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結束】

除了幾位之外,通販已經都寄出囉!

有特殊原因的大大們都有寫信跟我說了ˊWˋ放心我會保留您的本子!

剩下就當作棄本囉!

如有什麼原因請趕快寄信給在下dizingkuroki@gmail.com


這次出本我感覺失去了半條命(XX

請讓我養生(XX

天啊,我對常常出本的大大們已經佩服到五體投地的地步了,喔喔請讓我膜拜各位大神!!

真的好感謝大家的配合跟鼓勵(鞠躬

好多留言都感覺好窩心WW感動到我覺得我我我我....<說不出話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的QWQ

 

在寄本的時候知道大家住在哪裡的時候好興奮W

雖然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地方,因為UL讓我們產生交集真的是件神奇的事WW

或許是住在台北桃園還是高雄香港,或是到加拿大還是美國WW

但是不論隔的多遠,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

想說的話有很多很多,道不盡的感謝,對於所有給我幫助的人QWQ

雖然在你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可能無法像這樣即時伸出援手,但是我想至少我會一直待在這裡ˊWˋ(???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猛磕頭

 

 

通販資訊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rz0aZ_9JXvddGdnU0I5aTJxTnM0N0NrN0RGa1IyM2c#gid=0

 

 

*我發現便利袋裡面居然沒有氣泡紙了!!!我會去買個牛皮紙袋包著,然後指多包幾層˙˙˙可能大家要拆辛苦一點了OTZ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box/index_2_2.jsp?id=3 便利袋

*7-11也有些改變

http://www.7-11.com.tw/service/accept.asp#5

他的盒子有夠難用ˊWˋ 不過我也是會先用牛皮紙包一層再塞紙進去

所以要記得給我您指定的店號 店名 收件人 跟電話喔!

http://emap.pcsc.com.tw/01.htm

還有他說領件要身分證冏,貨到會發簡訊,七天內要領完。

沒有手機電話的孩子我會留我的給他,然後我收到簡訊會再通知你們這樣W

等我寄出以後會給大家寫信通知,要注意一下自己的信箱囉!

 

 

*香港通販的話會先寄給一位好心人阿囧大大,再寄給各位。

 

 會在確認信再寫詳細一點WW


TO:通販的朋友~~

已經匯款的朋友可否寄封信通知我呢ˊWˋ

dizingkuroki@gmail.com

寫一下匯款日期和編號或名字讓我知道是哪位匯的唷!!

無摺匯款也寫一下這樣W

感謝大家OTZ

用好會盡快記給各位的!!

 

 

 

 

因為預定頁我廢話太多了,開一個新的來通知大家ˊWˋ 我這麼慢真抱歉OTZ

好的我今天終於拿到本子了!!!!!!!!!!!!!!!!!!!!!!!!(激動

我居然沒有天窗!!!!!!!!!!!!!!!!!!!!(馬上被爆打

我只有手機可以拍QAQ 所以畫質比較差請大家見諒OTZ

IMAG0033  

封面跟封底這樣W

 Shinem大神我好崇拜你!!!!!!!!!!!!!!!!!!!!好棒的風景啦WW

【書名】沉眠之後的黎明

【社團】ADDICT.癮者(封面:Shinem/文:鏡之璄/編輯:加加/插畫:Narian)

【規格】A5

【字數】5萬字↑左右

【性質內容】里修小說本(清水:兩篇宅邸+一篇架空)

【價格】160 犧牲色相抱大腿成功價(XXX

【特典】SHIA大大的明信片W

IMAG0030  

    

因為印刷廠最厚的紙就是晶彩了,只好選它ˊWˋ(喂

希望SHIA大大跟大家會喜歡!!!

明信片真的是有夠棒的啦!!!!!!!!!!!!!!!

每本送里斯阿修各一張,可以拼一起永遠不分開(喂

 

【場次&攤位號碼】首販 PF17 第一天K22、第二天G34

 

※場領部分,預購者皆保留到該日的下午1:30,如未領取,視同放棄,如有特殊狀況(?)可事先告知!

 

 

 

附上其他照片

我必須說這數量真的讓我手差點殘廢XDDD好險敝人在下不才我的偉大母親大人幫我叫了計程車XDD (有夠神奇的媽W

不然從印刷廠走回去要30分鐘,我PF場跟大家見面的時候只能包繃帶了哇哈哈(X

IMAG0029  

內頁

感謝加加大大的努力喔喔喔喔喔喔!!!

 IMAG0034  

IMAG0035  

我說字真的還滿小的,大家要為了自己的眼睛再三考慮喔(被毆打

IMAG0037  

PF17

因為兩天我都會在啦W

可以過來跟我哈啦XD

我妹妹跟我朋友都會在負責毀我形象的存在(妹:你哪來的形象啊?)

我非常得害羞內向靦腆所以到時候我會裝路人(XX

畢竟是第一次進去擺攤我應該會超興奮的<好蠢

我偶爾會跑去逛逛其他攤,大部分應該都會在XD

期待跟大家見面喔喔喔!!<瘋子

 

嚴重質疑我萬聖節真的生的出糖果嗎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