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著無言跟吐嘈得感想。這好像是我看過最不虐的R5?
*還沒看故事的各位慎入,據透有。

 

每次里斯R卡一出我就得瘋狂屠殺蝙蝠不可,看到R5這張卡面時我還以為里斯好青年也要壞掉了嗚嗚嗚嗚

一邊懷抱著會被虐的心情去屠殺了40隻蝙蝠,然後升完之後,整個有點想叫官方把碎片還給我。-.-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要吐一下這個版面了。

請問一下角色跟你有仇嗎?官方?

你把WIN擋在別人臉上是存合居心?

這樣很好看嗎?這樣有比原本得好看嘛!!!!!!!!!!!!!!!!!!!!!!!!!!!!!

你們真得是日本公司嘛(懷疑看

 

算了,附上里斯R5卡片

這張照片不管怎麼看都像是殺到眼紅的樣子啊!?

為什麼故事整個超級莫名其妙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就是他們順利的殺了飛龍,成功要回收核心,結果因為核心沒同步不給回收,所以飛龍就復活了喔揪咪(不

然後不愧是超級幸運得迪諾巨巨,就他跟里斯兩個人沒事準備離開渦,路上看到馬庫斯頭部受傷躺在地上就救走了,

結果他們飛上空中一半看到羅倫斯沒死,里斯便叫迪諾帶著馬庫斯先走,他自己跳下去救羅倫斯,然後失敗了。

然後,

里斯就穿越了。

 

蛤?!?!?!?!!?-。-???

我是不是看漏了什麼?

 

不,你沒看錯,他真的穿越了。

他去了一個神奇的甲蟲世界遇到了露緹亞。

甲蟲說他們是這個世界的救世主,要他們好好休養準備以後的戰鬥。

他們修養好之後就是卡面中的幹掉烏波斯(那伯恩哈德那R3的烏波斯哪來的,喔一定是復活的!我會我會!

然後甲蟲就歡呼感謝他們得幫忙,然後取出寶珠說專心想著回自己的世界就可以回去了喔揪咪(X

露緹亞我不知道去哪了,但里斯回去的地方是一片黑暗。

然後有個神奇的聲音說"是我叫你來的。"

里斯就問他是誰,結果就開始頭痛,然後感覺到當時被飛龍的火焰焚燒的痛苦,他無法承受的在地上打滾。

"選擇吧,要在這裡死去,還是改變世界?"

這個聲音治好了痛楚,然後里斯就看到一個黑白的世界,有個石造的大館邸。

 

沒了。

 

 

=。=?????

 

里斯被火燒死很痛我覺得很心疼,但你的故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你是不是跟瑪爾濟斯一樣沒有去賄絡一下想故事的人,他才把你的故事弄得這麼莫名其妙啊!!!!!!!!!!!!(掀桌

會比薩爾大人早出R5我也可以理解,畢竟里斯的死因其實都被據透完了

但露緹亞那段怎麼看怎麼突兀

這感覺有點像是:哎唷我們有個新角色露緹亞跟里斯要認識,不能只遇到小時候得還要遇到長大後,好喔!那給他死後去穿越一下吧,這樣據情才說得通~

蛤!??!?!?!?!?!

完全像是為了符合多出來的設定,硬掰出來的劇情啊?!

甲蟲不是你們一直在對付的魔物嘛!?怎麼突然會說話,怎麼突然就請你們來拯救他們了!?

然後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跟露緹亞去同一個世界啊!?

史普拉多表示憤怒!他跟艾茵去同一個世界都不同時空了,為什麼你們就可以有好同伴他就只能被狐狸女嗆啊!不公平(XXX

然後寶珠一點屁用都沒有,根本回不去啊!!!這是詐欺!還只有去乘得票,不給退貨的啊喂!

 

看完我充滿著問號,R5卡面根本內容物與包裝不符合啊!!!!!!!!!!!!!!!

說好得帥氣前輩呢!說好黑掉的里斯呢!(沒有說好

居然都沒有!卡面就不要這麼煞氣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QQQQQQ

R4殘留得虐虐感都沒了啦~

 

By覺得受騙的大小姐  _(:з」∠)_

宅邸超S組合降臨(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