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0月白情結束就該寫了,但肝完活動就忘記了OTZ

 

先上個圖圖

1205.PNG

花了7單 五星就是亞瑟老公寶5+孔明復明成功+迦爾納寶3了+特斯拉

熱沙塗滿多一張,算不錯

 

四星就是賢王大大!!!!!一次就寶2!!!!!!!!!!!!烏魯克萬歲!!!!

狂蘭+劍蘭+月月(寶2)+黑A(寶2)是新出現的~崔斯坦也來了一張,BUT!!!!!!!!!!!!!!!!!!!

就是沒有高文跟燕青。

就是沒有高文跟燕青。

就是沒有高文跟燕青。

 

小乙哥在台版完全沒有逃過被排擠的命運,我哭

高文這小渾蛋我當初第六章白槍池花了我330顆石頭都進不了家門!!!

現在連男性池也出不來!!!! (´c_`)

合理懷疑他也被排擠了,看樣子我四星選一只能選他了,這個故事限定的小混蛋!

還有很重要的一個,那就是:

我沒有紅A。

我居然沒有抽到紅A耶?!?!?

黑A你說!你是不是用了紅A得扣打?!為什麼這位超級常駐角?!大家都基本上寶5的傢伙我居然沒抽到?!?!?!?!

(黑A:不要問我)

我相信你一定會歪出來的!!!記得之後一定要知道嘛!!(黑A:跟我說幹嗎?

 

然後不要問我怎麼到現在大家一堆沒滿等沒靈基的QAQ

因為經驗值素材已經被我們家大魔王全部吃光,本御主已經掉入一級貧民,連QP都所剩無幾了

當初孔明連靈2都沒辦法,昨天才把他第二個技能練到10

而我

那精美的QP。。。。。。。。

好窮啊!!!!!!!

唯一感動的就是至少我不是失明的了~(安慰

乾脆改名叫窮光蛋之類的好了....

 

總之最近還是在默默敲打書頁中,不嫌棄可以帶他出去加班.....(孔明:。。。。。。。。。。。
 

然後昨天看到日版出了政哥哥 (。◕∀◕。)(始皇帝)

 三隻UP角10連就送

 

潤潤!!!!!!!!!!!!!!!!!!!!!

聲音超蘇超好聽!!!! ヽ(✿゚▽゚)ノ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我看不懂他在說什麼啦!!!嗚嗚

我覺得虞美人是來找項羽的。。。

至於為什麼有項羽?

就要說我想抽蘭陵王的故事。。。。。。。。。。

33張呼符先來了一張燕青。

沒錯日版的燕青居然寶2了真是不可思議!!

同為中國英靈!幫我拉個蘭陵王不為過吧??????

好的 倒數第11張呼符的時候給我亮起了虹光。。。。。。。。

 

嗯?

嗯嗯??

這跟說好得不一樣,我只是要四星。。。。。。。。。。。。。。。

 

煞氣a項羽 大大登場!!!!!!!

Σ(`L_` )

What are you doing?燕青!

燕青:怪我囉??

蘭陵王呢!!!

燕青:有五星就不錯了!

但我想要四星啊!!!

燕青:就是我啊!我四星啊OW< 馬斯他

。。。。。。。。。。。。。。。。。。。。。。。。。。

再次體驗FGO傳說:四星比五星還難抽。。。。。。。。。

 

可惡啊!!!幸好蘭陵王是常駐啊!!!!只能默默等待之後了啦(搥地板

 

再來就是這位可愛的弓職烏魯克王ヽ(✿゚▽゚)ノ

上次新年10連來了之後,今天11呼符來寶2啦

因為我也只有11張呼符,想說抽完政哥哥消個業障,狂按著呼符,壓到最後一張想說好要用石頭了!直接點掉的瞬間看到了虹光!

嗯?!

Σ(*゚д゚ノ)ノ

金阿閃大大就直接來了XD

兩次都沒課直接來了,真不愧是偷吃了迦爾納英雄之證的乖孩子(咦?

(弓閃:那明明就你手滑按錯,怪本王嘛!!!)

而且弓閃有點妙,雖然我生日還沒到,我也還沒玩一年,但他已經有生日語音了。

我猜大概是官方沒用好吧XD這個超級傲嬌王

 

對傲嬌沒抵抗力啦!渾蛋!!XDDDDDDDDD

結果剛剛又偷抽個10連消業障又.....

弓閃WWWW夠了!!!XDDD

接下來還是打算讓台版陪我最久的男神-迦爾納先寶5,所以閃閃乖,你要在排迦爾納後面喔OWO/

(拉二:= =為何只有余寶1)

不要這樣,天草伯爵也寶1啊,伯爵連心臟都先讓給孔明吃了還沒靈4呢!

(拉二:孔明還吃了余的書頁!大不敬!)

。。。。。。。。。。。別整我行嘛!不然你來打書頁!!!

(然後拉二就被帶去上班了)

 

因為最近在狂打書頁的關係,非常需要船長支援,但因為活動期間加了很多新人好朋友,找不到我的大腿就有刪掉一些了~

沒群騎真不方便。。。。

(大帝表示:。)

如果還是有新手需要可以重新加我沒關係,有需要換禮裝在什麼角色的話也可以偷偷留言跟我說~

之後可能狂職會換成狂蘭,但應該沒那麼快....OTZ

活動禮裝要看情況了~

基本上我都抽男角比較多XD

上次禮裝用呼符抽只抽到五星信信,就會擺,沒有只好借別人大腿~

祝大家遊戲愉快~!

都抽到想要的角色喔OWO/

 

最後來吶喊一下!

台版四星狗快開!想要亞瑟靈衣!想要亞瑟的白情巧克力回禮!!(還要超久

日版亞瑟我也要抽寶5啦!!!

當然絆11系統就給了最愛 (´///☁///`)

 

四星狗還缺一點><

 

最後就提前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灬ºωº灬)

PS老公站哪裡都好帥唷唷唷唷(B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劍 始皇帝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