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都在推薦老歌ˊWˋ 難道是我老了嗎...

濱崎步的歌我都很喜歡,歌詞也寫得好棒W

 

http://mymedia.yam.com/m/2596133

 

Naturally(自然而然)
演唱:ayumi hamasaki濱崎步

踏上旅途 準備出發
接下來 只需要一心一意向前跑

當我靠的太近
多多少少 開始有些明白
卻依然還是 假裝並不知道

但是當我來到
已經無法回頭的那一點
卻又開始躊躇了起來

甚至害怕停下腳步
脆弱的只知哭泣
你對這樣的我說道

放棄才是最令人難過的事情

只知收集那些太美麗的東西
排在一起瀏覽欣賞
只懂的編織美麗的夢想
怨嘆著現實

何苦企圖去創造
幸福的形式
就好比愛情 沒有一定的道理

相信一定是 在腦袋裡
想的太多 想的太難
尋找著不可能出現的答案

我不需要那些只有快樂的日子

在追求與被追求裡
幾乎迷失了自己的所在地
為了不要受更多的傷
我閉上了眼睛背過身去

只知收集那些太美麗的東西
排在一起瀏覽欣賞
只懂的編織美麗的夢想
怨嘆著現實

無論這裡是什麼地方
無論將來要去到哪裡
分享著自由與孤獨
我感覺現在我能夠自然而然的走下去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ttp://mojim.com/twy100408x53x20.htm

 

 

總覺得語言是人類太過沉重的天賦。

每個人的解讀不同,就會造成不同的效果。

其實沒什麼關係,擁有自己想法的人,想必都是經過思考,不同的見解每次都能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沒有誰能改變誰,能夠改變自己的,就只有自己而已。

沒有誰想傷害誰,只是害怕了而已。

害怕被否定,害怕和其他人不一樣,害怕受傷害。

尊重很難,溝通很難,理解很難。

就算像個膽小鬼一樣小心翼翼的對待每個人,別人也不一樣會給予相同的回報。

但其實更難的是,在知道所有的努力都會徒勞無功之下仍然不放棄。

 

你知道沒有人會理解,所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

你知道沒有人能幫你,所以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前進。

不求任何回報,只是想幫上點什麼忙。

既然如此,那就抬頭挺胸的前進吧。

對於那些令人畏懼的事物,我們早已裝備勇氣,堅強面對。

 

直到將想要傳達的心意傳達出去之前,都不會停止吶喊。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並不是視而不見那些感覺就會消失。

再一次。

再努力一次。

 

那不是你想要的結果,那不是你在追求的東西,真正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想起來。

握緊著雙手,或許覺得疲累得連深呼吸都覺得痛苦,但我們都還記得前進的方向。

即使無法將真正的心意傳達給對的人,所有的努力都將成為成長的能量。

 

現實是殘酷的。

是的,我們都知道。

身上每一道傷痕都是證據,但是我們也還沒有放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