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小品文!?(非常不確定

 *閃光有??

 

正文>>>

  

阿修羅一直都很擅長隱藏自己的氣息,這點每個人都知道。

所以每個人要找阿修羅的時候,只有兩個方法:一個就是在吃飯的時候,另外一個就是找里斯。

阿修羅一直不知道里斯到底是怎麼找到隱藏氣息的他。



「唷,你果然在這裡啊?」里斯的頭從樹葉中冒出來,夾帶著幾片落葉。

「大小姐叫我把你的零食給你。」里斯拿出一個袋子,裝著大小姐答應給他的餅乾。

應該是上次,在下午的時間大小姐突然覺得很餓,所以想要找個零食吃,剛好他經過聽到而已,但是她的錢不夠所以只夠買一包,當她分給自己的時候,很不幸的那個薩爾卡多看到了。

結果大小姐在他的瞪視下,只好把剩下的一半全給了薩爾卡多,在這座宅邸大小姐一直必須保持他們兩個的平等地位,導致她最後還是沒半個零食可以吃,反正他也不餓,就把餅乾還給了大小姐,大小姐感動得差點沒哭出來,答應她下次會補給他,等她有錢的時候。

 

阿修羅伸手接過那個小袋子,然後看著沒有想要下去的里斯,思索了一會。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這邊是宅邸後院稍遠的地方,平時他很少來這,今天是聽說好像最近天氣又要不好了,所以他才打算來這邊勘查一下。

「如果我說是心電感應你會信嗎?」里斯露出笑容,然後得到白眼一枚。

看著擺明不信他的阿修羅,里斯笑著說:「不然來玩個遊戲,你贏了我就告訴你。」

反正也沒什麼損失,阿修羅便點頭應允。

 

「這遊戲叫捉迷藏,等等我會蒙住眼睛,然後你只能在這個範圍內躲,出界就犯規了,」里斯比了比幾棵樹之間大概中庭的大小繼續說:「被我抓到你就輸了,如果在三分鐘內我沒有抓到你,你就贏了。」

聽起來滿簡單的,阿修羅點頭表示了解。

 

「那借我頭巾吧,你要幫我綁好喔,免得有作弊的嫌疑。」里斯補充說明,笑得很開朗。

阿修羅無言了幾秒,解開了他的頭巾,確定遮好了他的眼睛,他什麼也看不到後,在他後腦勺打了個結。

「我數到三就開始吧!」

阿修羅退開了他幾步,深吸了一口氣,將自身的氣息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里斯先是四處張望了一下後,然後往他的方向走了一步。

阿修羅輕聲移動腳步,他打包票他絕對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是里斯卻朝他的方向看了過來。

因為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辨認出來的,阿修羅只好留在原地,然後觀察他的動作。


突然起了風,將他髮絲吹亂了,里斯突然面向風的方向,筆直的走到了他面前,阿修羅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可以說是在憋氣了,里斯的手朝他的臉伸過來,阿修羅連忙慢慢移開他的身體往後避開他的手,然後突然里斯笑了一下,另外一隻手突然用力的抱住他的腰,將他擁進自己懷裡,前後花不到一分鐘。

 

「抓到你了!」里斯拉開他的頭巾,露出笑容。 

「!?」這太奇怪了,難道真的是心電感應?

看到阿修羅露出不解的表情,里斯露出奸詐的笑容。

 

其實要找到阿修羅並不難,只要你知道他的習慣跟他的氣息,他習慣在天氣濕冷的時候會去的地方,他習慣修練的地方,他的氣息雖然總是會跟大自然融為一體讓你察覺不到他的存在,大部分的人在這種時候不是感覺不到就是慌了,拼命尋找根本感覺不到的氣息。

這時候你就要去感覺風,他總是會待在上風處,所以先確定風的方向,然後追著隨著風傳來的屬於他的味道跟在一切沒有溫度的樹林中,感覺他的體溫。

 

「我贏了,是不是該給我個獎勵?」里斯將頭巾遞給他,他想如果他把這段話告訴阿修羅的話,恐怕他會改變他的習慣,他不想造成他的困擾,反正目前為止確實沒有人找的到他,就當作他們之間的默契吧,他露出微笑。

阿修羅一邊綁著頭巾,一邊瞪著他,最後默默說了一句。

「餅乾分你一半。」

「那你要餵我吃。」看阿修羅還在綁他的頭巾,里斯趁機在他的頰上印下一吻。


這該死的渾蛋!撫著被吻的臉頰,他感覺所有的血液都集中在臉上了。

 

 

 

每天都會在聖女宅邸上演的小小捉迷藏,里斯已經得心應手。

 

小番外 

「我絕對不允許有差別待遇!」剛好看到大小姐拿給里斯的餅乾袋,薩爾卡多臉色不善。

「饒命啊!薩爾大人!您的份我已經叫利恩拿給您了!」大小姐尖叫。

「啊!?對不起,我以為是給我的,我已經吃完了耶?」利恩也驚恐的大叫。

「……我去重買。」

大小姐悲劇的日記沒有結束的一天。

 

<以上為我跟朋友一起編出來的小番外WW>

  

END

 

後記 

突然想要寫短短的小品文,所以就生出了這篇。

本來打算多生個幾篇,哪知道一篇就爆字數。

下次再縮短字數好了OTZ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