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端午節腦洞劇場)
「這是粽子。端午節要吃的!」大小姐發著熱騰騰的綠色粽子這麼說明。里斯跟阿修羅疑惑的看著手上的食物,大小姐連忙補上一句解釋。
「要先剝掉外皮再吃喔!利恩跟阿貝爾整個都吃了,現在在鬧肚子疼。」阿修羅點點頭表示理解,一旁的里斯緩緩看向阿修羅。
喔,先剝掉外衣...再吃掉...
「嗯,吃法一樣嘛。」
「?」
還是別解釋好了。

*腦抽文(喂,基本上可能勉強算是溫馨?

絕對不是有感而發

*雷者請勿點入=ˇ=”

 

 

正文>>>>>>

 

「妳…真的沒事嗎?」盯著倒在床舖上起不了身的大小姐,里斯疑惑的問。

「沒事啦!等等應該就起的來了,今天先放假一天吧。」大小姐沒力氣的回應。

待在她房間的數人都面面相覷,最後只好都默默出房間了。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因為天氣太熱,大小姐又非常怕熱,異想天開的叫賽蓮把房間冰起來,然後賽蓮沒有控制好力道,連大小姐一起冰了,雖然當下馬上把她解凍了,而且她是聖女之子所以看上去好像沒什麼事,只是覺得全身很冰,還讓她覺得很開心,結果今天早上早餐時間布勞發現大小姐怎麼還沒起床,正想要去叫人,才發現大小姐全身癱瘓一樣的躺在床上動不了。

 

因為從來沒看過大小姐這個樣子,大家都很緊張。

大小姐稍微解釋了一下他的身體沒問題,畢竟是人偶,所以應該是核心的問題。

她想大概躺一下等聖女宅邸的力量就會把自己修復好了,只是今天沒辦法出任務,還跟大家說抱歉。

等大家都出去了之後,大小姐才鬆了一口氣。

 

自從被聖女喚醒之後,一直帶領著家裡的孩子們到今天,仗著自己是人偶好像玩的越來越過火了,沒想到會出事,這點讓自己再度想起來,自己不過是個人偶,她根本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生命跟未來,更沒有辦法去保護她的同伴,表面好像是非常平靜的生活,但是搞不好下一秒就會崩塌,聖女的一個命令就能讓一切結束,而聖女交給她的使命開始跟她本該沒有的心產生了排斥。

 

 

 

大小姐病倒這件事給大家很大衝擊,這就好像是召喚自己到這個世界的人其實沒有很強大的力量,或許自己隨時都會回到死亡的懷抱,然後忘記這裡的一切。

 

想起之前大小姐為大家放的天燈,阿修羅深思了起來。

大小姐應該早就知道了吧,這種看似長久其實隨時會終止的生活。

「在想什麼?」里斯的頭突然從身後的窗戶冒出來,然後跳上他這邊的樹幹,坐到他旁邊。

「沒什麼。」阿修羅沒有管他,只是盯著遠方的雲層變化,看樣子又要下雨了。

里斯見狀也只是笑了笑沒有繼續追問,這種時候大家的想法其實都差不多,只是誰也不會說出來。

他盯著阿修羅的側臉,這張就算閉上眼睛他也能描繪出的臉龐,他熟知他的習慣、他喜歡的食物、他的戰鬥方式和他每個不同的表情,不知不覺他知道得越多,他在心中的位子就越來越重要,但總有一天這些記憶或許會…

 

「阿修羅…」如果是這樣,有些話是不是該現在說清楚?

阿修羅轉過頭看向他,彷彿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他只是看了他幾秒又把頭轉回去。

「我會…」

「閉嘴。」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被阿修羅打斷。

「我什麼都還沒說啊…」里斯無言的抗議。

 

阿修羅稍微沉默了一下,還是沒有看他。

「我不會給你承諾。」

里斯一愣,隨即露出有點落寞的微笑。

「為什麼?」難道說一直都是他在一廂情願?

「…我們根本無法決定未來會如何,與其讓承諾變成謊言,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阿修羅還是看著前方的風景,頭也沒回的回答,然後稍微將圍巾拉高,擋住了自己的臉。

「……說的也是。」里斯露出無奈的笑容,隨即也看向前方慢慢變化的雲層,快下雨了吧?

 

聽著里斯失落的回答,阿修羅再度沉默了下來。

他們正在找回遺忘的過去,未來也太多變化的因素,有關於時間的事情誰都說不準,他唯一能給的就只有…

阿修羅轉過頭,靠在里斯的耳上,低聲說了一句話。

里斯愣愣的看向他,看著他馬上轉過頭去掩飾他漸紅的臉頰,里斯燦然一笑,將他摟進自己懷裡,緊緊的抱住他,然後在他耳邊給了一樣的答案。

 

雷聲很近,快要下雨了吧?

緊握彼此的手,他們已經不再害怕了。

 

 

晚餐時,大小姐生龍活虎的出現跟大家打了聲招呼,然後馬上被薩爾卡多抓起來霹靂啪啦的罵,雖然知道這是薩爾卡多表達關心的方法,但是大小姐還是覺得好可怕!!!要命的是布列依斯跟布勞也加入碎碎念的行列,大小姐用欲哭無淚的眼神投向阿修羅想要討救兵,但是阿修羅只是看了她一眼,還是沒有過去。

 

居然會想到把自己冰起來的解熱方式,根本是欠教訓,還是讓大家多罵一點好了。

為了處罰她,還特別把充滿著大小姐最討厭吃的菜都放在一盤給她。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最好把它吃完。」阿修羅皮笑肉不笑的把那盤放到她面前。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啦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嗚嗚嗚」大小姐瞪著堆積如山的食物求饒。

里斯默默決定絕對不要讓阿修羅知道自己討厭吃什麼。

 

今天就在大小姐的慘叫下落幕,把聖女宅邸不安的氣息一掃而空,果然只要大吵大鬧的大小姐還在,他們也能就這樣生活在這棟宅邸吧?

 

 

 

 

 

 

『我不會給你承諾,但你會擁有我每個現在。』

『我無法給你承諾,但我會給你我每個現在。』

 

END

 

後記

所以說我腦抽了阿哈哈哈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因為我對UL的愛越深,就越怕會有消失的一天。

不論是UL的消失,還是因為個人因素的消失,都讓我有點困擾(?)

感覺很杞人憂天OTZ

說是不會給里斯承諾,結果最後還是給了一個咩WW

其實我指的是不會給你永遠的承諾啦(扶額

然後我要說我有點怕雷聲QWQ

 

最近真的有點日夜顛倒,還很頹廢OTZ

想要寫的文又卡住了(菸

糾結於要不要寫R18 (喂

最近果然還是生些甜文好了WWW

感謝大家看到這邊WW

 

最後說一下版型絕對不是因為紅跟藍讓我想到里斯阿修才想換的。

創作者介紹

鏡花水月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加加
  • 看完了~W
    今次說的東西其實我偶然都會想到
    從那時UL日文其中一個SERVER關的時候我就想
    對喔....總有完的一天......不要太沈迷才行
    不過已經不知不覺玩少了~
    里修的倒是完全的坑入不能WWWWW
    我想應該沒問題~本來就是大家同好的耕作
    風氣熱潮的確總有一天過去
    但這一定會成為我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一部分吧W

    所以只好快出本弄出實物來紀念好了(被打
    BLOG的新版面很可愛呢!

    呵呵~我有本子所以我是特別的嗎????WWWW
    謝謝~~~愛你喔>3< (人家不要
  • 玩UL一陣子真的會有怠惰期OTZ
    偶爾會懶得打任務啦,或者一整天忘記開之類的=ˇ=
    不過里修文為什麼我都住不了手啊(艸
    剛寫完一篇我就說休息下好了,結果腦袋根本一直在想劇情!!
    我不是M啊!!!!也不是傲嬌!!!(喂
    不過這真的會變成人生美好的回憶WW

    我想加加大這麼想要那我就專出一本給你這樣XDD
    你想要收入哪篇啊XD
    然後等我用好再寄給你吧哇哈哈
    最近我再幫我朋友要出本我可以問他怎麼用喔WW
    但是得找人幫我找錯字跟封面啊囧
    還是再等等好了(喂XDDD

    鏡之璄 於 2012/06/26 14:50 回覆

  • 加加
  • 謝謝喔XD
    錯字的話我不介意幫你找喔!XD = =++
    (就當全部重看一次~應該很快樂^q^
    可是圖就.........QWQ
    我苦手畫畫OTL

    可是好多篇我都很喜歡我應該怎麼辦XDDDD(別貪心!!
  • 我找個朋友來幫我畫封面好了OTZ
    我也不會畫畫(扶額
    那你就偷偷跟我列出你最想要的排名,
    我看看能塞到哪XDD

    鏡之璄 於 2012/06/27 17:29 回覆

  • 小藍
  • 印象中 說到大家所設定當中 里斯討厭的東西除了鬼 地震 打雷...我有想過他討厭的食物...XD雖然還沒寫出來不過我想他真的會討厭吃吧?XD被阿修羅知道就等於要跟討厭的食物做好朋友XD

    兩人給了不給承諾的承諾阿...也對啦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誰知道呢?如果不能像日月之約的承諾遵守的話 還不如不許下比較好

    腦海裡有很多靈感好想寫...還有毒蛇阿修也是...(被苦無刺死)
  • 地震XDDD
    里斯到底會討厭吃什麼咧,下次擺滿食物用他打怪好了XDD
    看看我在吃哪道菜他會爛骰XD
    阿修羅是很嚴格的不准你挑食XDDD為了健康WW

    日月之約也差點遵守不了呢XD<是你搞的鬼
    我也想看甜文啦WW小藍大WW
    毒舌阿修真的好好玩XDD快寫寫看吧WW

    鏡之璄 於 2012/06/27 17:32 回覆

  • 重要的路人甲
  • ㄟ~
    雖然我有在寫小小.....小篇的...小說吧?
    但是看完版主的小說...吧?
    開始覺得自己是ooo
    寫得好XXX阿~(自卑...
    版主最近還有在寫嗎?想看~
  • 路人甲大大(這名字好妙XD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說耶。X。?畢竟是同人ˊWˋ
    大大要對自己有信心啊,不要羞恥普類我(艸
    其實重點是寫得開不開心,只要寫得開心寫得怎麼樣就是其次啦OWO

    欸,您說得是宅邸嗎?
    因為還沒寫完就沒貼了ˊWˋ最近時間不夠。
    感謝大大的催稿(X)我我我會努力的O。O

    鏡之璄 於 2013/06/27 12: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