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中秋節就是要吃肉啊,不然要幹嘛?(已經國慶日了,小姐

*我覺得我已經瘋了!?

*明明是里斯的賀文怎麼被我寫成這樣(扶額

*心情不好的里斯有(嘖

 

 

今天天氣從早上開始就很悶熱,只要是這種艷陽高照的日子大小姐就不想出任務。

通常這種好天氣可是可遇不可求,阿修羅心想,不過這也是修行的好日子。

這邊是離宅邸稍遠的森林中,他坐在樹上深吸了一口氣後開始集中精神,去感覺空氣的濕度與吹來的風,聽取周圍的聲音,將氣息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去除心中的雜念,他閉上眼睛。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先是感覺到一股熟悉熾熱的氣息,從稍遠的地方慢慢靠近,他知道那是什麼所以沒有睜眼,總是比周圍再高上一些的溫度,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對他來說應該也很難受,居然還跑出宅邸。

那股氣息來到了自己面前,然後就不動了。

 

真是稀奇,平常總是會一直吵他,難得今天卻這麼安靜。

因為有點在意,所以他睜開眼,剛好對上里斯那張沒有精神的臉色,不過里斯看到他睜眼馬上就調整了臉色的表情,對著他露出一如往常的微笑。

「你的頭上有鳥在築巢喔!」他開口,遠遠看到有好幾隻小鳥停在阿修羅身上休息,那畫面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他忍著笑,看著停在阿修羅頭上那隻還繞了好幾圈然後窩在他的頭髮上。

 

阿修羅倒是不在意身上的小動物,這是常發生的事,不過里斯這麼沒精神的表情倒是不常見,神色掩飾的不夠完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天氣讓他難受。阿修羅動了動身體,將右手伸起來,身上的小鳥便馬上展開翅膀,然後飛到了另外一邊的肩膀上。

「……」

「牠們很喜歡你耶!」里斯看著阿修羅些微無奈的臉色忍不住笑出聲。

阿修羅先是瞪了他一眼,然後跳下樹,才讓所有的小鳥飛走,他走到了里斯面前,正想開口結果卻被里斯搶先一步。

「讓我陪你打一場吧?」看著里斯的微笑,阿修羅蹙眉,不過還是點頭應允。

 

從劍傳過來的力道沒有想像中應有的力道,雖然是里斯自己的提議,但是很明顯他根本只是想找件事來做好讓自己分心罷了,阿修羅可以感覺到他的心不在焉,既然如此,那他就只好讓他認真點了,突然加快的攻擊速度讓里斯愣了一秒,隨即擋下凌厲的細劍,阿修羅沒有給他反應的時間,先是架開他的劍,隨即從另外一個方向砍去,里斯先是退開一步,連忙擋下他的劍,然後才舉劍朝他的方向跑來。

 

總算回擊的有點樣子了,阿修羅側身閃過他的攻擊,先是朝里斯的左邊砍去,當里斯正要接下他的劍之時,硬生生突然轉了一個方向,他轉身朝右側凌厲的劈過去,來不及反應的里斯馬上舉劍欲擋,感覺到突然加重力道的細劍讓他雙手一麻,他手上的劍隨著衝擊被擊飛,刺入一旁的樹幹中,然後阿修羅的三日月劍就指到他的脖子前。

 

「啊…」沒料到阿修羅居然還先做假動作來混淆他的判斷,里斯搔搔頭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看著阿修羅沒怎麼變化的神情就知道他早就發現自己沒在認真打了,居然犯這種失誤,對戰過無數次他早就知道阿修羅會用這種戰術,但是今天的他確實有點失常。

 

「抱歉,失神了。再重打一次吧?」自己提出的戰鬥,自己居然失神,真是尷尬。

「不用。再打下去可能會中暑。」收起自己的劍,太陽閃耀的很刺眼,應該快中午了,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下不適合長時間戰鬥。

 

里斯去收回自己的劍之後,他們兩人回到樹蔭下稍作休息,阿修羅將毛巾用水沖濕然後直接扔在還在恍神的里斯的臉上。

「!?」被嚇到的里斯,趕緊回神然後說了句謝謝。

「怎麼了嗎?」阿修羅邊用濕毛巾擦過自己的臉,邊看著里斯。

「大、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里斯邊擦著臉邊露出笑容。

既然如此還是早點回去好了,阿修羅抬頭看了看突然被雲層遮住的太陽,感覺到空氣的濕度加重,還有些微雨的味道。

「那回去吧。」阿修羅對著里斯伸出手,里斯沉默了幾秒然後握住了他的手,只不過不是站起來而是將他拉進自己的懷裡。

 

沒有心理準備讓他稍微受到了驚嚇,他瞪著里斯還是沒什麼精神的微笑開口。

「再不回去就要下雨了。」他提醒他,他可沒有帶傘出來,雖然淋雨回去也不會怎麼樣,但是里斯不喜歡濕淋淋的感覺,可是里斯還是沒放開他,他想要掙脫他的懷抱卻被抱得更緊,然後沉默的一句話也不說。

平常很聒噪的人安靜下來是一件非常不習慣的事,雖然平常嫌他很吵,但他真的安靜的時候就覺得這世界也一起失去了聲音,變的太過寂靜。

 

他疑惑的看向里斯的臉,那張沒精神的臉還是一樣帶著微笑的看著他,還是什麼都不說也不肯鬆手,他們的沉默一直維持到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因為這棵大樹的樹葉還算茂密,雖然還是有點細雨滴進來,不過還算可以遮蔽他們,瞬間被降低的溫度讓人神清氣爽,里斯伸手拂過他的棕髮,阿修羅抬起頭看著他的表情雖然掛著微笑,眼神卻是帶著些微的失落,這種表情以前見過幾次,阿修羅看著他輕聲開口。

 

「又是哪個傢伙,對你說了多餘的話吧?」心中出現幾個人選,不過阿修羅沒有想知道的意思。

「……」里斯沒有回答只是將他摟的更緊,算是默認。

里斯一直跟人相處得很好,他知道他們沒有惡意但是還是有些人開玩笑會開的過火,當下雖然他不會表示什麼,其實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在意,通常這個時候他臉上掛著的微笑只是為了用來隱藏他真正的感覺,其他人當然感覺不出來,這種時候阿修羅都會格外慶幸他擅長觀察他人的神情。

 

其實里斯自己也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所以他才想要一笑置之裝做毫不在意,過幾天就會沒事了,但是再開朗的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種時候聽到那些話,即使知道不是故意的還是會覺得失落。

 

阿修羅自己是很少有這種經驗,他跟其他人互動太少,就算有互看不爽的對象,也不會有什麼交談,就算有了什麼不愉快的對談,他也不會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對他來說把一切事情當做過眼雲煙實在太容易,他本來就沒什麼在意的事物,雖說這之中卻有一個例外。

只有一個讓他無論如何也無法忽略的例外,他嘆口氣。

 

他伸手輕觸著他的臉,里斯微愣的看著他的動作,阿修羅用手遮起他的雙眼,然後對著他說別動。

感覺里斯閉上眼睛,阿修羅才將手移開他的眼睛,他不太會說安慰的話,不過有別的方法可以表達,然後努力回想里斯之前安撫他的時候用的方法。

阿修羅稍微撐起身體,靠近里斯的臉,將唇輕輕貼上他的額側,然後沿路向下,吻過他的眼、他的臉,來到他的唇側,然後閉上眼很輕很輕的啜吻著他的唇,生澀、猶豫卻溫柔,像是要撫平他的不安跟失落,卻又有點害羞。

 

里斯終於沒辦法聽從他別動的命令,緊緊將他抱住,反客為主的回吻著他,與他的輕柔不同,先是沿著他的唇形吻過一遍,然後探進他的口中,就如同先前數次掠奪般的深吻一樣,令人窒息又炙熱。

感覺所有的氧氣都離自己而去,兩人才同時睜開眼。里斯看著他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缺氧而染紅的臉色,終於露出恢復光彩的笑容,隨即再次傾身靠近他。

 

阿修羅皺眉正想開口,里斯卻又搶先一步。

「回應我。」他說,從眼神中可以感覺到他的情感。

所有的抗議都被迫吞回肚子裡,里斯一遍遍品嘗他的唇,扶著他的頸項,抬著他的臉,隨著不時變換角度的動作,彼此的睫毛滑過對方的臉側,輕觸著對方溫潤的臉,吻著對比著微涼的氣溫而更加灼熱的唇。

聽著那風、那雨、那雷聲,在這棵大樹下,緊緊相依。

 

「…你到底吻夠了沒?」稍微推開里斯,阿修羅深吸一口氣好補足他失去的空氣。

「永遠都不夠。」里斯笑著將他緊緊抱在懷裡。

聽著他任性的回答,感覺的出來他已經沒事了,不過雨還在下,現在也暫時回不去了。

看著阿修羅伸手捧著被風吹進來的雨滴,里斯突然心中有個自私的念頭。

 

如果雨永遠不要停就好了。

這樣就能,跟你永遠待在這裡。

 

 

撫過你的睡顏,

描繪你的面貌在我心中的畫布。

在你緊皺的眉間印下一吻,

只要能一直被你那雙澄澈的眼神凝視,

我甘願就這樣迷失在你眼瞳中。

 

一回頭就能看見,你的微笑。

總是將所有感情藏在微笑的你,

明明既任性又聒噪,

為什麼總是會在意這樣的你?

為什麼,想要傳遞給你的話語卻總是說不出口?

 

一轉身你就能看見,我的微笑。

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是這樣近,因為你就在我心裡。

想要看見所有的你,不管是生氣是悲傷是歡笑,

想要,擁有全部的你。

 

不要逞強,不要露出這種微笑。

你很重要,雖然我未曾說出口。

在我塵封起來的所有感情中,你是那唯一的例外。

呼喚你,呼喚你,最後還是未曾開口。

 

如果可以,

風啊,請不要帶走,他的味道。

留在我懷裡,直至天明

 

如果可以,

大雨啊,請不要停止,就這樣將我們困在這裡。

就讓時間停在這一瞬、這一秒。

 

希望能就這樣,緊握你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你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看著午餐時間已經過了很久才進門的里斯跟阿修羅,大小姐奇怪的問。

「沒什麼,躲雨而已。」里斯露出燦爛的笑容回答她,用圍巾遮著半張臉的阿修羅瞪了他一眼。

「我有讓布列依斯備一份午餐在你們房間裡,要記得吃喔。」大小姐一邊囑咐一邊看了看阿修羅問。

「呃,阿修你這樣不會很熱嗎?」大小姐小心翼翼的問,阿修羅皺起眉頭用微紅的臉回答。

「不會。」瞪著笑的一臉開懷的里斯,他也不想在這種大熱天還把圍巾圍的這麼高引人注目,但是他一點也不想讓自己被吻腫的唇露出來。

而且什麼躲雨,都是他即使雨停了也不肯放他走才會拖這麼久,這個得寸進尺的渾蛋!

 

但是更糟糕的應該是,只要看到里斯的微笑就再也氣不起來了,他有點惱怒但是…,但是。


他能恢復精神就好了。



藏在圍巾下的不是只有吻腫的唇而已。

 

END

 

其實我喜歡雨天。

原因要說的話可以說很多,可能是因為我很怕熱,可能是因為喜歡淋雨,

可能是因為只要下起雨,我就會產生錯覺,覺得這個世界變的寧靜,只聽得見雨聲。

但是深究下去其實只是單純的喜歡雨天。

雖然雨天會讓有很多事情變的很麻煩,雖然我很怕雷聲,

但是比起艷陽高照的太陽,我還是喜歡烏雲密布的雨天。

如果不是怕被當成神經病或禿頭(喂,比起撐著傘站在雨中我更喜歡全身淋溼的感覺。

所以我也喜歡冬天勝過夏天,大概是比起熱死我寧可選擇冷死吧(?)XDD

現在這個季節不適合我生存,請容許我去夏眠(?)夏天什麼事都不想做啊(躺

 

是說我家阿修羅第一次殺掉里斯是在近距離開弦月殺的(默

遠距離都被里斯殺掉的說(扶額

導致他們任務現在里斯負責遠距離,阿修負責近距離,我讓他們互換還會爛骰(頭痛

我真的不懂你們啦囧,這是什麼情侶間的默契嗎?

好了這篇的重點:

 里斯R1  

 

為了趕在今天把你生R害我特別破費買了水
特別感謝加加跟夜狼的幫助喔WW
我真是太感動了!殺了快50隻蝙蝠我家阿奇都要吐了XD

升上四等之後你就變得好乖(摸頭
想玩你的燒滅之執念讓我堅持今天生你R哈哈哈哈
要跟阿修好好相處喔W
不過你們兩個人不要一起防禦爛骰啊!
阿修你的神防去哪了啊!
里斯你的防禦也要好好加油一下啊!
接下來就是你的升金之路了唉唉,沒錢中ˊ_>ˋ
你可得好好討好我家阿修,不然上十星我也找不到你啊(嘆

接下來也拜託你了!好好加油吧WW

 

是說我總覺得恢復記憶的人,感覺就會不一樣(?)

不過別擔心,你們不管原來是什麼樣子我都接受啦WW

我會照著你們本來的樣子繼續喜歡你們的。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喔:)

創作者介紹

鏡花水月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藍
  • 恭喜里斯R1

    說真的 他安靜 就會變得不習慣...

    而阿修主動吻他 變到他回吻阿修 那邊看得我臉紅心跳!

    佔有慾強烈的里斯吻得很激情wwww

    靜中有動的感覺

    最近太熱了偶爾下下雨也好不過要帶傘很麻煩會有泥濘

    有恢復記憶的時候總會改變腦內一些想法吧...面對過去這樣
    題外:話說獎勵遊戲一直頻繁出現里斯 他是多想要我升他金阿(我要先升阿修金阿!)
  • 感恩WWW

    平常聒噪的人安靜我真好不習慣喔(妳不就是聒噪的人嗎?
    阿修修我也要被你安慰(被煉獄
    里斯不吻激烈一點阿修就要逃走了XD
    我沒帶傘就很豪爽的淋雨回家<神經病

    嗯嗯,有了過去就會變得成熟一點吧(?)
    你就一起升啦XD<慫恿

    鏡之璄 於 2012/07/22 22:54 回覆

  • 加加
  • 辛苦了W
    升R恭喜~~~~

    不忍說最近我還是沒有好好信任我家里斯(吐血
    看來他也快要進入低潮期了(艸

    沒關係~只要里斯身邊有著阿修這個細心的好人妻~
    便什麼煩惱都很快可以消去^q^
  • 謝謝WWW
    你家里斯有阿修沒關係吧XDD
    阿修比較可靠啦(被里斯打死

    阿修修~我真的有很多煩惱(被燒滅
    快來安慰我(被燕飛

    鏡之璄 於 2012/07/22 22:56 回覆

  • 梨子
  • R卡辛苦了~
    這次的味道酸甜酸甜//(又快打野戰了(刪除線

    嘛...里斯身邊有個這樣的阿修羅好幸福阿wwww
  • 梨子大你很喜歡打野戰喔WWWW
    這樣太快了,好歹也讓我從廚房開始(喂

    我也好羨慕啊該死!!!!阿修你都不安慰我!(再被燒滅

    鏡之璄 於 2012/07/22 22: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