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慶祝我們放了颱風假(?)<都結束了

*大小姐再度崩壞文<形象都沒了(艸

 

 

狂風吹的宅邸窗戶嘎嘎作響,雨勢從早上直到現在還未停止,還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你們還好吧?」大小姐邊遞毛巾,邊小心翼翼的問著門口兩隻落湯雞-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

兩人全身濕透,全濕的頭髮還滴著水,身上還有幾片落葉黏著,手上拿著像是雨傘的殘骸,看起來狼狽不堪。

「雨超級大的!連我的內褲都被淋濕…啊!」弗雷特里西話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伯恩哈德巴頭。

「果然沒有商店開門嗎…」大小姐沒理會兩人的舉動,只是一臉悲慘的看著兩人空空如也的雙手,以及兩人一直滴水的衣服,然後考慮晚餐還要叫外食嗎?

「你們先去洗澡吧…」他們兩人的腳下已經形成小池塘。

「那晚餐怎麼辦?我絕對不要再吃油炸食物喔!」弗雷用毛巾擦乾自己頭髮編這麼抗議,已經兩餐叫外賣了,他一點也不想再繼續吃那個叫麥什麼鬼還是肯什麼爺的東西,現在提到油炸食物就想吐。

「只好吃泡麵了…」大小姐一臉陰暗,大家今天簡直是嚴重營養不良,他可以想像到大家的苦瓜臉跟薩爾大人陰森的臉。沒辦法,因為其他人放颱風假啊。

「很好,晚餐是防腐劑嗎…」弗雷特里西一臉眼神死的回房間,伯恩哈德把傘的殘骸扔進了垃圾桶,對大小姐揮了手也跟著弗雷回房間了。

大小姐無奈的揮揮手,決定去找找宅邸的泡麵放哪去了。

 

應該不會再更糟了吧?

 

 

盯著被大風大雨吹的落葉紛飛的中庭大樹,發起呆來。這種天氣大小姐當然不可能出任務,因為大小姐覺得很危險,所以禁止他們隨便出門。一整天悶在宅邸裡哪裡也不能去,著實讓他有點沉悶,尤其是現在他又有點想做點別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的時候。

 

雖然前幾天就知道會有這場熱帶低氣壓形成的暴風雨,不過倒是不知道大小姐居然沒有儲備糧食,連續兩餐的油炸食物讓他有點反胃,隨著接近晚餐時間讓他一陣惡寒。

不過至少他可以確定大小姐不可能有辦法煮飯,因為沒有食材。

是說他寧可再吃十次油炸食物也不想再品嘗一遍大小姐的手藝。

 

突然感覺到左肩被人拍了一下,阿修羅不疑有他的轉向左邊,卻沒看到人。他無奈的轉向右邊,卻先感覺到有人的手指戳著自己的臉頰,雖說這種情況應該是自己轉過去給這個人戳臉頰,他瞪向笑的正開心的里斯。

「哈哈,你居然上當了耶!」里斯還趁機多戳了幾下已經氣鼓鼓的臉頰,看到阿修羅皺起眉頭。

「無聊!」阿修羅揮開戳在他臉上的手,但是卻還是有點在意自己居然被耍了的事情。

「這是剛剛大小姐教我的耶!你該去罵她無聊。」里斯這麼回嘴,雖然說自己中招感覺不太好,但是看別人中招倒是滿心情愉快的。

「哼。」大小姐居然學會這麼邪門的欺敵之術,等等一定要叫布列依斯去管管她。

 

「現在心情好點了嗎?」里斯突然換了個話題,讓阿修羅一愣,隨即下意識拉起圍巾遮起自己的半張臉。

里斯看著沉默的阿修羅露出微笑,拉起圍巾是有想要隱瞞的事情會出現的習慣,看樣子讓他心情不太好並不是因為這個天氣,那就只有一件事。

「是因為那個人嗎?」他的過去。

 

阿修羅沉下臉,還是沒有回答。

當看見那熟悉的名字,那一瞬間複雜的心情,他從未表露出來過。

雖然緩慢,但是他的過去確實一步一步正在慢慢追上現在的他。

煩躁,也是身為忍者不該有的情緒。他很努力抑止自己這樣的心情,本該算是成功的,但是眼前就有個人告訴他失敗了。

恢復的記憶不會有什麼對錯,他以為他自己已經夠冷靜去面對自己的過去。

那對空白的時光,到底發生過什麼?而自己又做過什麼?

 

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手被緊握,阿修羅抬起頭看向里斯,里斯沒有看向他,只是從緊握的雙手感覺到他的溫暖。

基於尊重對方的隱私,對於彼此的過去他們什麼都不說也什麼都不問,這是只屬於他們的默契。

但是他們知道只要想說出口,對方一定會認真聆聽。 


當狂風暴雨來臨,你在我身邊。

不要害怕,因為你在這裡,因為我在這裡。

一起面對,我們的過去。

 

 

風雨漸大,這種時候還是回屋內比較好。正當他們這麼決定的時候,伴隨一聲慘叫,本來燈火通明的聖女宅邸一瞬間變的黑暗,兩人不明所以的互看了一眼,便決定去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燈光的聖女宅邸還真的是一片黑暗,里斯使用火焰照亮一片黑暗的走道,本來想先去找大小姐,但是到了房間沒看到人,又聽到廚房傳來一堆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他們只好先去看看廚房裡的人是誰。

 

結果才剛進廚房,就先看到一個模糊不清的身影,在火光殘影之下他們看到那顆人頭察覺到亮光,而將頭轉向他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里斯連忙消除了火焰,躲在阿修羅後面慘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叫屁啊!里斯!快被你嚇死了啦!」那顆人頭…喔不,是大小姐這麼說。

「您在做什麼?」阿修羅淡定的這麼問,他倒是被大小姐的尖叫聲嚇到。

「原來是大小姐!不要亂嚇人啊!」里斯故作鎮定的用出比較大的火焰,看清楚眼前的小女孩。

「是我被你嚇到了好不好!」大小姐沒好氣的說,然後翻出一箱蠟燭跟泡麵。

 

「聖女宅邸不知道為什麼停電了,好像是連接能量的線路斷了,布勞正在搶救線路,所以晚餐還是在自己房間吃吧,這個蠟燭給你們照明用的。」大小姐一臉衰臉的拿出一個白色的蠟燭交到阿修羅手上。

「這…這個應該不是什麼人脂蠟燭之類的吧?」里斯看著那白白的蠟燭覺得毛骨悚然。

「……你的女巫故事看太多了吧?」雖然這麼說的她好像也是要知道很多女巫故事才會知道這個專有名詞。

阿修羅決定保持沉默,沒承認那是他念給里斯聽的。

 

「晚餐是什麼?」阿修羅看著地上一堆東西皺起眉頭有了不好的預感。

「……泡麵。這是你們的份,熱水就拜託里斯了…沒電了。」大小姐看著兩人用著死魚眼盯著她手上的泡麵整個很哀傷,里斯連抗議不要把自己當作熱水器的力氣都沒了。

「沒辦法,忍一忍吧,明天颱風應該就會過去了。」大小姐安慰他們。

 

「…請您務必記得下次要儲備糧食。」阿修羅非常誠懇的建議,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心聲。

「……你是不是忘了我沒錢啊?」彷彿被狠狠踩到痛處的大小姐露出悲痛莫名的表情。

對不起,沒能顧慮家中經濟狀況是在下的失策。

 

儲備糧食請即早從存錢開始,店長關心您。

 

 

里斯點燃了那毛骨悚然的白色蠟燭,並且固定在小桌子上,點燃的蠟燭倒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樣有沒有很像燭光晚餐?」里斯一時心血來潮的問。

「你是說,配上泡麵嗎?」阿修羅毫不留情的粉碎里斯的幻想,讓它連個渣都沒剩。

「……」里斯無言的看著放到自己面前的晚餐,心中真是無比惆悵。

 

越晚風雨越大,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外面的風景也顯得比平常要黑暗,這種情況下當然也不能看書,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感覺有點浪費時間,既不能出任務,也不能修行,只是一直在那邊胡思亂想而已。

感覺有人的手壓上了自己的頭,然後把自己轉向他。

「又在想東想西了。」里斯近距離看著阿修羅微楞的臉。

「明明我就在眼前居然還想著別的事,真是好大的膽子。」然後將自己的額貼上阿修羅的額。

這樣的距離太近,隔著頭巾傳遞過來的溫度讓他一陣臉紅,讓他一時想不到怎麼回應他任性的話語,但是接下來他也不用想回應了,因為里斯的唇貼上他的唇,堵住了他所有的話語。

 

然後吻著他的唇,將他壓倒在床上,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這樣你能看見的,就只有我。」里斯繼續靠在他的額上,輕聲這麼說。

「…無聊。」阿修羅皺起眉看向了別處,沒有發現自己微紅的臉。

總是這樣的,自己的情緒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向眼前的人隱藏,明明也知道恢復記憶這種事情急不得,所以他才想保持著泰然,直到面對自己過去的那一天,不想讓任何人擔心,尤其是眼前這個人。

無論如何都不想讓他知道,卻總是失敗。

 

看著阿修羅無奈的臉,里斯輕笑出聲。

阿修羅疑惑的看向他,里斯靠在他耳邊輕聲解釋。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現在想的也是我。」

「你……給我起來!」阿修羅忿忿然的推開里斯,但是里斯卻抓住了他的手。

「嗯…反正也沒事做,直接睡好了。」里斯像是徵求他的意見,卻不肯從他身上離開。

「…隨便。」阿修羅想抽出他的手,里斯不肯放開。

「我想抱著你睡啦!」里斯微笑看著他,引起阿修羅暴力的反擊。

「滾開!」阿修羅怒吼。休想!誰不知道他的企圖啊!

 

即使關上窗戶還是聽得到那強大的風聲跟雨聲,意外的有鬼哭神號的感覺,阿修羅吹熄了蠟燭的瞬間,窗戶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打到還是純粹是風的關係,發出了一聲重擊聲,隨著這聲音里斯突然抓住了他的手,阿修羅愣了一下,問著在黑暗中的他。

「你該不會是害怕吧?」阿修羅調侃似的發言,讓里斯連忙抗議。

「才…才不是!」里斯像是要掩飾自己的表情一般轉過頭,然後慢慢放開自己的手。

 

阿修羅看著他沉默了三秒,嘆口氣,伸手拉住他慢慢離開的手。

「?」里斯微愣的看著他。

「…僅只一次而已。」阿修羅陰沉的看著他,雖然在黑暗中看不太清楚,里斯露出微笑。

里斯拉著他躺到床上,然後將他擁進懷中。

「我先警告你,你敢動手動腳就死定了。」阿修羅悶悶的這麼說。

「…嘖,好啦好啦!」感覺到阿修羅的手掐上他的脖子他只好趕緊改口。

 

在黑暗中,

為你擋下你所畏懼的事物。

伴著令人心安的體溫入眠,

擁你入夢。

 

 

我不會再回頭了。

哪怕鮮血沾滿了我的過去,我也不會逃避。

哪怕在這沒有光的世界裡,我也沒有未來。

但是,不管過去是如何,我就只是我而已。

 

我還有你陪在我身邊。

 

END

 

後記

 

颱風天放假雖然很高興,但是食物選擇只能跟O當當扯上關係就太慘了(淚

因為我們家都不煮飯的(菸

只好自己出去買油炸食物(默

然後這種時候停電淹水就更吐血了(扶額

有以上狀況的大小姐們,為你們感到默哀(被打死

 

其實我只是想寫戳戳阿修羅而已哈哈哈(被毆打

FB的戳來戳去感覺是不是這種的咧?

我以前也常被朋友用這種把戲騙,嘖嘖。

 

新角之不負責任猜測:

 

看到這句"與亞歷山德莉安娜爭奪繼承權"就覺得他要背叛了(喂

是說因為我之前犯過同樣的錯誤,我想知道那個亞歷山德麗安娜到底要怎麼分段?

是亞歷山德莉的安娜?還是亞歷山德的莉安娜?還是名字真的這麼長啊?XD

 

是說我也想過阿修該不會是死在大公的最後一招手下吧?

魯卡表示不小心用太多犧牲掉了自己人,然後阿修悲劇了(?)

不!!!求求你!!拜託不要這麼搞笑的死掉啊!!!!!(自己在那邊幻想

 

感覺老爺爺是個外表慈祥其實是個心狠手辣的人,看他的招式頗有這種感覺。

先恢復你的生命值(先對你很好,收買人心?

然後在最後緊要關頭的時候再一次討回來(沒利用價值就隨意丟棄?

畢竟是個軍閥,感覺就是個野心家,為了自己的目的可以毫不猶豫的犧牲他人這樣。

不過爺爺倒是滿帥氣的啦W 


以上為不負責任猜測哈哈(被魯卡打死

 

放心吧,我覺得我還是會把你當搞笑角色的(耶?

為了阿修的幸福,請多多指教了,岳父大人(被燕飛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