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抽文(喂,基本上可能勉強算是溫馨?

絕對不是有感而發

*雷者請勿點入=ˇ=”

 

 

正文>>>>>>

 

「妳…真的沒事嗎?」盯著倒在床舖上起不了身的大小姐,里斯疑惑的問。

「沒事啦!等等應該就起的來了,今天先放假一天吧。」大小姐沒力氣的回應。

待在她房間的數人都面面相覷,最後只好都默默出房間了。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因為天氣太熱,大小姐又非常怕熱,異想天開的叫賽蓮把房間冰起來,然後賽蓮沒有控制好力道,連大小姐一起冰了,雖然當下馬上把她解凍了,而且她是聖女之子所以看上去好像沒什麼事,只是覺得全身很冰,還讓她覺得很開心,結果今天早上早餐時間布勞發現大小姐怎麼還沒起床,正想要去叫人,才發現大小姐全身癱瘓一樣的躺在床上動不了。

 

因為從來沒看過大小姐這個樣子,大家都很緊張。

大小姐稍微解釋了一下他的身體沒問題,畢竟是人偶,所以應該是核心的問題。

她想大概躺一下等聖女宅邸的力量就會把自己修復好了,只是今天沒辦法出任務,還跟大家說抱歉。

等大家都出去了之後,大小姐才鬆了一口氣。

 

自從被聖女喚醒之後,一直帶領著家裡的孩子們到今天,仗著自己是人偶好像玩的越來越過火了,沒想到會出事,這點讓自己再度想起來,自己不過是個人偶,她根本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生命跟未來,更沒有辦法去保護她的同伴,表面好像是非常平靜的生活,但是搞不好下一秒就會崩塌,聖女的一個命令就能讓一切結束,而聖女交給她的使命開始跟她本該沒有的心產生了排斥。

 

 

 

大小姐病倒這件事給大家很大衝擊,這就好像是召喚自己到這個世界的人其實沒有很強大的力量,或許自己隨時都會回到死亡的懷抱,然後忘記這裡的一切。

 

想起之前大小姐為大家放的天燈,阿修羅深思了起來。

大小姐應該早就知道了吧,這種看似長久其實隨時會終止的生活。

「在想什麼?」里斯的頭突然從身後的窗戶冒出來,然後跳上他這邊的樹幹,坐到他旁邊。

「沒什麼。」阿修羅沒有管他,只是盯著遠方的雲層變化,看樣子又要下雨了。

里斯見狀也只是笑了笑沒有繼續追問,這種時候大家的想法其實都差不多,只是誰也不會說出來。

他盯著阿修羅的側臉,這張就算閉上眼睛他也能描繪出的臉龐,他熟知他的習慣、他喜歡的食物、他的戰鬥方式和他每個不同的表情,不知不覺他知道得越多,他在心中的位子就越來越重要,但總有一天這些記憶或許會…

 

「阿修羅…」如果是這樣,有些話是不是該現在說清楚?

阿修羅轉過頭看向他,彷彿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他只是看了他幾秒又把頭轉回去。

「我會…」

「閉嘴。」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被阿修羅打斷。

「我什麼都還沒說啊…」里斯無言的抗議。

 

阿修羅稍微沉默了一下,還是沒有看他。

「我不會給你承諾。」

里斯一愣,隨即露出有點落寞的微笑。

「為什麼?」難道說一直都是他在一廂情願?

「…我們根本無法決定未來會如何,與其讓承諾變成謊言,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阿修羅還是看著前方的風景,頭也沒回的回答,然後稍微將圍巾拉高,擋住了自己的臉。

「……說的也是。」里斯露出無奈的笑容,隨即也看向前方慢慢變化的雲層,快下雨了吧?

 

聽著里斯失落的回答,阿修羅再度沉默了下來。

他們正在找回遺忘的過去,未來也太多變化的因素,有關於時間的事情誰都說不準,他唯一能給的就只有…

阿修羅轉過頭,靠在里斯的耳上,低聲說了一句話。

里斯愣愣的看向他,看著他馬上轉過頭去掩飾他漸紅的臉頰,里斯燦然一笑,將他摟進自己懷裡,緊緊的抱住他,然後在他耳邊給了一樣的答案。

 

雷聲很近,快要下雨了吧?

緊握彼此的手,他們已經不再害怕了。

 

 

晚餐時,大小姐生龍活虎的出現跟大家打了聲招呼,然後馬上被薩爾卡多抓起來霹靂啪啦的罵,雖然知道這是薩爾卡多表達關心的方法,但是大小姐還是覺得好可怕!!!要命的是布列依斯跟布勞也加入碎碎念的行列,大小姐用欲哭無淚的眼神投向阿修羅想要討救兵,但是阿修羅只是看了她一眼,還是沒有過去。

 

居然會想到把自己冰起來的解熱方式,根本是欠教訓,還是讓大家多罵一點好了。

為了處罰她,還特別把充滿著大小姐最討厭吃的菜都放在一盤給她。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最好把它吃完。」阿修羅皮笑肉不笑的把那盤放到她面前。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啦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嗚嗚嗚」大小姐瞪著堆積如山的食物求饒。

里斯默默決定絕對不要讓阿修羅知道自己討厭吃什麼。

 

今天就在大小姐的慘叫下落幕,把聖女宅邸不安的氣息一掃而空,果然只要大吵大鬧的大小姐還在,他們也能就這樣生活在這棟宅邸吧?

 

 

 

 

 

 

『我不會給你承諾,但你會擁有我每個現在。』

『我無法給你承諾,但我會給你我每個現在。』

 

END

 

後記

所以說我腦抽了阿哈哈哈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因為我對UL的愛越深,就越怕會有消失的一天。

不論是UL的消失,還是因為個人因素的消失,都讓我有點困擾(?)

感覺很杞人憂天OTZ

說是不會給里斯承諾,結果最後還是給了一個咩WW

其實我指的是不會給你永遠的承諾啦(扶額

然後我要說我有點怕雷聲QWQ

 

最近真的有點日夜顛倒,還很頹廢OTZ

想要寫的文又卡住了(菸

糾結於要不要寫R18 (喂

最近果然還是生些甜文好了WWW

感謝大家看到這邊WW

 

最後說一下版型絕對不是因為紅跟藍讓我想到里斯阿修才想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