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落過枕的人,才知道落枕的痛苦啊(遠目<?

*小短文吧(?)


 

 

「所以你現在是脖子痠痛嗎?可以轉頭嗎?」大小姐問著坐在床上,一手壓著脖子的里斯,阿修羅站在一旁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表情。

「左轉可以,但是右轉就…啊!」右轉到一半就像卡住了一樣,里斯發出慘叫。

「好吧,恭喜你…我不知道你們居然也會落枕…」大小姐抓抓頭。

「落枕?為什麼啊…是說這是該恭喜的事嗎…」一邊吐槽大小姐,里斯一邊思考。

今天早上突然起來就這樣了,昨天又沒有做激烈運動,脖子也沒有受傷的樣子。

「原因很多,從睡姿不良、枕頭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脖子受風著涼、工作太疲累等等,不過你應該是…」大小姐露出一臉詭異的笑容,靠近一點里斯說:「睡姿不良吧?」里斯一臉被抓姦在床的表情。

 

好吧,他昨天確實沒好好躺好,因為想要靠近阿修羅一點,所以他枕的不是自己的枕頭,然後一手撐著自己的頭,以側身的姿勢先是盯著阿修羅的睡臉,然後就這樣不知不覺睡著了。搞的一起來手麻還全身痠痛,當然還有被嚇到的阿修羅賞了一掌,然後因為自己的慘叫聲太嚴重,阿修羅才發現他的脖子可能出了問題。

 

「…那好,現在要怎麼辦?」里斯還是壓著自己的右肩,因為牽動脖子連同右肩也會一起痛。

「第一步是先按摩啦,找阿貝爾幫你按按吧?聽說他好像滿會按的喔!」大小姐做沉思貌,然後提了一個很恐怖的意見。

「…你是想殺了我吧?」里斯一臉驚恐的後退,牽動到落枕的地方又一聲慘叫。

「你現在需要專業人士來幫助你啊,不然沃肯也可以,他應該知道穴道在哪裡…」

「…我自己按就可以了。我不想當實驗品。」里斯一臉無言的拒絕。

「好吧,然後好像也可以熱敷、揉擦精油、貼藥膏或是吃藥也可以啦,但是得問問誰有…最後就是你今天得好好休息,不要亂跑,不然會加重落枕的症狀。」大小姐看著沉下臉的里斯:「我會請布列依斯幫忙,你跟阿修羅今天就先放假一天吧。」

 

「為什麼您知道這麼多?」阿修羅一邊記下來一邊好奇的問。

結果好像不小心踩到大小姐的痛處,大小姐露出一臉悲憤莫名的表情然後開始解釋。

「那當然是因為我很有經驗啊!所謂久病成良醫,我以前真的是滿常落枕的啊,而且是痛到會想死的那種喔!轉頭這動作簡直是做一次就噴淚一次啊!而且很悲劇的是我不管按摩、熱敷、貼藥膏都沒用,我最後是吃藥才好一點的,而且還花了三天才完全好啊!那真是慘痛的經驗啊!嗚嗚嗚…」

大小姐欲哭無淚的血淚史,居然只換回一聲極力忍笑的噗跟倒在床上全悶在棉被裡的笑聲,讓大小姐覺得這世界的人同情心是被狗吃了嗎!

 

「可惡!!這有什麼好笑的啊!我詛咒你們都落枕!!哼!」然後大小姐就氣的直接推開門出去了。

 

 

阿修羅去找了瑪格莉特,她果然有精油跟痠痛藥膏和藥布,他知道沃肯應該也有,但是正常人都不會想跟變態科學家搭話,除非想當實驗品,另外他除了對女性比較體貼之外,剩下就是自戀屬性了。

然後他去裝了一盆熱水跟毛巾帶回房間。

 

里斯趴在床上,一直呈現快要一命嗚呼的要死狀態。

「…快起來,我幫你按按看。」阿修羅皺眉看著屍體狀態的里斯說。

「你要幫我嗎,我好感動…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太用力…啊!」不等里斯說完,阿修羅就直接把他從床上拉起來,聽到慘叫聲,又放柔動作。

 

「…你先脫上衣。」這樣根本不能看到底是哪裡需要敷藥膏。

「幫我脫啦…」里斯一臉哀求的神色,好不可憐。

「……」真的有這麼痛嗎?阿修羅非常疑惑,因為他自己是沒這種經驗,但是看在他這麼可憐的份上…他輕手輕腳的脫了他的衣服。

 

「是這邊嗎?」阿修羅戳了戳右肩與脖子的連接處。

「在下面一點,呃!」找到痠痛地方後,阿修羅就開始輕手輕腳的按摩,但是里斯又有意見了。

「你按得太輕了,好癢…」阿修羅只好加重力道,然後里斯又發出慘叫。

「你到底想怎樣…」阿修羅停下動作,瞪著他,結果居然看到里斯惡作劇的笑容。

 

「呵呵,你好體貼喔…呃啊!」阿修羅惱怒的戳上里斯的脖子。

「看你根本沒事對吧?」阿修羅開始針對痠痛的地方亂戳,還強迫里斯轉頭。

「呃啊!!我錯了我錯了對不起,啊!饒命啊~~救命!!我錯了啊!啊啊啊!!」里斯充分感受到所謂的禍從口出,並且付出慘痛的經驗來體驗所謂的落枕是有多麼痛。

 

門外。

「你怎麼不進去?不是要幫他們送早餐嗎?」弗雷特里西問著站在前輩房間前的伯恩哈德,他很早之前就拿過來了,但是因為一直沒回來,弗雷只好過來找他。

「我…再等一下。」伯恩以非常汗顏的表情回答,然後弗雷聽到裡面傳來的慘叫聲。

「……我知道了。」

 

 

從尷尬的伯恩哈德手中接過早餐,阿修羅不太明白為什麼他們兩個人臉都有點紅。

不過,經過慘痛的處罰後,里斯果然安份了一點,乖乖讓阿修羅熱敷。

「有好一點嗎?」阿修羅看著里斯面有難色的壓著肩膀。

「沒什麼感覺。」里斯晃了晃頭,但是還是不敢轉頭。

「還是去問問大小姐有沒有辦法拿到藥好了,她說吃完藥休息會好得比較快。」熱敷一個小時後再上藥,在那之前先去找一下大小姐。

「麻煩你了。」里斯又恢復屍體狀態,在床上躺平,對著他揮揮手。

 

大小姐在他強迫之下,跑去找了布勞拿到了藥。

阿修羅幫他貼完藥布,看著他吃完藥後,他就拿著所有的東西走出去整理,順便幫布列依斯整理了一下廚房,因為當他走進廚房的時候,布列依斯正忙著對古魯瓦爾多說教,反正這本來就是他該做的工作,不過他第一次知道布列依斯居然可以用一件事對王子說教說上好幾個小時,所以他默默離開廚房的時候,古魯瓦爾多已經在打瞌睡了。

也因為稍微花了久一點的時間,所以等他回到房間的時候,里斯已經睡著了。

 

盯著睡著的里斯,這麼說好像很少看到他熟睡的臉,也不是說從來沒看過,不過因為總是同時睡,同時起床,只要他醒了通常里斯也會跟著起床,所以印象中總是他一臉陽光的笑容,很少看到他安靜的時候。

不知道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情,他輕輕撥了撥里斯散落額前的髮絲,然後傾身在額上輕輕落下一吻。

 

祝你有個好夢。

 

 

END

後記

哇哈哈,里斯看你還敢笑我落枕嘛!!

可惡,我也好想戳你落枕的地方啦哇哈哈

因為落枕的經驗太豐富,所以我同學都稱呼我為落枕達人(默

真的有人在一落枕之後馬上跑來問我要怎麼辦(翻白眼

真的不要讓落枕的人做轉頭這個動作啊!真的非常痛啊!

我真的是痛到哭出來過(超誇張

不過里斯是自找的(喂

但是看阿修欺負里斯很愉悅WW(喂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