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文注意XD

*我朋友吐血的生出這篇補遺XDDD我要笑死了啦XDD

http://judy840209.pixnet.net/blog/post/39022022

 

 

大小姐:列歐!王子的生日已經過了怎麼辦?!我得補送他生日禮物你覺得要送什麼好?

少爺:嗯…反正王子殿下一定是喜歡人的骨頭啊,屍體之類的吧。

大小姐:很好,那烈歐借我一根你的肋骨。

少爺:………你喜咧會還喔?

 

 

「布列依斯。」聽到呼喚的聲音,布列依斯停下腳步轉過身看到露出微笑的大小姐覺得很稀奇,大小姐很少找他,不外乎是因為他太過囉唆之類的,今天難得主動跑來找他恐怕不是什麼好事…。

「什麼事?大小姐?」布列依斯恭謹的問,看著大小姐的微笑,以及不知為何插在身後的雙手覺得有點怪?

「為了王子殿下你什麼事都願意對吧?」大小姐燦笑。

「這個…難道王子殿下遇到了什麼麻煩?如果是我能力範圍可以幫忙的…」布列依斯後退了一步,結結巴巴的回答。

「你絕對可以幫忙的。」大小姐也前進了一步,伸出左手抓住了布列依斯的披風。

「給我一根你的骨頭,不管哪個地方的都可以。」大小姐邊微笑說出恐怖的要求,右手拿出一把菜刀。

「大大…小姐!?你要做什麼?」布列依斯有點驚恐的看著大小姐手上的菜刀,心中大罵是誰又讓大小姐進了廚房!?

「我要補送王子殿下生日禮物啊。」大小姐的菜刀離他越來越近了。

這讓布列依斯終於想起之前布勞送來的資料中,有著幾個人的生日跟興趣,王子殿下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他記得日期已經過了。

 

「但是大小姐,那個日期已經過了……」布列依斯有點汗顏的勸阻她的行為。

「還在一個月之內啦!我想要補送他一下禮物,你不會不願意吧?」大小姐拉著他的手越來越緊了,布列依斯覺得很不妙,他連忙對大小姐擠出笑容。

「為什麼一定要我的呢?我可以陪您去打其他怪啊。」布列依斯不著痕跡的拉住自己的披風。

「因為親手做的感覺比較有心意啊,你去打就變成你送的了,其他怪我又不能打。」大小姐一邊苦惱得這麼說出她的煩惱,一邊還是緊抓著他的披風。

「所以請你貢獻一根沒關係吧?我會給你喝急救品的啦!」大小姐一副不用擔心的臉。

「大小姐!我突然想起我有急事先走了!請恕我失賠!」眼看大小姐完全不打算改變主意,他連忙打算開溜。

「啊!不准跑啦!」大小姐看到布列依斯一把拉走自己的披風,一邊拉開跟她的距離連忙大吼。

「降魔之光!」布列依斯馬上開了技能,看到大小姐一臉無言的停下腳步,趕緊趁機逃走了。

 

大小姐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有辦法動。

「可惡!居然給我逃走,布列依斯技能太麻煩了,換別人。」大小姐這麼思考著,想著有個人應該會願意給她。

大小姐露出胸有成足的笑容,前往那個人的房間。

 

 

「大小姐您怎麼了嗎?難得找我呢?」沃肯一臉清新爽朗的打開了他的房門,可以看到屋內一堆實驗用品,他對著大小姐露出迷人的笑容。

「沃肯,你對自我解剖很有研究對吧?」大小姐今天的笑容異常燦爛,是他的錯覺嗎?

「呃…是的,不過大小姐你問這個要?」沃肯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偶。

「很好,那給我一根肋骨,我想也沒有問題對吧?」大小姐神采奕奕的提出了詭異的要求。

「什麼?!大小姐您要我的肋骨做什麼?!」沃肯看到大小姐拿出藏在身後的菜刀感覺非常驚恐。

「拿去當王子殿下的生日禮物啊,放心我會給你喝急救品的,如果怕痛你自己可以麻醉對吧?」大小姐陰森怪笑的走向沃肯。

「什麼!大小姐…大小姐您冷靜一點!」沃肯看著大小姐不顧他的阻止舉起了菜刀,連忙使出了針灸術然後逃離現場。

開什麼玩笑,就算他的自我解剖很有研究,他也沒打算把自己的肋骨送出去當生日禮物,變成王子殿下的收藏品之一!想到上面可能還會貼上「沃肯的肋骨」之類的標注就覺得更沒面子了!絕對不可以!!!

 

大小姐行動遲緩的看著沃肯以他此生最快的速度跑走,大小姐唉嘆。忘記了沃肯的技能,吃大虧了,本來想說他一定會答應的說。這次大小姐稍微思考了目標的技能,決定要先把伯恩哈德刪除,因為他跑太快了一定會失敗,先找弗雷好了。

 

正當她這麼決定的時候,利恩迎面走了過來,大小姐露出笑容,對了!利恩人這麼好,一定不會介意借她一根肋骨!剛好這時候利恩也走過來跟大小姐打了聲招呼。

「哈囉,大小姐?你怎麼站在這裡?」利恩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接近危險,露出笑容詢問。

「喔。沒什麼啦,對了利恩,你不怎麼怕痛對吧?」大小姐露出平常的微笑,決定不要太開門見山再次嚇跑獵物。

「是男人怎麼會怕痛咧?怕痛還能戰鬥嗎?」利恩拍拍胸脯驕傲的這麼說。

「那好,所以你不介意受傷或是少個零件對吧?反正在聖女宅邸一定會好起來對吧?」大小姐滿意的看著利恩,然後抓住了他的手。

「嗯?是這樣沒錯…大小姐你怎麼笑得這麼…?」利恩本來想問大小姐為什麼要抓住他,但是當大小姐拿出菜刀的時候,利恩馬上驚聲尖叫。

「大小姐!!!我做錯什麼了!妳為什麼要殺我!!!」利恩連忙甩開大小姐的手,後退了幾步。

「我沒有要殺你啦!只是要跟你借個肋骨!別動,我的技術不好會砍歪!」大小姐決定還是不要讓太多人知道要送王子禮物的事好了,免得王子殿下提早知道就不是驚喜了。

「啊啊啊啊啊啊!殺人啊!」利恩一邊敏捷的閃躲大小姐的攻擊,然後對著大小姐使用了劫影攻擊。

「啊!站住!!」大小姐眼睜睜看著利恩迅速跑走,卻無能為力。

該死,忘記劫影了,阿奇波爾多也刪除。

奇怪,大家這麼怕痛嗎?乾脆帶著沃肯的麻醉劑一起拜託別人好了。

大小姐完全沒有察覺問題出在哪,只是進了沃肯的房間找出麻醉劑帶在身上,決定尋找下一個目標。

 

 

「喂!妳到底在做什麼?」薩爾卡多怒氣沖沖的衝過來質問,他剛剛跟狂奔的利恩撞上,現在真是頭痛的半死,但是利恩一邊迅速逃亡,完全搞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他只聽出大小姐要殺人這幾個字,只好跑來問問大小姐到底在做什麼。

「喔喔喔!薩爾大人,我沒有要殺人啦!」大小姐一本正經的跟著明顯心情不好的薩爾卡多解釋。

「你只是跟利恩要古魯瓦爾多的生日禮物?」薩爾卡多明顯一頭霧水,他怎麼不知道利恩有準備古魯瓦爾多的生日禮物?是說古魯瓦爾多生日不是過了嗎?

 

「薩爾大人,王子殿下幫過我們很多忙對吧?」大小姐直視著薩爾卡多非常鄭重的這麼說。

「…所以?」薩爾卡多從來沒見過這麼正常的大小姐,一臉疑惑的想問出她的真正目的。

「所以薩爾大人也願意加入送王子殿下禮物的行列吧?」大小姐露出閃亮亮的眼睛讓他一陣噁心。

確實古魯瓦爾多救過他們很多次,讓任務免於失敗,打王也是主力,但是這跟送禮物是兩回事吧?他一點也不覺得古魯瓦爾多會想收到他們這些人的禮物。

 

「別擔心,禮物我已經決定好了!只要薩爾大人同意的話。」大小姐露出笑容看著他,薩爾卡多提高警覺的看著這個笑容,大小姐笑成這樣從來沒有好事,果不其然…

「薩爾大人願意給我一根肋骨嗎?我會用不死靈藥救您……啊啊!」完全不肯讓大小姐說完那荒唐的提議,薩卡多馬上使用了鋼絲將大小姐吊去天花板。

「開什麼玩笑!妳就給我在天花板做白日夢吧妳!」薩爾卡多怒吼著撿起掉在地上的菜刀,決定沒收。

「欸?再這麼浪費時間,王子殿下就要起床了啦!」大小姐一邊掙扎一邊這麼說。

薩爾卡多當機立斷決定馬上離開這裡,去找個正常人說話,難保等等王子殿下睡醒還真的同意幫大小姐收集大家的肋骨就麻煩了。

「啊啊!薩爾大人~~放我下去啦!!」雖然鋼絲不會傷到她,但是被掛久了也是會累的,很有經驗的大小姐邊這麼想,邊大吼大叫。

 

因為她的大吼大叫引來的兩人無言的看著又被掛在天花板的大小姐嘆口氣。

「想必又是惹薩爾卡多那傢伙生氣了吧?」里斯露出賊笑的看著像是提線木偶的大小姐,完全沒有要幫她解開的意思。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生氣啊,我只是想跟他討論王子殿下的生日禮物而已。」大小姐嘟著嘴委屈的這麼說。阿修羅無言的看著她幾秒,還是決定幫她鬆綁好了,雖然這個大小姐有點奇怪,但是好歹她也是這座宅邸的主人,這樣有礙觀瞻。

 

阿修羅使出了數個苦無斬斷了鋼絲,然後一把拎起差點與地板做親密接觸的大小姐。

「啊!謝謝。」大小姐丟開了身上的鋼絲線,突然想到,對了!還有阿修啊!阿修是個好人一定會答應她的!

「所以你是打算送什麼給古魯瓦爾多導致他這麼生氣啊?」里斯露出微笑一臉事不關己的這麼問。

「也沒什麼,阿修修願不願意幫我這個忙咧?」大小姐直視著保持沉默的阿修羅,看到阿修羅皺起了眉頭。

「怎麼幫?」里斯代替阿修羅這麼問,決定如果是好玩的事要幫大小姐一把。

「沒什麼,只要給我一根肋骨就好了。」大小姐微笑得這麼說。

阿修羅當下馬上後悔把大小姐放下來了,應該要讓她再被吊久一點。這麼說薩爾卡多會生氣也是正常的。

 

但是阿修羅還沒回答,里斯卻先突然一把將他擁進懷裡跟大小姐抗議。

「不准!!!阿修羅從頭到腳都是我的!別說一根肋骨,連一根頭髮也不給!」里斯一邊將阿修羅壓進自己的胸膛,一邊惡狠狠的抗議。

「……」阿修羅先是愣了一秒,接著臉微紅的開始推開他,但是里斯兩隻手反而抱得更緊,更是把他的臉埋進他的胸膛,讓他覺得呼吸困難。

 

「哼哼,所以你要代替阿修羅囉?」大小姐好像料定他會這麼說,露出一臉陰險的看著里斯。

「那你就代替阿修羅把你的肋骨給我一根啊!」大小姐現在的問句就像在勒索的不良少女一樣。

在下還沒答應要給您吧!阿修羅在心中反駁大小姐,然後里斯居然也以同樣的理由反駁大小姐,讓阿修羅再次無言。

「阿修羅還沒答應要給妳咧!話說妳要肋骨幹嘛不用自己的啦!」里斯還是把阿修羅抱得緊緊的。

「我不行啦,因為我是人偶,我刺過烈歐少爺的腰,但是菜刀根本刺不進去。」大小姐一臉苦惱得這麼說,所以雪莉跟多妮妲都不行。

列歐少爺您辛苦了。兩人默默為他默哀。

 

「不要啊!我絕對不想成為古魯瓦爾多的收藏品之一啊!」里斯慘叫。

大小姐看交涉失敗,趁里斯兩隻手都沒空的時候一把拔出里斯腰間的劍。

「好吧!那里斯你覺悟吧!」大小姐以搶劫的氣勢揮劍,讓里斯傻眼的帶著阿修羅退了一步。

「喂喂!很危險啊!妳瘋了嗎!」里斯閃過大小姐沒多少技巧的攻擊。

阿修羅無言的掙脫了受到驚嚇的里斯,然後抓著里斯使用了替身之術。

「啊!」大小姐的劍砍到了一棵不知道哪邊來的一截樹木。

又被逃掉了,果然找的人都太高等了嗎?大小姐細細思索自己失敗的原因。

好吧,只好找個比較不高等,但是人又很好的人了!

 

 

「伯恩哈德,我勸你不要現在過去客廳比較好喔!」里斯氣喘吁吁的對著正要前往客廳的人這麼警告。

「…怎麼了嗎?」伯恩哈德看著里斯跟阿修羅都一副在逃命的樣子,覺得很奇怪。

里斯連忙把剛剛大小姐的企圖都告訴伯恩哈德,讓伯恩哈德覺得頭又痛了。

「不行,我得去找弗雷。你們去把古魯瓦爾多叫醒,只有他有辦法阻止大小姐了。」伯恩哈德扶著頭這麼說,然後以極快的速度衝向客廳。

 

兩人同時沉默。

去叫醒王子跟被大小姐拿走一根肋骨哪個比較不會得到安息?

好像還是大小姐比較和藹可親…

 

正當他們陷入既不想被拿走肋骨又不想叫醒王子的微妙情緒之中時,布勞正好走了過來。

「喔,你們有沒有看到大小姐啊?」布勞疑惑的問,因為大小姐今天沒來找他要登入獎勵,他只好自己送過來,但是到處都找不到大小姐。

「…你現在最好別去找她比較安全。」里斯心情複雜的這麼勸了一句。

「喔…這樣啊,那這個銀幣可以幫我拿給她嗎?」布勞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看他們倆人的表情感覺事情好像有點嚴重,只好這麼說。

阿修羅幫忙接下了銀幣,然後布勞就像是要逃命一樣的奔出了這個聖女宅邸。畢竟也吃過大小姐的虧,布勞的選擇是明智之舉。

只是也不能讓大小姐繼續做這麼恐怖的事情了。

 

兩人帶著覺悟走到了王子殿下的房間門口。

「阿修羅…快敲門吧,古魯跟你的感情比較好吧?」里斯面有難色得這麼說。

「…你身為連隊前輩,他不是應該比較聽你的話嗎…」阿修羅也不甘示弱的反駁。

結果兩人僵持許久,還是沒人肯敲門。

「去叫布列依斯叫醒他好了…」里斯這麼提議。

「我剛剛才看到他慌慌張張得衝出門說要去買菜。」想必也是遭到大小姐的毒手。

兩人又陷入了沉默,這時候聽到客廳那邊傳來的慘叫聲,兩人緊張的互看了一眼。

「就用丟硬幣決定好了。」里斯看著阿修羅手上的銀幣這麼說。

好吧,畢竟這麼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阿修羅點點頭。

然後里斯從阿修羅手上接過銀幣然後問阿修羅要正還反。

「反。」阿修羅一說完,里斯便向上丟出硬幣。正當硬幣正面朝上要掉進里斯手上的時候,阿修羅突然拔出苦無朝硬幣發射,苦無刺進一旁的牆壁,里斯被他嚇的動也不敢動,看到落入掌心的硬幣呈現反面。

「喂!你怎麼可以作弊!」里斯無言的看著手上的硬幣對著阿修羅抗議,阿修羅別過頭將圍巾遮住半張臉有點任性的回答。

「…你又沒說不可以。」

「……」有這麼不想叫王子殿下起床嗎!?阿修羅跟王子殿下出門的次數比較多,肯定知道叫醒他的後果,里斯對著阿修羅露出苦瓜臉。

「……算了,想別的方法。」因為里斯的臉實在太過悲情,阿修羅決定還是想別的方法來解決這件事。

 

 

「大小姐人呢?」看到伯恩哈德以超快的速度拉著一臉驚恐貌的弗雷特里西跑到他們面前,里斯這麼問。

「跑出宅邸了。」伯恩哈德皺著眉淡淡的回答。

「前輩!你沒事幹嘛借大小姐劍啊!」弗雷不滿的對著他開罵,看到大小姐一臉燦笑的揮舞著劍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是我要借得好嗎…她自己拿的啦!」里斯沒好氣得這麼反駁。

「不,重點是,大小姐跑去哪了?」阿修羅打斷他們的爭吵,決定先問某個殺人未遂的兇手跑去哪裡了。

 

 

大小姐坐在中庭的樹上,無奈的用里斯的劍戳著樹葉,她是真的很想給王子殿下一個警喜啦,但是這樣大家好像也有點可憐。不知道是誰傳開了她的行為,導致大家一看到大小姐就瘋狂的往反方向跑。

果然要一根肋骨太多了嗎?還是只能拿半根?大小姐陷入單方面的反省。

這麼說王子殿下好像也只對死亡的生物下手,所以她應該要效法王子的行為囉?

 

王子殿下從遊戲一開始就跟著她到現在,不管她做什麼總是會默默包容她,在危急時總是會回應她的期待,雖然有時候會為了想睡覺而讓自己受傷,雖然有時候他總是我行我素,可是果然還是很想謝謝他,陪在她身邊這麼久的時間,雖然幫他恢復記憶跟變強的路途這麼緩慢,但是他一點也不介意讓其他人插隊,也不會為這麼事情鬧脾氣,看到他的生日過了她有點小失望,雖然王子殿下應該一點也不介意,可是她還是想為他做點什麼。

 

果然還是只能靠其他人幫忙去收集獵物了嗎?大小姐邊努力思考邊轉過身,然後看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身後的阿修羅。

「啊啊啊!嚇死我了,原來是阿修啊,出個聲好不好?」大小姐壓著胸口對阿修羅這麼說。

阿修羅有點想反駁大小姐的尖叫聲才會嚇到人,但是最後還是沒說,只是默默讓大小姐跟著他走。

 

「古魯那傢伙的禮物也不用一定要人的肋骨吧?只要類似的東西不就好了嗎?」里斯接過大小姐手上的劍,然後兩個人帶著大小姐出門去。

 

古魯瓦爾多在睡夢中先感覺到房間的燈光,於是一臉睡意朦朧的睜開眼,看到一身血腥的大小姐站在他房門口對他露出微笑,古魯瓦爾多一臉不明白的看著大小姐走到他面前,倒是大小姐身上的血腥味讓他清醒了點。

「雖然晚了快一個月,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王子殿下。」說完大小姐遞給他一個盒子,古魯瓦爾多打開來看到一堆白骨,有很多種骨頭混在一起,而且應該是才剛洗乾淨,還殘存著些微的血腥味。

「喜歡嗎?是大家幫忙收集的喔。」大小姐開心得這麼說。所有人砍怪砍的手超痠,洗那些骨頭也讓人吃盡苦頭。

古魯瓦爾多沒有回答,只是摸了摸大小姐的頭,不介意她身上的鮮血用髒了自己的手跟衣服。

「我會好好收藏。」王子殿下用感覺沒睡醒的語氣這麼說。生前沒有收過類似的東西,死後也是第一次收到這種東西,在這棟宅邸,他第一次感覺到有同伴原來是這種從心底泛起的溫暖感覺。

 

在這沒有光的世界。

 

 

「我的生日禮物絕對不要這麼恐怖的東西。」里斯躺在床上這麼抗議,到現在還覺得有點雞皮疙瘩,雖然不用捐贈自己的肋骨但是這種方法還是讓他覺得毛骨悚然。

「放心,我會跟大小姐說你想要的是巫術全套。」阿修羅坐在床側伸了伸懶腰,隨口回了一句。

「……你根本是故意的吧!」里斯趁機將手繞過阿修羅的腰將他拉到自己的眼前,他發誓要把圖書館所有有關於這種書全部藏起來,免得三不五時被阿修羅借回房間。

「喂,放開。」阿修羅拉住里斯放在腰上的手這麼警告。

「再丟一次硬幣,這次不許作弊。你贏了就放開你。」里斯死皮賴臉的這麼說。

「哼。」肯定又在記仇,不過是自己理虧,他同意再丟一次。

 

里斯將銀幣向上扔了出去,可是他沒有看見這次是誰輸誰贏,因為里斯直接將他的頭壓下,吻住他所有的抗議。

 

 

「布列依斯,你怎麼了啊?」大小姐傻眼的看著爬進王子房間有點鮮血淋漓的布列依斯。

「本來只是想拿出一根肋骨,但是畢竟是第一次生日,想說多拿幾根好了…」大小姐無言的看著布列依斯決定去拿急救品。

 

「如果你想要,我全部的骨頭都是你的喔!」布列依斯虛弱的舉起大拇指對著王子這麼說。

「……白癡。」

 

 

 

END

 

後記

又崩壞了哈哈(遭毆打

本來想要送王子殿下生日禮物根本不可能正常到哪邊去顆顆

期待以後大家的生日啦XD

是說王子殿下是巨蟹座讓我很驚訝啊 嘖嘖

 

感謝大家看我胡言亂語到這邊(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