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主線2-4角色

*有曬卡

想當初會入坑戀與製作人就是因為FGO白情不出新男角也不復刻一下我家亞瑟!

然後緊接著出了大奧新女角-.-失望透頂 就放置普雷了!

沒想到滿滿的男角原來是壓在2-4啊~早說嘛~ (*゚∀゚*) 真香狀態

廢話少說 快樂上圖~

 

5139.jpg

大概是2-4主線被他虐的他太慘,三令咒在前一關用掉了,打本人的時候滅團了無數次之後,放棄得吃了聖晶石通關-。-還兩顆(日版的鹹魚玩家

所以10連就來了第一隻 (*´艸`*)

補了兩單再把他寶2 還附贈了一隻拉二.....(台版UP的時候抽了你不來...來日版寶2 

外加賢王 兩隻老師 跟一隻馬嘶 結果醫神還沒寶5 只能等之後小太陽UP再抽了....

日版狂寶2.jpg

三神姿態的小太陽帥到炸天!!!!!!!!!!!吃令咒吃聖晶石就是為了早一天拿到你這套啊!!!! ヽ(●´∀`●)ノ

5708.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個人是比較愛靈一 其實每張都很帥 但重點是阿周那實在太黑了 放靈二或靈四 我整個看不到他人在哪.....

再加上靈三之後的阿周那會漸漸變回溫柔的聲線//// 感覺跟我們相處後慢慢取回人性的感覺~

強度屬一屬二的廚,但基本上看到他這麼帥我應該就會抽了,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狂職,這大概跟我一開始用了大家都很推的B叔有關

大家在新手時期推的超強B叔呢.....卡靈基、每次都第一個死..........雖然不能怪他畢竟他強是強在絆禮裝,但新手哪來的絆禮裝啦!

如果現在要我推薦給新手的話,我建議洗紅A比較安全,而且打比較快!寶解技解有迴避還是群功無視防禦好用多了重點是帥不會讓你審美疲勞(個人建議XD

所以支援欄得位子一直都不知道放誰好,感覺狂值都沒有打到我的男神,土方跟狂狗都很好,但是狂狗太難抽了!!!!而且個人還是偏愛群功,所以差不多都會放狂蘭居多

可是這個不給面子的渾蛋!不管日版還是台版都只有寶1!!!!!!!!!!

沒有CBA的我呢........我感覺不到狂蘭的好用(哭成狗

 

現在可好,阿周那出現了~嗯!可以可以!!不管強度怎麼樣!!重點是賞心悅目就好!!^q^

5707.jpg

如果有想要玩周那那的人可以加我好友OWO >> 459.453.423

寶具動畫模組又改的超帥的!!!!!!!!!!!台板還要等好久!!!>口<

新素材真的好難掉,技能只好先卡個8了,剩下沒練的原因.............沒QP



不過台版也是久違的拉二高文圓桌池!!!!!我當然也是愉快的投了點石頭.........

 

小莫.jpg

嗯?欸? 看一下卡池

卡池.PNG

嗯?我沒抽錯啊??今天是拉二吧? 好吧 反正歪的是圓桌 算了 小莫寶2也好用....

燕青.jpg

.............好吧 上次抽你抽到月月寶6 你也沒寶2 這次總算寶2了 也行

大公.jpg

??????????????????????????????????????????????蛤?!?!?!?????????????????????????

大公您在做什麼呀!!不對啊!!完全不對~~~連小貝也沒看到啊?!?!?!我抽得不是拉二圓桌池嘛!?!??!?!


算了 還是打活動吧....雖然這次的丑職機娘真的不是我的菜.........她那外形我真的沒有拿得動力.........(龜速解任務中)

 

    文章標籤

    狂周那 2-4 小太陽靈衣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