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王子迷妹在發廚,瘋狂碎碎念跑題嚴重,點進請三思OWO

*王子殿下R5發廚文

*可能有些R卡據透,雷者慎點

 

 

 

2013 4/18 回家第一件事XDDD

王子殿下R5!!!!!!!!!!!!!!!  

 

王子殿下最終章啊!!!!!!!!!!!!!!!!!!!!!!!!!!!!!!!

在此特別感謝利恩、傑多、帕沫的壯烈犧牲(鞠躬

沒辦法,因為他們的R1都是我抽到的,而且利恩跟傑多還很過份的在我才剛升他們R1沒多久,又從銀抽掉了一張R1=..=

我知道你們想快點叫我升等,接下來也準備升利恩到R5 升傑多到R3 

順帶一提,因為傑多一直遲遲沒升R2,我之前還被他趕出家門過˙˙˙˙˙只是把他從排組拿起來就死黏在滑鼠上不走ˊ_>ˋ

好不容易放他回家我就立馬黑頻冏˙˙˙在我苦苦發誓等升完王子R5 一定馬上準備他的碎片我才回得了我家˙˙˙你們可以不要這麼有智慧嗎˙˙ˊWˋ

 

總之!

說到帥氣的王子當然得說到剛開始玩UL的歷史啦!

被烈歐拉來玩的時候,只是為了要當他的沙包才來玩的,因為他一直抱怨抽不到角色拉他去玩的朋友都一直揍爆他,害他沒贏過半場。

當時看他玩也覺得滿有趣的,所以就索性開帳號去了W

 

因為我對軍服跟眼鏡完全無感,用裸男打怪好像有點害羞WW(阿貝:我有穿褲子好嗎˙˙˙

在加上中間有位白頭髮!長得帥!用劍的!還是位被死神纏身的黑太子王子殿下!!!膝蓋中箭的大小姐當然馬上就選了他做為生命的伴侶(XXXX

(是說我記得我剛進去的時候看板娘好像是米利安呵呵)

大概是因為人品太差,我覺得猛擊根本好開到爆啊!就算不開技能王子也從來沒被蝙蝠殺過!!

然後剛開始玩我每次都會抱怨為什麼遠距離不能用劍?用丟的也可以打啊!

近距離用槍不就射得更準?為什麼近距離就不能用槍?簡直莫名其妙(烈歐表示爆怒:那是遊戲規則!!!

因為大小姐人品真的是差到極致,剛開始王子的同伴永遠只有怪獸卡OWO

狗狗和阿貝是撿地圖拿到的,利恩是烈歐送我的地圖。

到斬影之前我的抽獎券只拿過艾茵大大(愣

但是王子殿下從來沒有讓任務失敗過,每次看到WIN的時候還會想這遊戲難道還會有LOSE嗎?

然後在打展影BOSS的時候,因為剛好在地圖上拿到尼西,我第一次為了練一個角色把王子拿出牌組,然後第一次體驗被BOSS殘虐的快感(大誤

 

我這人大概真的沒人品到爆炸吧(扶額

因為有烈歐的前車之鑑,我知道斬影有三兄弟,也有補血才進去打,但我還是看到了我平生第一次的LOSE。

會輸的原因已經成了謎,我只知道我默默馬上換了王子進去,然後我就過了=ˇ=

王子殿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當然馬上爆增v( ̄︶ ̄)y

但是我當時還是選擇了利恩做為第一張R1的對象,雖然王子殿下是第二個才升R的,可是他還是骰的很好,不會跟我生氣QWQ

然後到了夜影步道拿到阿奇先生的時候,我才悲慘得發現一件事。

我沒有王子殿下的對應角啊!!!!!!!!!!

大家不是都說公主很好拿嘛!!我怎麼都拿不到????!!!!

為了對應角跟增加一下家裡的成員,所以第一次去課了金,您知道發生什麼事嗎˙˙˙˙(眼神死

 

我得到了一大堆的碎片跟一張薩爾大人喔~~ˊWˋ

我真的沒有偏心,但是課金角比非課金先來我家這到底該怎麼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命運(XXXX

薩爾大人超級強的,可是我還是沒有抽到公主OTZ

所以依照烈歐的建議去對戰,就在這個時候我才拿到艾伯先生(真的超晚才進來

我上十星至少五次!但是布列依斯就是只去烈歐他家就是不肯來我家OTZ

所以理所當然升R2得當然是利恩囉ˊWˋ 對不起王子殿下QQ

王子殿下還是默默的在家裡等著我QWQ

打對戰的時候也是很爭氣,雖然有的時候會睡死,但是也有的時候會起死回生戰局。

當時遇到會轉牌的傑多我真是傻眼啊,我說該死啊 好想要!!!QWQ(你這人˙˙˙

王子殿下的攻擊牌都被轉掉,卻還是可以一直爆人品打到傑多,而且血恩總是補得到血,還有一次尼西直傷了王子四滴血,然後王子把血補滿了˙˙˙

(尼西:打王子請不要放特以外的攻擊牌好嗎˙˙˙˙

害我朋友說他要禁我家王子OWO(這˙˙˙˙

最後是我把一張劍五反過來放,傑多不知道為何只轉了那張,王子殿下爆骰我就贏了那局啊喔喔喔喔!

 

薩爾大人進了家門的一個星期後,新角色阿修羅出場。

大小姐的膝蓋又中箭了=ˇ=

上次的抽獎券只剩下6張,我想說就算那孩子不進門至少也來個公主好嗎?(哀傷

當時薩爾大人非常不爽。

不爽到平常的神防都不見了(大哭

神煩的求了一個禮拜,他總算勉強答應讓我去抽,阿修羅真是個好孩子他兩銀抽就來了我家˙˙˙˙˙˙˙˙˙但我還是沒有公主=ˇ="。

利恩直升R3(利恩大哥人生贏家XDDDDDDDD

繼續衝十星的輝煌戰績:拿到弗雷特里西和他老哥,還是沒有公主OTZ

 

然後你們知道的,後來對應角改掉了,我真應該歡呼的但是我沒有=W=#

因為在對應角解除的前兩個禮拜,我終於在十星中看到那位公主。

而在我知道我已經收集好了公主的10張卡結果已經不用對應角後,我吐血到沒力氣罵人了啦呵呵。

 

照道理我該趁這個時候一股作氣把王子殿下升到R3才對,但這個時候萬惡的里斯R卡出了(里斯:什麼鬼?

當時里修中毒已末期的大小姐,只好掏錢包去把某人抽回家,升完他R,緊接著阿修羅R1,王子殿下真的等我很久很久。

 

雖然新角色真的愈出愈強,可是沒有王子殿下就是沒安全感。

而且哪個渾蛋敢在我沒帶著王子殿下出門搞任務失敗我絕對會討厭你們一輩子的!!

<我家王子殿下除了BOSS戰之外從來沒給我來任務失敗過!到現在還是沒有!>

而且大概是因為王子殿下陪我最久,在我覺得打怪打得很煩躁,或是心情很差的時候,總是很體貼的快速打完怪,只有他辦得到而已。

其他人不管是誰,只要大小姐心情差,他們就會一起心情差,瘋狂爛骰=。= 不用這樣好嗎?

我超討厭跟怪拖超長回合的,家裡的主將幾乎都是三回合秒怪,除非對面怪太強或是牌爛到爆。

而且王子殿下更知道我喜歡滿血過完任務OWO

就算EX血恩難開到爆,而且有時候還會爛骰,但下一次就一定會把血補到滿。

有時候抱怨我得牌很糟,下一回合王子殿下就會抽個精神力吸收的牌,或是用普攻爆骰跟對面說再見。

想玩EX猛擊或是EX必殺˙帥,王子殿下也是下一回合都會抽給我XDDDDD

果然是巨蟹座啦(蹭蹭王子

 

因為我根本是任務流,衝地圖是我的興趣(安安我是現在還在暗黑塔的小嫩嫩),對戰只有一時興起才會打,沒事想找虐的時候嗯嗯。

我跟王子殿下一直到打飛龍王BOSS才慘遭滑鐵盧,當然這完全是大小姐是個白癡才會導致的後果嗚嗚嗚

我居然在近距離卡牌成功的時候還不快點殺了飛龍王 讓他不小心往後退了啦嗚嗚嗚

導致我打了四次才過,王子殿下每次都很棒,也每次都被咒五陰(扶額

我有空一定要回頭找他算帳˙˙˙˙˙˙現在我一定要衝到最後一張地圖!!成為骨灰級玩家(XXXX

有的時候打怪打得很膩,或是因為很多理由想放棄UL的時候,烈歐都會提醒我,那你的王子呢?

我的王子。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王子,我就是不可能這麼不管他走了啊QWQ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徹底變成王子迷妹的大小姐。

不管是我多麼討厭的爛梗、老梗,只要加上王子殿下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王子不管是攻是受是崩壞是中二我都覺得帥得要死!!!!

不管他是要跟女的跟男的在一起我也都無節操(喂

只是我家王子殿下不喜歡蕾格烈芙,只要把她跟他放在一起他就一定會死給我看,搞的我完全不敢升機娘(扶額

明明我家機娘還是我煞費苦心抽回來的OTZ  

骰率也不錯,只是我放防禦給她會爛骰,不放會神防而已(這問題很大吧

 

雖然我也問過為啥˙˙˙好像是因為我太寵她???我這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冤屈!!!!

每個有長眼睛的人都知道我最寵的人是誰吧????蛤!!

但是薩爾大人跟阿修修都站在王子那邊啦!一口同聲說都是我的錯=。。=

我感覺我以後的新角應該都抽不到了哈哈哈˙˙˙˙˙

雖然對最近新出的角色我真的都無感。_。

是說黑眼圈先生拿來打任務好像很方便,可是烈歐家的棍棍˙˙˙˙˙非常喜歡唱反調(愣

搶先攻必放防禦,不搶先攻必放攻擊,是有沒有這麼有智慧的唱反調˙˙˙˙˙

 

 

然後那個人氣投票,雖然我真的很想去幫他洗票,畢竟身為我家最大的BOSS我卻連他的專武跟衣服都沒有OTZ

我覺得雪莉的衣服我也可以OWO<因為我都沒有,我是上次人氣投票只投了王子一票就收手的白癡,白色情人節活動因為太窮沒參加OWO"

但是這次他卻非常嚴厲的阻止我冏

我把喜歡的角色都投了一票後,我不管問幾次王子我可不可以去衝他的票,他都爛骰。

正當我想無視他的意見,去伐木賺錢的時候,我只要點進我的任務,我就黑頻=。=

連續兩次都這樣,而且重整還沒效!!!!!我說這個遊戲是否太有智慧了啊!!!!!!!!

就在我發誓賺到的錢絕對不會拿去投票,黑頻就好了。(這到底是˙˙˙˙˙˙˙˙

 

王子連打沙包時也是有氣無力的一直爛骰(扶額

我只好說這是消星跟解對戰的任務啦,他才稍微振作一點OTZ

當然我膽敢消完星跑去洗票,他絕對百分之百會爛骰給我看-3-"

昨天更帥,我連牌都扔不上去OTZ

洗票動作我只好作罷(攤手

偶爾錢超過一萬多一千我就會偷偷按下去(噓

 

王子殿下的故事一直被我抱怨很少><

不過王子殿下真的是從R1帥到R5,看那卡面哪是要死的樣子啊˙˙˙˙˙

雖然最後真的死得很壯烈QWQ

王子殿下至少是做完自己所有想做的事情了吧?

然後我一直沒看到布列依斯出現還滿驚訝的,我以為對應角至少會露個面

(例如利恩R5(我對某人的印象變得有點糟糕啊˙˙˙)跟阿貝爾R5<<我想升阿貝爾因為故事超壯烈QQ )

我只知道公主R1有跑來找王子偷偷約會XDDDDDDD還找馬庫斯幫忙把風(XXXXXXXX

而且裡面的布列依斯頗帥˙˙˙˙喜歡他說的話呵呵。

我很喜歡R1的故事,所以布列依斯R1也必升˙˙˙˙(傑多燦笑

 

是說我還一直以為王子會是貝姐姐殺的,或是因為被某個機甲兵炸飛了船所以摔死之類的(XXX

跟貝姐死在戰鬥中搞不好還比較好一點ˊWˋ

是說貝姐姐R4好正喔,裡面的瑪爾濟斯也好正喔,而且因為烈歐不能升馬爾濟斯,所以升他R的工作就落在我頭上了啦˙˙˙˙

雖然馬爾濟斯的故事也有點哀傷,但他這個牌已經很難湊的傢伙!!!

總是抽不到特五跟蒼藍防禦,開深紅也爛骰總是補不到血,

防禦爛骰就算了,畢竟升金防禦也才六˙˙˙但史塔夏也防禦也只有六啊!!她就可以全骰妳為什麼可以每次都空骰啦!

再這樣下去我要支持史塔夏X瑪爾瑟斯了我告訴你˙˙˙(被毆打

然後她已經徹底習慣我叫錯他名字了,我上次在對戰中難得叫對她名字還給我爛骰˙˙˙˙˙

總之我還得跟瑪爾濟斯先生培養感情一下,不然他實在是不懂我的明白ㄋㄟ(瑪爾:˙˙˙可以不要嗎?

 

跑題跑遠了冏

啊啊然後就是如果王子殿下是被炸飛而死的話我大概會對某機甲兵的評價下降幾千個百分點吧(笑

王子殿下千里迢迢跑去幫妳們的國家作戰,雖然他打得很爽,但最後居然把來幫忙的人害死我大概會氣死(喂

幸好沒有,所以我對某人的感覺還是一樣歸類為無感OWO 不喜歡也不討厭,這樣。

不過無感角色大概只要遇到很糟或很不自重的廚,評價大概會瞬間變成負分,角色很無辜但也沒辦法(嘆)

王子殿下壯烈的一生啊,好想知道多一點王子殿下的小故事OWO(所以閃閃R3也必升˙˙˙˙˙傑多拔刀(XXX

 

雖然我真的超級討厭那種身為人母卻不好好照顧小孩的母親,不想照顧那妳就不要生啊混帳給我結紮

不過因為同時身為王妃,她選擇執行王族的職責,說實在話真的不能怪她。

如果她真的是為了人民我就算了,為了鞏固王權而利用自己兒子我也認了。

那在一切都失敗之後,為什麼還開口詢問王子想要的是什麼?

妳從來就沒有真正想要了解,那又何必開口?說了妳也永遠不會懂的願望。

我大概就是討厭她這點吧(菸

而且我比較想要知道王子殿下的想法,但是沒有寫出來QWQ

最後的感覺就是王子殿下把妳所賜予的生命還給妳了,這樣就不欠妳什麼了吧?

終於得到他所渴望的永眠,王子殿下到底是不是了無牽掛的離開人世的呢?

嗚嗚嗚嗚 王子殿下我今天要跟您睡(喂

 

我只知道他一定沒有想要回去原本的世界啦˙˙˙˙

什麼都沒有了,回去做什麼?

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回去要做什麼啦?

幫聖女大人征服全世界喔?我想王子殿下只要可以殺人應該滿樂意的(喂

 

 

是說當時知道他出R5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還被鍋蓋燙到手,現在還留了小小的一條疤XD超好笑的WWW

我答應他一定會讓他第一個升R4跟R5,等待的時間非常漫長>"<

現在終於能夠實現諾言,陪您走到最後。

然後我一定會把您九宮格的!!還有說好的防五!!!請繼續等我><!!(我欠的R卡真的多到爆˙˙˙˙

還有很多很多話想跟您說, 總之感謝您做的所有努力嗚嗚嗚嗚!!!我這人品糟糕的大小姐您總是化腐巧為神奇啊嗚嗚嗚

雖然我一直是個笨蛋,防禦忘了幫您丟,老是把牌扔錯,但是王子殿下總是默默包容我OWO 其他人馬上就爛骰給我看啦!嚴重一點還會GG

謝謝您從開始陪我一直到現在。

把您升上R5後,總算覺得我的UL生涯也告一段落的感覺OWO

就是有種您獲得成就:得到R5一張,結束了一位戰士的記憶之旅˙˙˙之類的感覺WW

不過以後還得繼續等課金三BOSS的R5呢,從今以後也請繼續陪在我身邊喔:)

就算新角色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但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會改變,您永遠是我的王子殿下!!!(抱緊WWW

我絕對不會始亂終棄的(啥鬼

 

魔鏡猴去死吧  

 

沒遇到該死的天使,下次再跟他PK ˋ口ˊ

準備打輪椅王中!帶王子殿下好像不是卡排好選擇˙˙˙ˊWˋ?

我一刻都不想離開王子啦(閉嘴

 

王子廚發廚完畢OWO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