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太喜歡太高亢的聲音啦WW

但是好喜歡這兩首歌的音調跟歌詞

久而久之也聽習慣了顆顆

 

 

IA-CARL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wdXe_iWs

 

瘋狂的綻放飛散 剎那的盡頭 

記憶的碎片 仍然被囚禁著 

希願總是 為了你 

持續獻上 

再次巡回相見 那個時候已經 

還互不相識 悲傷 

我一直都 離不開你 

發自內心的叫喊而出 


將兩人撕裂 不條理的道德 

相互思念 崩壞瓦解 

只是一起 將願望繼續下去但 

被破壞了 我是知道的 


之前還有一點點 就能逃離出去 

但是 但是無論何處你都不在什麽的 

不安的 心情繼續溢出 

只是 想和你一起存在…… 


瘋狂的綻放飛散 剎那的盡頭 

記憶的碎片 仍然被囚禁著 

希願總是 為了你 

持續獻上 

再次巡回相見 那個時候已經 

還互不相識 悲傷 

我一直都 離不開你 

發自內心的叫喊而出 

 

鈍痛 將身體包圍 

意識稍稍 開始淡薄 

繼續膽怯 繼續震動 

繼續不停的哭泣著 

繼續崩壞 無垢的身體 

明明想叫出來的 明明觸及不到的 

歪曲的心靈 開始悲鳴 

嘴唇 緊咬著 

流出的血液 深暗的紅色 

浸染著 真美 

已經感覺不到痛苦了 空洞的 

遠處 繼續呆望著 

快樂的 繼續笑著 

我 受著折磨 

為什麽? 什麽原因? 

顫抖著什麽 話語也說不出來啊 

被鎖囚禁 仍然無法逃離 

時間靜靜的 流逝著 

害怕夜晚 害怕影子 

被噩夢 繼續折磨著 

終有一日會變的幸福的吧?

向著心中的你 如此詢問了 

答案 仍然看不見但是 

只是 繼續相信著你  只有絕望 不斷循環重復的日子 

只是後悔 沒有能做的事 

這樣的我 一定不能與你擁抱吧 

脫胎換骨般 溫和的日子 

“和你一起一直…” 小小的願望 

將這樣的幻想 信任著 

靜靜的 轟鳴著 

刀刃 將我的身體穿刺 

汙穢的想法 湧出著 

還有一點點呢 你的身旁 

從現在起 就要去了哦 

黑暗的周圍 漸行漸遠 

意識薄弱 落入深處 

想在遙遠的世界的終結 和你一起 

永遠的 擁抱在一起 

流出的血液 深暗的紅色 

浸染著 真美 

已經感覺不到痛苦了 空洞的 

遠處 繼續呆望著 

快樂的 繼續笑著 

我 受著折磨 

為什麽? 什麽原因? 

顫抖著什麽 話語也說不出來啊

 

歌詞:http://155384.com/thread-107027-1-1.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Q9ha-XM8Q&feature=related

 
IA-Ref-Rain
 
 
 
再深一點 直到內心的深處 

在黑暗之中 持續哭泣 

用手探尋 試著尋找了看看但是 

還是什麼 都看不見 

所有都 被奪去的現在 

什麼也 沒有留下 

絕望 承受折磨 

開始瘋狂 黑色的線啊


被擁抱 痛苦也 

沒有被治癒的事 

最後的 告別的吻 

只有苦澀 縱橫交錯
 
 
被夢魘附身 噩夢之中 

和我約定 

只有那傢伙 不可饒恕 

只有什麼也 看不見的記憶


再深一點 直到內心的深處 

在黑暗之中 持續哭泣 

用手探尋 試著尋找了看看但是 

還是什麼 都看不見 

所有都 被奪去的現在 

什麼也 沒有留下 

絕望 承受折磨 

開始瘋狂 黑色的線啊


深沉的吐息 湧出的血液 

沿著我的身體 持續的緩緩流下 

無論什麼 只要是夢中發生的事 

不曾質疑 只是憎恨著
 
安靜的聲音也沒有 空無一物的世界 

相信著 希望也是什麼都是崩壞瓦解 

真實 無論何處都不符合的幻想 

只有一件事 就是繼續將你追尋


被擁抱 痛苦也 

沒有被治癒的事 

最後的 告別的吻 

只有苦澀 縱橫交錯

 

被夢魘附身 噩夢之中 

和我約定 

只有那傢伙 不可饒恕 

只有什麼也 看不見的記憶



再深一點 直到心的深處 

在黑暗之中 持續哭泣 

用手探尋 試著尋找了看看但是 
 
還是什麼 都看不見 

所有都 被奪去的現在 

什麼也 沒有留下 

絕望 承受折磨 

開始瘋狂 黑色的線啊


不斷奪取 感到滿足的那個女人 

居高臨下俯視著我 將我嘲笑 

只有我而已 變得幸福什麼的 

不被允許 

那個傢伙 明明不存在就好了的



美麗的 泛著冷光的刀刃 

抱住胸膛

仍然虛浮的眼瞳 繼續祈禱

等著我哦 還有一會兒 

就會報仇了呢

崩壞塌陷 記憶也是感情也是


再深一點 直到心的深處 

在黑暗之中 持續哭泣 

用手探尋 試著尋找了看看但是 

還是什麼 都看不見 

所有都 被奪去的現在 

什麼也 沒有留下 

絕望 承受折磨 

開始瘋狂 黑色的線啊
 
 
被鮮紅浸染 迷失於悲傷的迷宮中 

歎息也好叫喊也好 聲音已經無法傳達到任何人那裡了 

幻想中的你 追求理想中的事物 

和現實沒有聯繫 意識被破壞


現在從穿刺的刀刃中 流出鮮血 

從崩壞墜落的身體之中 有什麼溢出來了 

「對不起…」在哭泣的同時 抓住了我 

從於這之中的真實中 所知悉的意識瓦解


再深一點 直到心的深處 

在黑暗之中 持續哭泣 

用手探尋 試著尋找了看看但是 

還是什麼 都看不見 

所有都 被奪去的現在 

什麼也 沒有留下 

絕望 承受折磨 

開始瘋狂 黑色的線啊

 

 
歎息也好叫喊也好 聲音已經無法傳達到任何人那裡了 

幻想中的你 追求理想中的事物 

和現實沒有聯繫 意識被破壞
 
被鮮紅浸染 迷失於悲傷的迷宮中 
 
 
 
歌詞: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6805471 (要加會員的尼口尼口)
 
一邊聽一邊照著打的=ˇ=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