結界改成過濾形式的,只有神官才進得來。

 

「等你很久了,弒神之火的繼承者。」阿修羅走到了離他一尺的地方停了下來。

「…你為什麼會知道?」他從剛剛開始都沒講話吧?他身上穿的是軍服,哪邊判斷出他是神使的?

「神使擁有的是神的力量,一眼就看得出來。」他簡單解釋,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試閱2

 

非常長的階梯上面有著木製的神社大門,看起來歷史悠久,應該是這裡沒錯。

兩人才剛走進大門,就馬上有兩個人出來迎接。

「本來以為是魔物,沒想到是迷路的觀光客嗎?這裡可不是觀光景點喔,請快點離開吧。」拿著雙劍的青年露出友善的微笑這麼說。

「這位是弒神之火的神使大人,我們必須前往祭壇,還請兩位守壇人不要阻擋。」阿修羅用恭敬有禮的語氣解釋,稍微拉起自己的斗逢露出身上的神官服表明身份。

「…火之神使還活著嗎?我們聽聞消息,在一個月前火之神殿就消失了。」另外一位青年以嚴肅的表情打量著里斯,顯然不太相信他。

 

「請提出證明。」他們這麼要求,阿修羅也只能看著里斯。

里斯只好在手上使用了小型火焰,沒想到他們卻搖搖頭。

「這種火焰隨便一個低階神官都用的出來,這不能作為證明。」

「你們找死啊!在這邊使用強大的火焰是想直接毀了祭壇嗎?」里斯無言的拒絕,憑他現在的掌控力,火焰跟本會直接燒了這座破舊神社。

「身為神使,卻無法掌控神的力量嗎?」嚴肅的青年皺眉這樣問著。

這種被小看的感覺讓里斯一肚子火,但卻不動聲色,在這種情況使用火焰根本是不智之舉。

「不然這樣,如果你說得出與弒神之火締結契約的誓文,就能證明你是正統繼承人了吧?」雙劍的青年很好心的這麼提議,里斯卻再次臉色難看。

 

 

試閱3

 

阿修羅緊咬著牙想拔起劍,卻突然聽到慘叫聲。

先是自己下的結界被打碎,接著是自己腳底下的法術瞬間崩潰,原因是突然刺入自己身旁土地的,那把燃燒著火焰的劍。

 

「我真是聽不下去了。」里斯冷淡的開口,單手使用著火焰,將擋在眼前的神官全都踢飛出去。

沒有法術有辦法擋下神的火焰,果然在這種情況下,阿修羅下的守護結界不是風之牢籠,所以一碰到火焰馬上就崩解了,既然如此那困住阿修羅的法術一定也是不堪一擊。

 

里斯無視驚訝的長老與神官們,直視著慢慢站起身的阿修羅,他嚴肅的開口。

「到我身邊來,阿修羅。你不屬於他們。」風家那些人根本沒救了,這種人就是該跟他們畫清界線。

阿修羅因為那句格外熟悉的話愣住了,里斯看著他認真的開口。

「現在跟風家斬斷關係,到我身邊來。」

聽到這種話,讓在場每個人都大為震驚。

 

「你…你在胡說什麼!風家的人跟風家斷絕關係代表著什麼意思你知道嗎!」長老有點傻眼的破口大罵。

「我哪知道!只是讓他繼續待在風家會讓我爆血管而已,這是為了我的健康好才做的決定。」里斯一臉你那麼大驚小怪做什麼的臉,完全不知道自己提了什麼嚴重的意見。

弗雷特里西只好尷尬的附在他耳邊簡單解釋。

 

 

試閱4

 

「我有必須要完成的事。」阿修羅終於淡然開口。

「辦不到。提出解決辦法,一定還有別的方法!」里斯看著阿修羅似乎是希望他能給個答案,阿修羅懂得比他多,他一定有辦法。

「沒有辦法。」阿修羅還是冷淡的回應。

 

里斯突然抓住了他的肩膀,一字一句非常緩慢的說道。

「但你不是風家的人,你過去不是,現在也不是!為什麼要由你…為什麼是…你?」

「…討論這個沒有意義,如果你辦不到,那麼一路被犧牲的人,你的父親,你的同伴,難道你要讓他們白白犧牲嗎?」阿修羅皺眉這麼提醒。

 

這已經是早就決定好的事情,只要身為神官都知道,也認為這是風家應付的代價。

他知道里斯無法接受,所以才沒有告訴他。

里斯不像神官,所有神官應有的氣質他都沒有,也沒有身為神使能夠為了大部分的人而犧牲少部分人的覺悟。

如果可以,他不想傷害任何人,更不想犧牲任何人。

所以只有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里斯才有辦法心平氣和的去完成他該做的事情。

 

「就當作…是實現風家的願望,…實現所有人的願望吧,身為神使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回應眾人的願望。」這本該是上任神使大人傳達下來的意志,現在卻只能由他來傳達。

想必是說不出口吧,面對里斯。

 

里斯露出一抹哀傷的微笑,他開口問。

「吶、阿修羅,只能實現別人願望的神,那他自己的願望要怎麼辦呢?」阿修羅正想開口,里斯卻繼續說了下去。

「我想要守護你的願望,要怎麼辦?我要對誰去訴說,對著誰祈求?才有辦法實現這個願望?」里斯是非常認真的在問這個問題,他非常認真的想要知道這個答案,語氣中的無奈表露無遺,阿修羅頓時覺得呼吸困難。不能回應,應該是說無法回應,里斯傾身靠近他,他想退後卻靠到了樹木,無處可逃。

「別動…」輕柔低沉的聲音就像請求,究竟是被他的言語所困住,還是自己無法再動彈,他不想深究。

 

 

特別警告:

*劇情閃光到不行!家裡沒有一箱墨鏡的孩子們請三思三思再三思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喂

*有很多其他角色會出來打醬油不要介意(被毆打

 

 

我會不定時上來更新。

謝謝大家喔~揪咪❤(人家不要

 

 想想還是一起宣傳好了,會跟這本里修一起出的復仇者聯盟歡樂本WW

是我跟朋友一起合作的喔W 都是第一次出本

全部是歡樂向>>http://blog.yam.com/addictXaddict/article/56091182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看一下囉WW

 

 

道歉跟感謝

這次本子出了好多問題真的好對不起大家!(下跪

也得到了好多大大們的幫助嗚嗚,都不知道該怎麼答謝他們了OTZ

給你們添麻煩了對不起OTZ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

還有每位預訂的大大們我真的好想抱住你們(人家不要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嗚嗚嗚(哭噴QWQ(鞠躬

接下來也會好好加油的!!

 

雖然我噗浪不太常用,不過偶爾會上去發神經(XX 網址>>http://www.plurk.com/mirrordizing#

如果大家忍受得了神經病想戳我好友也是很OK的,非常歡迎大家吐槽WW

不過為了怕大家尷尬希望可以先從當粉絲開始一段美好的關係這樣WW

是說偷偷關注大家是我靈感的來源WW(喂!!

歡迎有什麼問題或是哪邊需要改進的地方,大家都不用客氣可以提出來的(欸?

我都有看到大家留言給我唷WW

再次感謝大家嗚嗚嗚嗚(感動到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