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XDD這篇算是活動過程跟近況報告

*不好意思好像有點閃˙˙˙

*有崩˙富二代出沒,請慎點。

 

 

「呼…天氣果然變涼了呢。」感受著窗外吹進來的涼風,里斯靠著餐桌這麼開口。

說快也不算快,這是他們來到這聖女宅邸迎接的第一個冬天。

不過他的感嘆並沒有引起旁邊的某人共鳴,里斯轉頭看著阿修羅一臉認真的研讀著手上介紹西洋節日的書,看的目不轉睛,連一旁的下午茶冷了都沒察覺。

里斯無奈的摸摸頭,隨後伸出手將茶杯加熱,盯著冒著熱氣的茶香發起呆來。

當阿修羅看完一個段落,他伸手碰觸到茶杯,因為茶杯的溫暖讓他一愣,總算抬起頭看了里斯一眼。

「怎麼?玄米茶不是都熱的比較好喝嗎?」里斯對上他的眼神露出微笑。

 

阿修羅沒有回答他,只是靜靜看著他兩秒,隨即轉過頭將手中的玄米茶一飲而盡。

隨著舌尖淡淡散開的茶香一起微微發燙的臉頰,讓他不得不把圍巾再拉高一點。

而手中空了的茶杯就像他一如往常的溫柔…一樣溫暖。

里斯看著他的舉動勾起嘴角也什麼都沒說,讓餐廳陷入一片寧靜。

 

「啊!你們在這裡啊!!里斯跟阿修!」突然出現在餐廳的聲音打斷了這段寧靜的時間,隨後聲音的主人一臉興奮的衝到他們面前來。

「有新的活動了喔!!這次可以拿里斯你的專武耶!!我一定要衝!!」大小姐非常激動的這麼宣告。

但顯然眼前的兩個人完全無法感染到她的興奮,他們一同沉下臉。

「妳該不會是忘了我們根本沒錢衝活動吧?」里斯挑眉質疑。

「我有存錢!反正先衝再說啦!!難得的機會耶!像我之前王子殿下的都沒拿到嗚嗚…」大小姐開始打出可憐牌。

「如果那個小鬼同意給妳把錢拿去衝活動的話…」里斯無言的這麼回答。

「很好!里斯跟我一起去!」大小姐說完也不顧里斯的同意就直接把他拉走。

「阿修等我一下喔!如果里斯不夠兇神惡煞的話我再回來找你喔!」大小姐以一臉我要去搶劫的氣勢這麼對阿修說。

「……」阿修羅沉默的看著跑遠的兩人消失在轉角,然後又繼續埋首於書本中。

大概猜的到他們要去找誰,恐怕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回來。

 

 

這個月新加入的戰士有兩位。

第一位加入的戰士是個有點難以溝通的角色不過大小姐跟王子殿下倒是跟她處的非常好。

平常不會惹事生非,不過在轉換狀態之後就變得非常狂爆,幸好大小姐還滿常帶她出去打任務紓解壓力的。

而另外一位…也是一位非常難以溝通的角色。

但是跟前者完全是不一樣的類型,而且很糟糕的一進門就得罪了全宅邸的戰士。

「…這是什麼破爛的宅邸?」這位新同伴一臉嚴肅的看著聖女宅邸這麼抱怨。

「我生前隨便一棟別宅都比這個來的豪華…」這位小男孩一臉不敢相信的看向站在一旁的大小姐,希望她給個合理的解釋。

「真的嘛!!那你有帶錢在身上嗎!!你給我錢我去幫你改裝吧?」大小姐一臉興奮的對著他伸出手,絲毫沒發覺宅邸一瞬間冷掉的氣氛。

只見這位前˙富二代一臉震驚的看著大小姐,然後依言掏了掏身上的每個口袋跟身後的隨從,卻都口袋空空。大概是發現自己沒錢的事實太過衝擊,所以這位新同伴當天沒有再說出刺激人的話。

大家就把他當作只是剛睡醒的小孩胡言亂語沒放在心上。

 

但是在隔天的餐桌上,看到滿桌的家常菜又讓這位新同伴露出驚恐的神色。

「你們…你們都是吃這種東西嗎…」前˙富二代指著桌上看起來正常無比的菜色瞪著大小姐問。

「怎麼了?有你不敢吃的菜嗎?沒想到你也這麼挑食。」大小姐露出一臉有同伴的開心表情,一旁的布列依斯正想開口說教卻被打斷。

「妳在說什麼?這些東西怎麼能吃!?這是貧民吃的吧!?」因為跟印象中的精緻餐點相差太遠,他忍不住再次質問,只可惜眼前的大小姐完全無法體會他現在失去一切的心情。

「喔,你也知道啊。唉,你現在也是貧民啊?不要太難過。」大小姐一臉感嘆的拍拍他的肩表示安慰,然後繼續吃她的飯。

「這種東西我無法下嚥…去幫我重弄一份…」小少爺如此命令身邊的隨從,那位看起來很像機器人的東西就這麼跑去廚房了。

「原來那個洛克…咳!原來那個人還會煮飯啊?」大小姐一臉震驚的看著走遠的僕人這麼說。

還是沒發現一旁被布勞拉住正瀕臨抓狂的主廚路德,跟一桌比冬天還冰冷的氣氛。

 

然後可想而知,這位小少爺就被排擠了。

 

因為這位名叫泛蘭德的新同伴對很多事情總是很講究又很囉嗦,所以大小姐就決定讓他的僕人去處理大家的飲食,但是因為高級的食材比較昂貴,那位富少小朋友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管錢的。

雖然他此舉大大改善的宅邸的拮据問題,但是顯然人際關係非常令人堪憂

 

所以大小姐如果想要叫泛蘭德吐錢出來恐怕要纏鬥很久。

阿修羅闔上書,決定先去到圖書館把書放回去之後再去找大小姐他們,沒想到走到一半,卻先遇到一臉無精打采的大小姐迎面走來。

「啊…阿修修。」大小姐一臉飽受委屈的走到她面前,讓阿修羅有點疑惑的看著他。

「那小鬼不吐錢?」阿修羅如此推論,沒想到大小姐卻搖搖頭。

「是里斯說他不需要專武啦!明明那專武素質這麼好!」大小姐這麼埋怨。

「…為什麼?」他想不出里斯會拒絕的理由。

「他說要拿太麻煩了什麼的,虧我還好不容易讓富少答應把錢給我的說!」大小姐雙手環胸一臉困擾。

「…您是怎麼要錢的?」里斯的理由還有待商榷,他比較好奇的是大小姐帶著不想要專武的里斯去,里斯肯定不會幫忙要錢,那小鬼又怎麼肯把錢交出來?

「喔!他一直說這樣衝完專武會沒錢,我就說沒問題的,沒花1的話就把他拿去當沙包打10次就會有10個了!這樣就不會動到我們的錢了!他就突然妥協了,他人還不錯吧?」大小姐露出笑容這麼回答。

「……」阿修羅決定不要回應這種問題。

 

 

因為大小姐說里斯非常堅決的拒絕她,讓她心靈受創,所以希望他去說服里斯。

硬要去衝活動也是可以,但是如果當事人若願意幫忙會比較事半功倍,獎勵遊戲比較不會陰她什麼的…?

總之還是………得先去還書。

然後才剛走到圖書館就看到站在門口探頭探腦的里斯,在跟一臉警告意味的薩爾卡多大眼瞪小眼,讓他一陣無言。

 

「為什麼拒絕大小姐?」阿修羅把書交給薩爾卡多之後,就跟著里斯一起坐在圖書館的階梯上這麼開口。

「你希望我答應?」里斯沒有看向他,語氣中帶著猶豫這麼反問。

「……強者才有打敗的價值。」在一陣沉默之後,阿修羅這麼回答。

聽到回答,里斯忍不住笑出聲,隨後才輕聲開口。

「但是…這樣太麻煩了。不論時間或是錢…嗯?」講到一半阿修羅卻突然站了起來。

「總之,你就是怕麻煩大小姐?」阿修羅站著看向他。

「不…還會麻煩到大家這樣…」里斯面有難色的吞吞吐吐,卻還是講不出什麼理由。

本來就沒什麼理由,他就只是不想麻煩別人而已。

對於自己實力的自信,必須回應的眾人強加的期望,以及被自己壓抑下來的哪些只屬於自己的願望。

里斯同樣也是個不會依賴別人的人,因為他就是被依賴的那一方。

 

「咦?要去哪裡?」里斯突然被阿修羅一把拉起,然後阿修羅也不顧他的意願就拉著他的手往前走。

一路上阿修羅也不回應他的疑問,里斯摸摸頭也只好任由他拉著自己在聖女宅邸到處跑,最後在王子殿下的房間看見大小姐時才鬆開他的手。

「欸?阿修羅怎麼樣?里斯答應…」大小姐一臉開心的走到他們面前這麼開口,馬上被阿修羅打斷。

「就直接衝活動。」阿修羅一臉堅決的這麼對著大小姐命令。

「在拿到這傢伙的專武前都不准停止。」

「啊?等一下啊…阿修羅…我說不用了…」一旁的里斯震驚的想解釋但是大小姐卻比他還大聲。

「欸欸??可是我說阿修啊…那個系統會陰我…」大小姐可憐兮兮的這麼說。

「他沒有不答應衝活動。而且由我去蒐集道具。」阿修羅這麼回答。

「喔喔!遵命!那我們快去打任務賺錢吧!」大小姐開心的拉起王子殿下的手這麼說。

「等一下…」而里斯猶豫的抗議完全被無視。

 

 

這件事被決定好後,他們就開始了悲催的伐木生活。

每天都還會有不同的人遭殃,但是基本上大家都還滿合作的,讓里斯一陣心情複雜,打任務完全沒在認真打,導致大小姐決定還是靠王子殿下就好,讓里斯去後台納涼。

 

「根本不用這麼麻煩…」里斯這麼輕聲呢喃,帶著猶豫帶著感嘆。

他看著前方輕而易舉用劍柄秒怪的王子殿下跟一臉興奮不已的大小姐,這幾天大小姐打任務打得很晚又很累,跟他一起出任務的同伴也同樣疲憊不堪,但阿修羅總是逼大小姐用盡最後的力氣也要好好賺錢。

「為什麼這麼堅持?」里斯無奈的對著一旁的阿修羅這麼問。

明明看大家這麼努力是為了他,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開心不起來。

「…你別管。」阿修羅拉起圍巾這麼回應。

「但是…」里斯面有難色的看著阿修羅,但是後者還是不理他。

他不怎麼想麻煩別人,如果是只要自己一個人就足夠的事情,他願意去試試看。

但是拖累別人這種事果然還是不怎麼樂意。

更何況他現在非常擔心家中經濟狀況啊。

「…我會計算好。」他小聲的這麼回應,然後走到大小姐旁邊準備應戰。

 

「耶!今天天氣好冷喔!」大小姐一臉開心的黏到里斯旁邊,而意外的王子殿下居然也照辦。

「妳的舉動跟妳的語氣根本不搭啊…」里斯覺得古魯瓦爾多靠在自己旁邊莫名的壓力大。

「超累的,等阿修打完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吧!」大小姐拉著里斯的手這麼說。

所以當阿修羅秒完怪,回頭就是看到靠在里斯身上已經睡著的王子殿下跟開心的對著他揮著手的大小姐。

「阿修快來!我幫你留好電暖爐的位子了!」大小姐指指里斯左邊的位子這麼說。

「……」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同陷入沉默。

 

悲催的伐木生活來到了活動的前一天也只賺了一萬多,而不只錢的問題還有當沙包的人選問題。

「嗯,為了講求時間快速,會跟烈歐少爺一起互洗。之前爆我花最多的那幾個人把欠我的還一還吧?」大小姐露出燦笑亮出手上之前鑲金爆花名單,讓大家一同陷入死寂。

而打沙包的名單只有一個人,而里斯兩者都不在其中。

「為什麼沒有我?!」里斯有點震驚的提出疑問,只見大小姐搖搖頭。

「你每次在獎勵遊戲都不出來!你以為我會相信你會幫我拿道具嘛!給我乖乖看家!」

所以為了他的武器衝的活動,居然當事人不能參加!?這是什麼決定!!!

 

而在那之後大小姐總是很開心的衝到里斯面前跟他炫耀阿修羅幫她拿了ABCDE什麼的,或是自己的鞋子褲子什麼的雖然都聽不懂,但他還是知道一件事。

「大小姐!妳拿到褲子好歹也給我穿件上衣再出來炫耀好嘛!」里斯遮著眼睛這麼對著大小姐抱怨。

「你的上衣我還沒拿到啊…明天再去拿!」大小姐開心的這麼說,一旁別過頭的阿修羅決定裝做什麼都沒看見。

「妳自己是沒上衣嘛!給我去穿上!」明天去拿是想明天再穿是不是!烈歐少爺會被妳嚇到的!

 

總之活動衝的比想像中還要快,本來以為會花更久的時間,只是錢減少的速度也很快

 

 

「大小姐,這是今天的登入獎勵。」布勞一早不知道為什麼發了什麼神經,給了大小姐幸運草。

「布勞你是突然良心發現了嘛!」大小姐一臉震驚的上上下下打量著布勞。

如果布勞的肩膀袖子上沒有那麼一點好像被針戳過的痕跡,里斯恐怕也以為布勞今天大發神經了。

他立馬轉頭看向一旁拉著自己圍巾的阿修羅,而阿修羅在發現他的動作同時也把頭別開。

「阿修羅…你該不會?」里斯一臉懷疑的看著他。

「大小姐,該走了。」阿修羅連忙轉移話題,拎起大小姐就直接跑了。

里斯望著他們走遠的背影,忍不住露出微笑。

如果沒記錯,如果今天沒能拿到任務道具的話,恐怕得再去伐木一陣子了,因為錢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而不意外的當天下午,大小姐確實拿著所有任務道具回來了,前前後後正如阿修羅所計算,就是剛好賺回來的一萬多。

拿著大小姐遞給他的專武,黑曜刀的刀身散發著深沉的光芒,感覺滾燙的比自己體溫還高。

「謝謝。」他道謝,鄭重的。

對著眼前的大小姐以及還是不肯正面看他的阿修羅。

 

活動總算告一段落,今天晚上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大小姐早早抱著自己的棉被藉口說自己睡會很冷,就跑去找王子殿下一起睡,就算被布烈依斯囉嗦也還是沒打退堂鼓。

 

「真是辛苦你了。」里斯把玩著手上的專武再次道謝。

「你該對著沙包組道謝。」阿修羅洗完澡正準備就寢,他拉起棉被這麼回答。

那群沙包組才是最合作的對象,只要大小姐說只要讓我拿到任務道具你們就不用當沙包了!每次說每次都有用,當然受害者也會增多。

「沒有受傷嗎?」里斯收起劍這麼問,語氣帶著一絲擔憂。

「…沒有…」模糊不清的回應,讓里斯忍不住拉起他的棉被。

「!…就說沒有了!」阿修羅瞪著他,結果里斯只是鑽進他的被窩裡。

「沒事。睡吧。」里斯還是微笑著回應他的怒瞪,一手握起他的手,一手幫他蓋好棉被躺到他身邊。

「…少多管閒事…」阿修羅皺著眉睡意朦朧的這麼抗議。

里斯微笑沒有回應直到阿修羅閉上眼睛。

聽著他平穩的呼吸,他輕輕起身靠在他耳邊小聲低語。

「謝謝你。」然後輕輕撥起了他的頭髮。

而從些微開起的窗戶中吹進了帶著寒意的風讓窗戶稍稍移開了些,或許是感受到寒意,阿修羅稍微移動了身子靠近了他一點,里斯順勢將他摟進懷裡。

 

他覺得,他可能會越來越喜歡冬天。

 

 

 

END

 

後記

很好,其實里修好像互動沒有很多的樣子ˊWˋ

只是想跟大家說˙˙˙˙

阿修真的是個天使啊!!!!!

 阿修我天使  

阿修保護著E中隊!!!!!!!!!

帶著他衝幾次都只只會爆一朵花1 一朵花3

或是兩個花1 根本就超省錢啊!!!

沒有阿修這次活動根本衝不了WWWW

除了兩次B中隊的沒有拿到之外,剩下都是一到星數馬上看到WW

就算沒有拿到的兩次,阿修還是會幫我拿花3WWWWW所以我現在還有花(所以咧?

 

以下活動脫出以及表情虛脫的大小姐XDDDDD

未命名  


 就祝大家也活動順利了!!!
 
感謝一起血尿互刷的烈歐啦XDDD

然後我只剩下90塊了(淚目

伐木完再衝神藥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