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來的文又卡住了OTZ,只好來碎碎念我家孩子的事。

*還有慶祝一下我家王子R2了喔耶WWW

 

要說到我家的話,NO.1絕對就是我們家的王子啦!

從新手時代就一直是他陪著我,雖然偶爾會睡著,但是因為他我一路到斬影森林從來沒有任務失敗過W

然後在今年終於第一個課金角-薩爾大人到了我家之後,他緊接著便成了我們家的NO.2

但是因為那時候公主還沒來我家,我悲憤之餘只好先升其他人,所以王子幾乎一直在我家等我嗚嗚嗚。

 

所以薩爾大人理所當然成為了我們家的名義上的NO.2,實質上的NO.1(?!)

直到我苦苦哀求他兩個禮拜後,阿修羅進門了。

然後我們家的戰爭就這麼展開了。

 

場景1 篡位?!

「妳,給我說清楚為什麼要先練新來的!?」薩爾卡多惡狠狠的問。

在大小姐的放縱之下(畢竟是第一個課金角啊,多寵他是正常的),薩爾卡多感覺已經徹底變成這座宅邸的新主人QQ

「耶!?這個,薩爾大人你都四等了,就先讓阿修羅先四等咩。這樣打怪比較方便啦。」

看到薩爾卡多沉下臉,大小姐馬上允諾:「你放心我還是會第一個金你的!!」

 

阿修羅本來也乖乖的,剛開始可能還不熟悉環境所以有點爛骰,但是一升玩四等就整個是不同次元的人喔喔喔!而且我最愛的就是他四等的卡面了,但是當過癮先鋒的阿修羅顯然不怎麼滿意被換下來。

 

原本和平的餐桌上,只要某兩個人一出現就會變得壟罩在一片無形的壓力之下。

連其他人都不敢多說一句話,兩個人互瞪一眼,然後分別坐在大小姐的旁邊,大小姐感覺到無形的壓力。

 

「……布勞,以後幫我把飯菜都放在我房間…」

「大小姐,身為聖女之子你不該用逃避問題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布勞拼命忍笑。

……

 

場景2 獎勵遊戲根本是處罰遊戲!

 

本來打算靠EXP 鑲金薩爾大人根本是癡人說夢,打了好久的任務也存夠了錢,就找人互洗。

但是大家都知道,要每個角色的技能都用完經驗值才會多咩,所以我通常會把要升的孩子的技能放到最後一個再打。然後……

 

「啊!?阿修羅,你怎麼把它打死了!?」然後在獎勵遊戲看到滿滿的阿修羅海。

「阿修羅你等等啦,我答應要先升薩爾大人金……喔喔,看到薩爾大人了!」然後骰子就爆炸了。

……

學聰明的我下一場就用薩爾大人直接打完整場,然後阿修羅不甘示弱的……。

薩爾大人L2X2 阿修羅L2X3 薩爾大人L2X4 阿修羅L2X5 薩爾大人L3X2 阿修羅L3X3……

阿修羅!!!!我請你吃布丁好不好!!!別鬧了。

然後薩爾大人很過分,只要看到阿修羅出來就爆我骰,但是都在花3以內。

好不容易在最後終於看到L3X6的薩爾大人,害我花了五個花3。

 

然後下一回合,薩爾大人明明在背景裡,卻連一張都看不到,阿修羅你這次是用烈風嗎!!!

然後只要我跳過阿修羅,我的骰子就會爆掉,但是又都在花3之內,

等我看到阿修羅L4X1,終於認命的拿他的時候,也花了五個花3。

……不要連花3誰用得多都要比!!!!!

 

然後只要我拿阿修羅的卡,薩爾大人就會爛骰,只要我拿薩爾大人的卡,阿修羅就會爛骰。

看著一點也不想打怪的阿修羅,大小姐終於悲憤的問:「我請你吃一箱布丁好不好,不要生氣了啦!」

但是一點用都沒有,大小姐最後終於豁出去的問:「好啦!我給你下跪了好嘛!!不要再生氣了!」

然後阿修羅就突然爆骰了。

……

是叫我跪的意思嗎?

然後下一回合我還沒跪,阿修羅又繼續爛骰了。

大小姐只好默默的跪在旁邊,(包括螢幕前面的我……)。

梅倫很狠的連續兩回合發給我劍,讓我跪了三回合,阿修羅把怪秒掉之後我才站起來OTZ

(好蠢的大小姐)

 

終於在最後,薩爾大人鑲金之後,這種戰爭才結束。


鑲金薩爾  


場景3 先金我,其他人再說!

自從薩爾大人鑲金之後,我也終於過了瑪瑙WW強大的薩爾大人喔喔喔!

然後剛好薩爾大人也終於讓公主到我家了,所以我就先R2了王子。

R2王子  

 

然後王子光榮回到我們的排組。

王子大概是睡太飽了,他的骰數變成這樣

爆骰  

攻擊力12也可以爆骰?!虧我來留著劍3要玩EX猛擊耶QQ 

到這邊阿修羅都沒什麼不滿,他也爆骰連連,我想說他們處的不錯,

然後我就開始蒐集要升尼西R1的碎片。

就出問題了。

 

他的防禦開始空骰,我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有天布勞突然發神經的送了我幸運草。

我就開始阿修羅的鑲金之路,當然也會帶著尼西,然後阿修羅就不出來了OTZ

用布丁誘惑已經沒用了。只要大小姐想拿尼西就會爆炸。

大小姐只好再下一回合無奈的問:「阿修羅你怎麼不出來啊?難道是需要個敬稱?我也叫你阿修羅大人好不好?」

「在下不需要敬稱。」阿修羅陰沉的回答我,還是不出來。

大小姐拿不到尼西,只好拿個靈魂碎片出來。


第三次,大小姐只好把尼西換成了利恩,然後終於說對了籌碼:「好啦,快出來啦,我一定先鑲金你才會升尼西好不好?」

阿修羅終於開始出現了,但是都不是四等,倒是利恩的四等也一直跑出來。。。。

「利恩你等等啦!我知道我一定會把你R3的!」

然後骰子突然爆炸了,我悲劇的只好用幸運草,就在用下去的那一瞬間,阿修羅L4出現了!!!!

……所以今天布勞會給我幸運草是你威脅的嗎?!

 

場景4 有跟沒有一樣,沒有跟有一樣。

 

為了能夠讓我家的惡勢力安分一點,我才花錢想去請蕾格烈芙大人跟里斯進我家,我是不知道蕾格烈芙大人是否管得動薩爾,但是我看到其他家的里斯,感覺他根本管不動阿修羅吧!?搞不好還會助紂為…咳咳,我什麼都沒說。

 

如果里斯在我家?

為了安撫阿修羅大小姐買了一箱布丁送給他,阿修羅顯然為了報答大小姐,也親手做了布丁回贈給大小姐。

「我…其實不太吃…甜……」瞪著如山一般的布丁,大小姐驚恐的想要解釋,卻發現了站在阿修羅背後的某道火焰,正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唉呀,大小姐,難得阿修羅親手做的,您好歹吃一個吧?」里斯的火焰已經具象化到肉眼可見的地步。

「那我吃一個就好,難得這麼多應該也讓大家嘗嘗對吧?」大小姐汗顏的看著阿修羅求助。

「大小姐不用客氣的。」阿修羅露出彬彬有禮的微笑。

大小姐含淚吃下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的甜食。

「不好吃嗎?」阿修羅看著大小姐面有難色。

「唉呀,當然很好吃囉,大小姐只是很感動所以快要哭了而已對吧?」里斯的微笑依舊燦爛。

「沒錯,超好吃的。」沒錯,大小姐現在超想要哭的。

 

看樣子,里斯還是不要來我家好了,那只會讓家裡多出第三個惡勢力,呃不,我什麼都沒說。

反正寫了那麼多文章,感覺里斯根本已經在我家了咩,對吧對吧對吧對吧阿哈哈哈(瘋了


 

場景5 不要以為金了我就沒事了!

 

最近大家的狀況都很好,阿修羅因為最近再努力衝他金,所以爆骰連連。

王子最近睡飽了,而且他本來就不在意我升不升他,可以說是我們家最寬宏大量的正宮啊! 

讓這麼多人插隊,還是依舊淡然!是我的心靈支柱喔喔!

但是某位第一個金的人顯然很不爽。

防禦頻頻爛骰,但是攻擊又爆骰,以表達他的不滿。

大小姐只好答應他:「你得十張一等卡已經蒐集好了!只要你一出R卡!不管我再升誰我都一定先R你!」

「R卡完了後呢?」薩爾大人挑眉質疑。

「………把蕾格烈芙大人帶回家。」我的錢包啊你安息吧阿們。

 

薩爾大人滿意的離開,接下來的防禦全部神防,秒怪秒的很順。

 

 

 

大小姐的悲劇日記到此告一段落(艸

有我這麼悲劇的大小姐?!

 

感謝大家居然看完了這悲劇日記……OTZ

 

 

 

好吧,我繼續去寫文了,最近本來想要挑戰日更!

但是我又不想把文章打一半,所以只好放棄了=W=

然後下一篇文可能彷彿好像搞不好有R18吧吧吧吧吧吧吧吧?<超級不確定

 

就算沒有也不要打我(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