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過年的情人節來做個紀錄 _(┐「ε:)_ 因為之前都好懶

 

去年年底開始FGO日版就開始給我放大招,男人一個接一個的,真是讓我興奮開心

去年泳裝500多石頭+51張呼服沒抽到西格魯特還沒歪半個五星就氣到決定當個無課

直到出了邪買台國的齋藤一,人設太喜歡就開始抽抽,無課滿寶5時有點震驚 Σ(*゚д゚ノ)ノ 那時候就有點氣消了~

然後又出了

image

他媽的金時好帥!!!但是我沒有!!!!啊啊啊

當初想抽的時候已經只剩最後一天雙UP了,想著等最後一天再看看的時候,結果那個該死欠揍的男人居然這時候落地啦!

image

抱著隨便抽抽的心態去給他投了30科直接來了,聲優還是帝王森川智之(艸

聽著崩壞又很高漲的聲優,真得好煩又好好笑XD

第二個10連本來是為了抽渡邊綱結果他自己就寶2了,一直抽到石頭乾才抽到一隻渡邊綱,綱先生的平淡敬語真的很可愛 (*‘ v`*)

 

然!後!就!是!

image

 

我原地爆炸!!

天啊!!!第一個男的聖誕老人居然是迦爾納啊啊啊啊啊!多麼的適合,多麼得可愛!!喔喔喔喔喔(發瘋

開箱的時候還會聽到他哼聖誕歌XD

劇情還會用可怕微笑去送禮物!!呆萌得好可愛(艸

746304.jpg

746303.jpg
房間裝飾倒是跟他們很相配XD好好看!後來被我當作電腦桌布花到我找不到文件檔案

聖誕刷箱.jpg

為了他努力刷了251箱

 

到目前為只是還沒破功課金,正想著可以平安渡過的時候。

來到了重頭戲的新年了,本來一直都會出女角的新年我根本也沒抱多少希望,結果居然來了一個大驚喜!!!!

815651.jpg

 

千子村正落地啦!

簡直不敢相信!

這個男人根本是趁機被丟出來拯救日本經濟的吧!!!!!

可惡耶!!!!!XDDD

剩下90科石頭的我,當然是全投了。

最後10連給了我一次雙黃蛋,讓我想著喔幹....這樣不課好像對不起自己(並沒有

免費60科.jpg

 

所以轉頭課了福袋想說要抽哪一池。

image

看了看福袋,女角的直接PASS,白EXTRA的角色我又全部有了,個人比較想要冠位弓或是冠位槍,還有上次沒出貨的機掰西格魯特。

裡面大概只有抽到劍阿福會覺得有點母湯外,剩下都可以。

所以不信邪得去抽了亞瑟池,我絕對沒有被他魅惑

當中間出現劍職金卡的時候,心想完了,該不會真的抽到最不想要的那隻吧?!

然後毫不意外的結果是........................................

 

 

 

 

 

日板福袋2021.jpg

盤.jpg

亞瑟先生又送了我一個盤子!!!!!!!!!!!! (;´༎ຶД༎ຶ`)

台版送了一個不夠,現在又送一個!!!!

不,雖然比起抽到劍阿福我寧可抽到你沒錯!!但是兩邊第一個盤子都是你送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痛哭還是開心啊!!!

喪心病狂得我又偷按了兩單,把村正寶3了。

 

總之因為這次的村正是單UP,所以過了當天要等到1/8才能繼續抽,就把剩下的石頭拿去抽了單UP的冠位弓

冠位弓.jpg

也順利抽到了,

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當初泳裝梅林UP的時候,日版也搞得很機掰,只能周日抽,如果要等到下次村正不知到幾萬年才復刻,就決定這次管他的還是直接寶5好了。

 

直接講結果就是課了六單才把村正寶5(艸

寶5.jpg

五隻村正+一個冠位弓,沒歪。

基本上算是一單一隻五星,應該還算可以,但我就這樣破戒了啊啊啊啊說好得不課金呢!

但是到了情人節就把這些拋之腦後啦!

有新男人劇情就是爽啦!!哈哈哈(被揍

815647.jpg

然後就如同回應我的心願一樣,2月3日!!!!!

冠位槍UP啦!!!可惡啊!!我已經沒有石頭了啦!!! இдஇ

image

但是有抽有希望,所以我還是努力的把剩餘的136科石頭拿去賭一賭,10連給我出了一坨.....

815632.jpg

................................好,滿多新角色的,但我可以不要。

就在有些絕望的抽呼服的時候!!!!

第五張呼服

冠位槍.jpg

神祖來啦!!!!!!!!!!!!!!!!!!!!!!!!!!!!!!!!!!!!!看樣子我今年會很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畢竟是剩下第六單的石頭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第七個五星

現在的

瞬間無遺憾的我(安詳

感覺自己拯救了日本經濟!!!!(並沒有

年終都得拿去繳卡費了O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村正 抽卡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