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阿修的文,他最近火氣好大(淚

*小藍大的里斯阿修辛苦你們了(淚

*對不起作者又智障了。

 

 

 

「噓,等等小聲點進去喔。」大小姐躲在門後面,偷看著裡面的狀況,一邊對著里斯囑咐。

「妳才不要這樣探頭探腦,才會被發現啦!」里斯拉過大小姐這種舉動,畢竟他們要躲過的人可是擁有著高超的洞察力跟觀察力,一點點表情不對就會被抓包的。

所以他們最後決定堂堂正正的走進聖女宅邸。

 

「你們,去哪裡了?」大小姐跟里斯才剛經過客廳,就馬上聽到這帶著質問的聲音。

聲音的主人靠在桌子旁,雙手環胸,臉上帶著一絲不苟的冷漠神情,但那看向他們倆的銳利的眼神顯示他的心情恐怕不太好。

被發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里斯跟大小姐感覺全身上下的細胞都發出了尖叫聲,他們倆趕緊立正站好,然後里斯露出微笑偷偷用手肘撞了一下大小姐,大小姐趕緊擠出如沐春風的微笑回答他的問題。

 

「喔,阿修羅啊,沒什麼啊,我們只是出去散散步而已。」大小姐馬上看到眼前的人馬上皺起了眉頭,讓她心頭一驚。

隨後,阿修羅便走近了他們,讓兩人感覺到無形的壓力,不愧是宅邸第三BOSS,名不虛傳而且絕對不輸給薩爾大人的氣勢,大小姐覺得自己的笑容越來越勉強。

里斯正想要叫大小姐振作一點時,阿修羅的下一句話讓里斯也一起冷汗直流。

 

「你,身上有血腥味。」阿修羅面無表情的盯著里斯,里斯雖然感覺到危機,但還是連忙露出抱歉的神情解釋。

「喔,因為路上不小心遇到怪了,所以就受了點小傷。」這是事先就想好的答案,鼻子還真靈。

「不是只有你的,還有別人的,血的味道。」阿修羅冷冷戳破他話中的矛盾,有別人的血,那絕對是去找別人對戰了,這完全能解釋為什麼大小姐會跟著出去,而且里斯雖然身上有血腥味卻沒有留下傷,大小姐應該在中途給他喝了藥水。

 

「喔喔喔,這是因為路上有遇到其他人啦,他們一起幫忙打怪也受了點傷,大概是那時候沾到的吧?」里斯雖然在內心驚嘆於阿修羅的觀察力跟嗅覺,而且還有一種阿修羅居然認得他的味道耶!這種很感動的感覺,但是現在如果不快點讓阿修羅相信他們只是去散步,他們等等就麻煩大了。

 

「是遇到什麼怪,讓其他人一起出手,卻還能讓你受傷?」里斯強到只需一擊就能擊敗侯月鬼,沒道理這附近還會有跟其他人聯手還解決不了的怪。阿修羅繼續面無表情的揭穿他們漏洞百出的謊言,這種時候還真像個法庭的法官。

 

里斯跟大小姐雖然在心中尖叫這題他們沒有預想到啊之類的吶喊,但是這時候當然也不可能說出來,里斯只好硬擠出微笑,然後繼續掰著有點牽強的回答。

「因為我不小心恍神了。」這倒是實話,因為對面的對手跟眼前的人長得一樣,所以才……

 

這是滿常發生的事,但是這樣就有另外一個問題了。

「那您為什麼只帶著里斯出門?」阿修羅質問的對象換成了大小姐,帶著這種會恍神的傢伙出門散步還遇到怪,實在是太危險了。

「呃,因為看大家都有點忙的樣子…我想說只是出去一下下而已…」大小姐先是後退了幾步,然後用著勉強的微笑回答他,然後盯著沉默起來的阿修羅,兩人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深怕一個表錯情就前功盡棄。

 

出去的時間確實滿短的,大小姐比較常打三對三的對戰,以這種快速來回所花費時間確實連一場對戰都打不了,雖然還有很多疑點,但是看在他們不想說的份上就算了,反正現在兩個人都好好的。

阿修羅這才決定放過他們,要他們兩個先去清洗一番,布列依斯說快要開飯了。

 

看著走遠的阿修羅,兩人才鬆了一口氣。

「我說大小姐,為什麼我們要說謊啊?」里斯覺得欺騙的感覺實在很不好,尤其對象又是自己很重要的人。

「就跟你說過,阿修只有答應要讓你升R沒說要讓你升金了啊!偷偷帶你出去是想多集一張你的四等卡,可是我怕阿修不答應嘛~而且昨天我的AP不夠,只能打一對一啊。」大小姐拉著自己的瀏海,有點心虛的回答。

「後面那個才是真正的理由吧?」里斯一臉鄙視,從來沒聽說阿修羅一點也不想讓他變強的意思。

「……你確定他知道你打的敵人是誰後,他會放過你?」大小姐一臉不屑的問。

「……」這個敵人確實有點棘手,如果他不在意的話,他會覺得有點哀傷,那表示阿修羅根本不在意他。但是如果他在意的話,那他雖然會覺得高興,但阿修羅的反應他無法預測啊。

「所以保守好秘密吧你。」大小姐看著沉默的里斯拍了拍肩,然後前往浴洗間。

 

 

但是很不幸的,這件事過沒多久就東窗事發了。

原因是因為對面的里斯對著我們家阿修羅說出了一些關於上次對戰他們家阿修羅承蒙對面里斯關照之類的事情,然後阿修羅瞪過來的龐大殺氣讓里斯覺得自己已經死了好幾回,當然大小姐也是一臉苦瓜臉,等等有得受了。

 

果然在贏了這場對戰之後,大小姐雖然用光了花一9朵,花三6朵,加上一個幸運草還是只在十星看到阿修羅跟另外一位2等對戰伙伴,大小姐默默結束了獎勵遊戲,等著面臨最終審判。

 

阿修羅坐在餐桌主位的左邊,面無表情的瞪著坐在主位的大小姐,里斯站在她後面不敢說話。

「可以請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嗎?」這種時候別用敬稱了好嗎?大小姐欲哭無淚,只好一五一十的把上次的事情說清楚。

「在下應該沒有小氣到連某個渾蛋要升金、變強、找死或是騷擾別人都要管吧?大小姐?」阿修羅維持平靜的語調感覺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讓大小姐只差沒跪地求饒。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啦!我保證下次不會這樣了!我我我我以後都會說清楚,不會說謊!!」大小姐沒形象的求饒。

從頭到尾阿修羅只看著大小姐一個人,完全沒有再往他這邊看過來一眼,直到結束對談。

 

「等等,阿修羅!你聽我解釋啊。」里斯連忙叫住準備直接離開的阿修羅,不過阿修羅完全沒有要理他的意思,里斯一路跟著他喋喋不休的走回了房間,但是阿修羅對著他的解釋視若無睹,直接坐在床上翻起剛借的書,開始研讀。

 

里斯既不敢吵他,又怕他就這樣不想理自己了。

但是老實說,其實他還是有點高興,因為這就表示他會在意自己。

在意自己去了什麼地方,因為什麼而受傷,在意自己對他說謊。

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得收拾慘局啊,他搔搔頭。

 

「那個…我真的沒有對他做什麼…」他是不小心殺了他,但是真的沒對他做什麼啊!!只是對面的阿修羅好有禮貌又很善良,殺掉他有點良心不安,只是有點感嘆而已啊。

 

阿修羅還是繼續翻著書,好像真的沒聽到他說什麼。

「還是因為大小姐要升金我了…」里斯有點困惑的自言自語,卻馬上被打斷。

「那不關我的事。」阿修羅一邊盯著書一邊打斷他,里斯心喜,果然還是有在聽他講話嘛。

「所以真的是因為我瞞著你去打對戰…?」阿修羅突然重重闔上了書,嚇了里斯一跳,然後阿修羅拿出了另外一本書出來,還是不肯看他。

「阿修羅。」里斯用手壓住他的手阻止他翻開這本書,然後認真的看著他,只見阿修羅瞪向他。

「放開。」里斯不肯放手。

「你聽我解釋。」語氣中帶著誠懇。

「我不想聽你解釋。」里斯因為這句話一愣,阿修羅趁機搶過他手中的書,繼續認真的翻了起來。

 

里斯無奈的搔搔頭,只好繼續追問。

「那你為什麼生氣?」

「我沒有生氣。」

「那你為什麼不想理我?」

「因為我要看書。」

「……」這句話接得太順了,害他一時沒辦法接下去。

 

「阿修羅,我真的沒有騷擾他,那只是對面的那傢伙想太多了!」里斯急的直接對著他開始說明,阿修羅直接在他開始講話之後馬上摀起耳朵,繼續看著書。

「……」這種態度到底是在意他還是不在意他啊?

煩躁的里斯伸手拉下他摀著耳朵的手,直接將他整個人轉過來面對自己,阿修羅顯然知道他要做什麼,想要揮開他的手,但是里斯抓的很用力,兩個人便開始纏鬥了起來,書本因為他們的舉動而掉下床,要比力氣真的比不過里斯,里斯制伏他的雙手,將他壓到床上,看到阿修羅一臉平淡的瞪著他。

「我說過不想聽你解釋了。」阿修羅重複他說的話,動了動被挾制的雙手卻紋風不動。

「好,那你聽我說一句話就好。」里斯認真的看著他。

「不管我遇到多少個跟你一樣的外表的人,我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

「為什麼?那個人比我溫柔,比我善良吧?」阿修羅回想著在戰鬥中遇到的那個擁有跟自己一模一樣外表的人,不管是個性氣質還是講話語氣,都非常的有禮貌跟溫柔,那是他學不來的氣質。

「你還是不懂嗎?我要的是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為我擔心,為我包紮傷口,跟我一起並肩作戰的你,所以你不用改變,我就是,被這樣的你所吸引。」里斯傾身靠近他,輕聲低語:「我不要別人,我只要你。」

 

這種事情,他早就知道了。

對戰的時候看到站在對面的里斯,明明是一樣的外表,卻是不一樣的性格。

所以當聽見那個里斯輕浮說出口的話,他只聽出他是有多麼重視那個人,不准任何人傷害他。

但是,這點他也是一樣的。

他絕不會相讓,因為他也不想讓里斯受到傷害,也不想把里斯的命交給任何人。

 

望進里斯那雙還帶著些許緊張卻很認真的墨綠色眼瞳,他嘆了一口氣。

「我果然,還是不想聽你解釋。」因為這種解釋只會讓他再次知道,里斯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到底有多重要,他一直避免去想,避免自己去發現,但是他還是知道的,只要里斯他解釋完,自己就會有安心的感覺。

他不想承認,是眼前這個人讓自己的心產生動搖。

 

「為什麼?」里斯顯然有點震驚。

盯著他不敢置信的神色,他將頭別到一旁,小小聲的回應。

「因為我,相信你。」此刻細如蚊音的聲音,對他來說宛如處於汪洋大海中,經歷整晚暴風雨的船隻,終於看見了一道畫破雲層的曙光,他終於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那,做個和好的證明吧?」里斯終於露出平常的自信笑容,然後吻上阿修羅因為別過頭而裸露的白皙頸項。

「!?」感覺里斯啃咬著自己的頸項,沿著脖子往下,推開掛在脖子上的圍巾,直至鎖骨,沿路留下了許多微紅的痕跡,然後才鬆開挾制他的雙手。

阿修羅瞪著笑得一臉燦爛的里斯,等等就要吃晚餐了!居然在這麼明顯的地方留下痕跡!他調整著圍巾希望可以遮到脖子上的紅點。

「不用遮了啦!」

「哼。」阿修羅決定不要理這個笑的得寸進尺的渾蛋,直接跳下床,推開了房門。

 

「等等我啦!」里斯笑著追到了他的身邊。

「才不要。」悶在圍巾裡拒絕的話聽起來模糊不清,不過他的速度確實慢了下來。

 

兩人並肩前往客廳準備去吃晚餐。

 

END

以上又是跟小藍的對戰延伸XD

很好因為我偷偷帶著里斯去衝金,所以我把他惹毛了。

里斯才剛來沒多久要衝R就算了,居然這麼快就幫里斯衝金?!

所以他氣得把所有獎勵遊戲的里斯都吹飛,我用光了所有的花還是找不到半張里斯OTZ

他打任務開始爛骰,我用布丁已經沒用了。

最後我只好豁出去的說不然我等等去寫個對你告白文這樣好不好!

比起里斯我比較愛你啊!真的!<里斯哭哭

他居然就爆骰了。。。。。。。。。。。。

 

我只好來這邊告白一下為什麼喜歡阿修修OTZ

其實我本來對新角色一直沒什麼興趣啦(遭毆

因為一直是王子廚一直線WWW

只是在某天逛社團突然看到有人PO了還是紅色版的阿修羅圖

我覺得我的膝蓋中了一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服裝那長相那個名字那個職業!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我第一次為了他畫了祭品圖,第一次對著自家角色哀求希望他可以來我家,第一次為了他打文

每天每天都跑到維基看他的限定對話跟他的技能看到背起來,桌布是他,手機畫面也是他。

直到他一出現在暗房的那一天晚上我馬上用了僅存的6張抽獎卷

2銀抽,把他從銀抽請下來了嗚嗚嗚嗚嗚!!!!

其實技能不是重點,因為我不怎麼打對戰,

不管他的綽號叫大中天范統還是阿斯拉我都不介意,

不管他的限定對話得罪多少人我也站在他這邊。

因為我愛他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所以阿修羅我已經在這邊跟你告白了,你可以不要在生氣了嗎OTZ

我真的愛你啦!真的真的!!!!!(猛磕頭的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