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非常嚴重的問題,感覺大家可能會有同樣的問題XD

畢竟剛開學,時差調不過來之類的。。。。。

*後面應該會有一點點里修(哪次不是他們在閃XD

 

 

 

撲鼻而來的濃厚血腥味,倒落一地的異形屍體,與身體分開的頭手部份與數個利爪散落一地,在這些屍體中間歪歪斜斜的倒著一名女孩,鮮血染紅了她的裙襬以及白皙如玉的手臂,散開的頭髮被風輕輕的吹動,感覺活像個警匪片裡面的命案現場。

 

注視著這一切的灰髮青年難得露出微笑,薄唇輕啟。

「太完美…」青年的讚嘆聲硬生生被一個聲音打斷,頭部還糟受重擊。

「完美個頭啦!」布列依斯一臉無奈的用劍鞘敲上古魯瓦爾多的後腦勺,痛的古魯瓦爾多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腦袋。

「這到底是今天第幾次了?去把大小姐叫醒。」布列依斯頭痛得這麼吩咐身邊的艾茵,艾茵無奈的走過去搖醒今天不知道當了第幾次屍體的大小姐。

 

「咦??我又睡著了嗎?」大小姐聽到艾茵的呼喚,將頭從地上抬起來,沾著鮮血還有濃厚黑眼圈的少女渾然像個殭屍一樣,艾茵有點害怕的後退了幾步。

「這樣還出什麼任務啊!妳到底昨天幾點睡的!今天至少出了10次以上的失誤了吧!」在防禦的時候下攻擊的指令,不然超過時間才發現戰鬥還在繼續,下指令到一半還睡著,難道已經變成古魯瓦爾多第二代了嗎?!

「不…這已經有段時間了。」大小姐揉了揉眼睛,還是醒不過來的樣子。就因為好幾天了,有過同樣經驗的戰士們當然通通婉拒了出任務的指令。

「先回宅邸洗澡!妳現在活像個剛復活的屍體。」布列依斯皺著眉頭這麼指示,他就是看不慣大小姐完全沒有一個女孩子樣,睡著也不倒到好一點的方向,就直接倒進剛被古魯瓦爾多砍完的怪裡頭,還直接睡著!

 

大小姐聞言站了起來,卻又在下一秒直接撲倒回草地上,變回屍體。

「……」

得快點治治大小姐的失眠才行!

 

 

大小姐被布列依斯拎著回宅邸,然後直接交給瑪格莉特去洗乾淨。還得派人盯著她,免得她在浴室裡面睡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小姐晚上的精神就變得比較好,平常12點就會睡著的人,最近一直到臨晨三點半還睡不著,早上布勞也叫不醒她,結果一直到中午才爬得起來,爬起來也沒好多少,動不動就想回去撲床,撲床的結果就是惡性循環,晚上精神好,早上睡死,完全變成夜行性動物。

變成夜行性動物也不關他們的事,但這樣她會在晚上出任務導致大家一起睡眠不足。

 

為了讓她把時差調回來,布列依斯今天早上八點就把人叫醒,只是在任務中一直睡著這樣叫她起床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大小姐洗完澡出來看起來好像比較有精神了,她直視著前方前進,然後坐上餐桌。

剛好也是午餐時間,大家一邊進食一邊狐疑的盯著直接抓起湯匙來咬的大小姐嚴重質疑她到底有沒有睡醒。

「嗯?路德…這個雞腿好硬…」大小姐大概咀嚼了五分鐘後,冒出她的第一句抗議。

「那是湯匙,大小姐。」路德一臉優雅的回答她,完全沒有要阻止她繼續啃湯匙的意思。

大家同時沉默,面面相覷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一聲啪搭打破了眾人的沉默。

大小姐直接將臉埋進盤子裡,連湯匙都不用了。

「大小姐!這樣有礙觀瞻!」布列依斯一把抬起她的臉,把她的臉用布擦乾淨。

「喔…吃飯…好累…」眼看大小姐好像又要進入夢鄉,布列依斯只好充當起老媽,開始餵她吃飯。心裡祈禱大小姐吃完飯就會有點精神。

「我不要香菇…」大小姐像是在夢遊的抗議,一邊張嘴接收食物。

 

伴隨著一聲木頭碎裂聲,一瞬間出現又消失的殺氣,讓大家先是一愣,然後一同將頭轉向單手折斷筷子的那個人身上。

「阿…修羅,怎麼了嗎?」里斯在一旁最直接感受到他的不耐,一臉尷尬的問話。

「沒什麼,只是捏太用力了而已。大小姐,好像需要清醒一下?」平淡的回話,阿修羅露出微笑看著大小姐,讓大小姐一瞬間清醒,馬上拿起布列依斯手上的湯匙自己吃飯。

「我醒了我醒了!我真的醒了。阿哈哈,大家快點吃飯吧!菜都涼了就不好了呵呵呵呵!」大小姐露出驚恐貌這麼說,邊努力將白飯送入口中。

只可惜她清醒的時間只到吃完飯,一離開餐桌她又馬上倒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不行,果然還是得治治她這毛病。」布列依斯頭痛的這麼說。

 

 

為了大家美好的晚上睡眠時間跟良好的任務時間,所以晚上布列依斯只好請大家來想想辦法。

「真是麻煩,睡不著就直接把她打昏不就好了嗎?」薩爾卡多一臉不耐的隨口提議,讓一旁的大小姐再度露出驚恐貌。

「薩爾大人!那會很痛!如果我每天睡不著每天都要痛一遍耶!」大小姐馬上駁回這個提案,躲在一旁坐在椅子上打起瞌睡的王子殿下後面,讓薩爾卡多嘖了一聲只好作罷。

 

「我這邊有安眠藥喔!這可是強效安眠藥呢!我的實驗中還沒有看到吃過之後還能醒過來的人呢!」沃肯一臉得意的拿出衣服口袋中的藥瓶。

「…你是想讓我永遠起不來嗎?」大小姐一臉陰沉的瞪著博士。

「這樣剛好可以讓我研究一下聖女之子的身體…」沃肯對著大小姐露出科學家的瘋狂笑容,大小姐在下一秒果斷的拒絕。

「謝謝,再連絡!下一個。」引起沃肯一聲嘆息。

「睡不著就多多勞動就好了啊,大小姐就跟我一起做個運動吧?」路德不知為何拿起了鞭子對著大小姐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讓大小姐想要奪門而出。

「謝謝你的好意,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被虐待狂!」大小姐一臉緊張的拒絕。

「唉呀,又不一定是鞭子啊…大小姐。」路德一點也沒有退縮的意思,讓大小姐連忙再三拒絕。

「不用了!謝謝!我拒絕!!!駁回這個提案!下一個!!」大小姐用著扭曲的臉孔這麼回答。

 

「聽說,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好像有幫助睡眠。」弗雷特里西總算提了個人性化的建議,讓大小姐露出感動的神情,不過她還是有個疑問。

「那不是對小孩才有效嗎?」大小姐有點疑惑的問。

沒想到弗雷特里西一臉疑惑的把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然後靠近的盯著她的臉開口。

「您不是小孩子嗎?」我決定把我的感動收回…弗雷!把我感動還來啊你!

「我才不是小孩!」大小姐欲哭無淚的反駁。

「熱牛奶可以放鬆心情,不是只對小孩子有用的,這點您可以放心。」伯恩哈德在一旁一臉嚴肅的補充。

「好吧,先去泡一杯熱牛奶好了…」布列依斯便想走去冰箱,卻被大小姐拉住。

「……呃,其實我不喜歡喝牛奶…」大小姐在跟布列依斯沉默了五秒後,總算說出想說的話,不過對象是布列依斯的話,那就只是討罵的行為。

「您在說什麼!難怪您長得這麼矮,牛奶可是很營養的!連這個也要挑食嗎?」布列依斯囉唆了三分鐘後,不顧大小姐的阻止就決定去熱牛奶。

 

「喔,這麼說起來,小孩子應該喜歡爸爸或媽媽的味道吧?我把我的枕頭借給妳好了,不用太感謝我。」阿奇波爾多一臉好爸爸樣的拿出自己的枕頭,大小姐臉孔扭曲了一秒,然後伸手接過他的枕頭。

「怎麼樣?」弗雷特里西好奇的看著大小姐臉孔扭曲,調皮的問了她的感想。

「……有大叔的味道。」大小姐一臉想哭的發表感言,讓阿奇波爾多被自己的煙嗆到劇烈的咳了起來,眾人努力的憋笑。

這個時候剛好布列依斯拿了牛奶回來,大小姐一臉無奈的一手拉著枕頭,一手拿起熱牛奶灌。

「好吧,今天這樣應該就睡得著,大家就先回去吧。」大小姐一臉厭惡的看著手上喝一半的牛奶,這麼宣布。

眾人鬆了一口氣的回房,除了布列依斯逼大小姐把牛奶喝完。

 

 

「看樣子昨天的效果不彰。」里斯看著一頭亂髮倒在他們房門前的大小姐無奈的這麼說。

「…看得出來。」阿修羅判定應該是早上想要找他們來出任務,卻在敲門前就睡死了吧。

里斯拉起大小姐的一隻手,把她從地上拉起來,總算讓她睜開了一隻眼。

「早安…」要死不活的聲音,里斯一臉無言,把她抱在腰間跟阿修羅一同前往餐廳。

 

「牛奶什麼的!跟本沒有用!」大小姐一邊抱怨,一邊整理自己的頭髮,還瞪向布列依斯傳達她的怨念。

「咳,不是我的提議。」布列依斯偷偷推卸責任,引起弗雷特里西一陣無言。

「還有大叔的枕頭沒有安全感啦…」語音漸弱,大小姐搖搖晃晃的好像又要睡著了。

當然,今天的任務又泡湯了。

 

「這是什麼?」大小姐一臉緊張的問著面無表情的阿修羅,阿修羅手上拿著一疊的書。

「睡前故事書。」叫他念睡前故事什麼的,絕對辦不到!所以叫大小姐自己看。阿修羅拉起圍巾遮著臉這麼回答。

「呃,我的意思是這該不會是恐怖的那種吧?」大小姐一臉驚恐的問,阿修羅搖搖頭。

他知道大小姐有著跟里斯一樣的毛病,想想了里斯跟大小姐的反應差別,阿修羅覺得大小姐還是比較強一點。

「看完睡不著,這裡還有。」阿修羅把另外幾本放在桌子上。

「喔喔,好。晚安。」大小姐已經在埋頭苦幹於書本裡了。

有那麼一瞬間,阿修羅覺得有種不妙的預感,但是他只是皺了皺眉頭後,便幫大小姐帶上門。

 

然後在今天早上那種不好的預感成真了。

「阿修修!昨天那本偵探小說有後續嗎?好好看喔!」大小姐一大早就興奮的等在他的房門前,看著她比先前更濃厚的黑眼圈,他只有一個感想。

他應該採取薩爾卡多的建議,直接打昏她比較快。

阿修羅煩躁的這麼想。

 

「咦???為什麼不能看小說?」大小姐一臉悲慘的抗議,然後瞪著桌上的研究數學之類的書,露出一臉不甘願。

「我們現在是為了讓妳早點睡好不好,反正妳最討厭數學了,覺得無聊就會想睡,應該很快就會睡著。」里斯一邊這麼說,一邊翻開研究數學,然後大小姐慘叫出聲。

「什麼!為什麼宅邸裡面會有三角函數的書!!!!!!我要殺了布勞!!」大小姐抓狂的看著標題的那四個字很想殺人的樣子。

「嗯?妳不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歡數學嗎?像沃肯或瑪格莉特他們都很有興趣說。」里斯疑惑的問。

「該死,我一點也不喜歡啊。」她又不喜歡做實驗什麼的!

「那很好啊,這應該是最快可以讓妳入睡的方法了。」里斯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大小姐悲憤的拿起筆。

 

一整個晚上她還是因為數學題目解不開而煩躁的睡不著。

 

 

 

「阿貝爾…你要做什麼?」大小姐一臉驚恐的看著阿貝爾邊壓著拳頭邊發出喀喀聲。

「聽說按摩也是一個方法喔!大小姐。」里斯對著大小姐露出一個拇指,然後露出奸笑。

「是你說阿貝爾看起來很會按摩的對吧?」大小姐在內心尖叫,里斯公報私仇啊啊啊啊啊啊啊!!

「別擔心,大小姐。我技術很好的喔!」阿貝爾露出強壯的手臂給大小姐看,讓大小姐嚇的落荒而逃。

「我給你一副墨鏡!!!你去擺攤好了你!!!!」大小姐以此生最快的速度從他們眼前跑走,只可惜對於戰士而言,這樣的速度就像慢跑一樣。

「唉呀,大小姐,妳打算先慢跑出個汗嗎?妳真內行呢!」阿貝爾一下就衝到了大小姐旁邊,讓大小姐驚恐的繞著宅邸跑。

「你不要過來!我不要按摩啊!會死人的!」大小姐利用身高劣勢(?)躲過阿貝爾的大手,往他的反方向逃出宅邸。

「大小姐還真會逃!好,身為劍聖我也不能輸!」阿貝爾完全忘了本來的目的,開始跟大小姐玩起了鬼抓人。

 

第二天,宅邸裡睡眠不足的人多了一位。

 

「不,求求你們別管我。我不會在晚上出任務了啦。」大小姐要死不活的哀求,卻引起了眾人的反彈。

「事到如今,不醫好妳的失眠,實在很難撫平我們心中的怒火啊!」沃肯一邊這麼說,一邊又再次拿出他的強力安眠藥出來。

「我果然還是該把妳敲暈!」薩爾卡多舉起了拳頭,全身都是殺氣的怒吼。

「大小姐,這次來一場華麗的運動吧?」路德又皮笑肉不笑的舉起鞭子。

「大小姐!這次鬼抓人我可不會再輸了!」氣虛的阿貝爾對著她比出意味不明的大拇指。

「大小姐,我這次換了洗髮精,妳要不要再試試我的抱枕?」阿奇波爾多一臉認真,看樣子很介意他的枕頭有大叔味。

大小姐看情況不對,只好再次拔腿就跑。

 

「啊啊啊救命啊!!!」

「別跑!!!」

 

 

 

看樣子今天又是個熱鬧的晚上。

 

 

 

 

 

本來也在追逐大小姐的途中,因為一陣寒風讓他稍微駐足便脫隊了。

隨著寒風走到了陽台,最近秋天的氣息漸增,晚上的風再也不像夏天那樣溫潤,帶著幾分寒意。

 

想起少女曾說過的話,他露出一抹自嘲式的笑容。

從那時候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嗎?

他緊握起放在陽台上的手,熟悉的聲音便傳了過來。

「在想什麼?」里斯靠在稍遠的石柱上,望著阿修羅的背影。

阿修羅知道他在那邊有段時間了,但他現在不想回頭。

在他沒有辦法順利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之時。

「原來如此。是令你最近這麼煩躁的原因啊。」里斯盯著沉默的他,猜出了他的答案。

來自過去無形的壓力,令他最近有點易怒。里斯嘆了一口氣,向阿修羅的方向走去,正想開口卻被打斷。

 

「別說。」阿修羅隱忍著焦躁不安的情緒,試圖以平淡的口吻開口。

「什麼都別說…這是我…自己的事情。」跟里斯無關,里斯也不會…遭受同樣的對待。

他們之間牽扯太深了,他早就知道這樣的一天會來臨,卻還是來不及阻止。

「這是,我必須自己面對的事情。」他以冷淡的口吻堅決的這麼說道。

「放我一個人靜…!?」話還沒說完就被拉近一個溫暖的擁抱裡,就如同他的火焰,霸道但溫柔。

 

他想掙脫但越掙扎就被抱的越緊,緊的令人窒息、令人慌亂、令人生氣。

但又…令人心安。

阿修羅別過頭,緊皺著他的眉,眼神帶著堅決卻哀傷。

「不管是怎麼樣的你,我都會全盤接受。要做什麼了斷我也會讓你去。但是。」里斯吻著他的臉側,將他的臉轉過來,用手指輕壓著他的眉間,看到阿修羅對著他露出複雜的神情,他輕笑著繼續說。

「但是,你不可以離開我身邊。」里斯拉起他的手與他十指緊扣,摟在他腰側的手也沒有放鬆,緊緊抓住他,沒有讓他逃開。

「你會後悔。」沉默之後,阿修羅低聲開口。

「後悔的不是你嗎?」里斯再次笑開這麼回答。

聽出他的意思,阿修羅露出一絲苦笑,這麼說也對。

後悔在當時握住了里斯的手,後悔在當時沒有好好跟他保持距離,後悔沒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後悔著所有與里斯相關的事情,讓他學會悲傷、學會笑容,讓他多了這麼多在意的事情與珍貴的回憶之後,卻又要害怕失去、害怕無法守護…

如果沒有開始又怎麼會有結束?

如果一直處在黑暗中,又怎麼會知道光明的溫暖?

是,他確實後悔。

 

但是。

他從來沒有後悔過認識里斯,認識現在這群同伴。

只是…不該跟他們牽扯這麼深。

 這樣的他,是不是太過矛盾?


「已經來不及了。就算你後悔,我也不會放你走的喔。」里斯在他耳邊輕聲呢喃打斷他的思緒,隨後他熾熱的唇便不容拒絕的貼了上來。

 

 緊擁著他,就如同包容著他的一切。

 

 

 

 

 

 

END

後記

嗯…大小姐的失眠還是沒治好啊(艸

瞌睡羊都快被我數到沒貨了我的媽!!!

我最近真的都在過這種糜爛的生活,阿修快打我(X

是說今天更新最重要的一件事啊!!

大小姐:耶!阿修羅R1要出來了對吧!

布勞:今天是帕沫R1

大小姐:太棒了!我要快點存碎片!

布勞:大小姐,今天是帕沫R1!

大小姐:所以下禮拜就是阿修羅嗎?

布勞:大小姐,今天是帕沫…

大小姐: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喔喔喔喔喔喔(激動中

布勞:(= =+)

系統提示:布勞使用了銅牆鐵壁,大小姐受到5點傷害。

 

好啦,我知道是帕沫啊,但是我當下聽到的那一瞬間就直接代換成下禮拜是阿修羅了這樣W(被神獸咬死

我家有三張三等帕沫呢,也剛好帶出去任務三次吧?

我當然知道其實帕沫長的很可愛啊,技能又超強的,從故事中感覺她是善良的女孩子啊WW

但不是我的菜啊囧

 

我的菜代表:多妮妲、雪莉、貝琳達、史塔夏!!!還有艾茵WWW

加上古魯瓦爾多,大概應該就知道了吧XD

我超愛那種崩壞感覺的啊啊啊啊WWW

尤其是史塔夏!!好想要她啦啊啊啊~~~~長的好正!!!

我超愛那紅髮啊啊啊啊啊我願意跟你一起死啊啊啊啊啊快來我家!!(閉嘴

王子殿下:我的血渴望著鮮血!!!

王子殿下我的鮮血全部給你啊啊啊啊啊(別廚!

艾茵是因為跟我覺得她的技能超暴力(?),五等那笑容跟本是加分作用。

 

所以帕沫如果改一下對話

崩壞系>>在我的神獸爪下四分五裂吧!(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可以!!!!(喂!

 

這麼說如果阿修也有崩壞的對話WW

我馬上讓他超越薩爾大人成為宅邸第二BOSS啊!(被吊殺

我是喜歡薩爾大大的眼影跟用鋼絲把人玩死好S耶嘿嘿嘿嘿嘿(變態

偷偷稱讚:Shia大大畫的糖果鞭子,那個阿修我好愛!!!!里斯的也超棒,我看到一定馬上去做作業W

 

里斯的話…

比起被火焰燒成灰燼,我比較喜歡用刀造成的傷口耶(笑<喂

有鮮血是加分作用(住手

 

話雖這麼說不過我不敢看恐怖片呵呵(弱耶

我只能接受推理小說的屍體(啥鬼

 

偷看帕沫R1之後的感想就是˙˙˙˙˙(以下劇透)反白

 

嗯,就是阿修羅沒錯XD

而且還有點黑又壞壞的感覺喔喔喔喔(別廚

我當時只覺得阿修羅應該會被打爆才對OTZ

神獸那麼強,帕沫一個人就打的死阿修才對(喂

不過帕沫是好孩子啦(茶)雖然這樣改變不了你殺過我家ㄅㄣ的事實(喂

神獸好可憐QAQ

阿修你這個懷男人WWWW(喂

 

阿修修可能要在香菇之後成為第二個反派角色這樣?(欸?

喔呵呵,我不怕被打面的啦,阿修修快出R卡吧哇哈哈哈哈WWWW

根據你的R卡內容再考慮要寫甜文還是悲文嗯嗯

阿修修就算你要毀滅世界我也永遠愛你喔!揪咪

(伯恩:那是我的工作(淡定)XDDD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