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活動脫出!!!阿修修你的衣服是我的啦哇哈哈哈哈(燕飛

*內有活動限定台詞,不想被據透者請慎入

 

 

昨天晚上12點才發現居然有這活動,興奮到半夜三點睡不著(根本有病

想穿阿修的衣服是我多年來的宿願!!我絕對不可能放棄的!(被燒滅

今天早上八點爬起來就開始洗到現在OTZ(難得放假就全部貢獻給阿修的衣服了嗚嗚

那就先來看看故事設定

 

我們遭受了魔女的詛咒,臉上多了一顆青春痘…不對,是瘀斑,而且還越來越大。(沉默

先不論人偶會長青春痘…是瘀斑是有多麼不科學得事情,但問題是它長得比較像

 

大小姐被家暴  

 

完全是被家爆之後的多了一個黑眼圈的樣子。

我實在懷疑我家大小姐根本是被家裡的哪位看他不爽很久的人毆打成這樣,重點是好醜OTZ

毀容的大小姐為了整型…是為了解開魔女的詛咒,踏上了未知的新地圖。

 

太棒啦!!!終於有新地圖可以打,實在很令人興奮。

然後我開新的點開地圖發現居然要打八張地圖…八張地圖~八張地圖~~~~~~~~(吶喊

 

地圖  

 

 

還要先搜滿任務再搜完BOSS一路衝過去!!!!!

阿修的衣服還在最後兩張地圖(眼神死

可惡!我絕對不會妥協的!

老娘什麼都缺,最不缺水跟沙漏啦!送你啦!

水  

(這已是活動脫出後的水量,放這麼久沒喝,搞不好等等大小姐就去拉肚子了。)

 

 

前面地圖滿輕鬆的,但看到阿修限定對話讓我差點心臟病發。

阿修1  

 

里斯:白目是沒藥醫的。

大小姐:(毆打里斯

 

 

小鬼-阿修2  

(喂,大小姐你是斷氣了嗎?你後面的話說完行不行啊?我很介意)

 

里斯:我可以理解,因為你很笨。(理所當然貌

大小姐:…你閉嘴行嗎!!

 

小鬼-阿修3  

 

大小姐:嗚嗚,阿修你真是好人QAQ

里斯:沒錯!等你這個白目變成智障就太遲了,必須快點前進!

大小姐:…我要把詛咒傳染給你啦!!機可修!!!

 

 

接著就衝到了青蛙的地方(扶額

青蛙篇 阿修1  

 

人偶,你動作太遲鈍了

    人偶,你動作太遲鈍了

    人偶,你動作太遲鈍了

 

QAQ不!!!請不要幫我增加訓練課程啊!!!

 

里斯:既然阿修羅都這麼說了,我就勉為其難在早上晨跑的時候叫醒你一起運動吧,早上六點喔。

大小姐:不要啊!!!!!!!我不想動!!早上就該賴在床上嗚嗚嗚嗚嗚

 

 

青蛙篇-阿修2  

 

(大小姐只好開大絕,轉移注意力!)

青蛙篇-阿修3  

 

阿修不愧是認真的人,也幫自己增加了訓練課程嗯嗯。

里斯:誰像你這麼懶惰,難怪會被人詛咒。

大小姐:…就算是事實也不要說出來

 

然後我一路走到了最終Boss也找到了害我長青春痘的渾蛋。

長那麼詭異,肯定是交不到男朋友所以詛咒所有大小姐都毀容啦!!!

 

重點是阿修羅居然喊了我們大小姐的名字!!!!!!!!!!!!!!!!!!!!!!!!!!!!!!!

實在太震驚了,所以就不放圖了(喂

但是很悲劇的是,我都打完那怨婦卻還無法恢復原狀!!痛哭流涕啦嗚嗚嗚

但我打了兩個聖杯碎片還是沒找到除魔面具(白

只好轉移陣地打前一張。

 

詛咒事小,頂著黑眼圈也一定要把阿修羅的衣服脫回家啊!!(燕飛燕飛燕飛

所以我就跟那嘴賤里斯合作,因為阿修在打完最後一張地圖之後瘋狂爛骰,我只好帶里斯去。

然後可想而知,某人就呈現這種狀態

里斯 耍帥  

各種爆骰  

里斯3  

 

里斯:能夠脫阿修衣服的只有我!!!

大小姐:…有拿到就好(無視

 

 

活動脫出  

 

雖然那歐練ㄅㄧㄚˇ真得醜到爆,但穿上阿修的衣服還是很開心owo

那個新角一臉煞氣,好像想砍我好恐懼啦

 

 

我也有走王子路線www被王子叫名字就覺得飄飄然啦~~~~

總之,一天那內活動脫出太感動了OWO

白面具的話,在思量之淵蒐兩個小時再用沙漏會很快!

祝大家也快點搜到BOSS!早日脫出!

 

某個卡在四千字的東西我還是有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