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才唱第一句我就激動不已啊啊啊啊

是說我聽了兩遍才聽懂了歌詞在說什麼(掩面

對不起我有點笨QWQ

這個高音簡直是WWWW超級棒<不知道怎麼形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OahXYSVU

 

歌詞

 

走著、輕觸著

沉睡著、睜開眼睛

卻等不到平凡無奇的明天來到

察覺到這身軀

即將消逝的時候

開始呼喊著

生命

 

若是雙腳能自由了

那就踏出這個房間吧

若是雙手自由了

好想去碰觸誰

 

若真有神的存在

那祂是多麼的無力啊

緊繫住心臟脈動的

那條線

 

 

好難受 好痛苦

但我還是渴望活著

無法安穩入眠也無所謂

察覺到這生命

即將終了的那天

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好難受 好痛苦

但我還是渴望活下來

無法安心入眠

也無妨

 

將那些無數虛幻的

「如果」給切斷的

是心電圖的聲響

 

出生、睜開眼睛

入睡、然後

前方會有什麼等待著呢

夢見了無數空虛的「如果」

漫長的夜晚

逐漸天明

屏氣凝息

等待著赤紅的朝陽(明日)

等著赤紅的朝陽(明日)






我第一次聽得只覺得真得好難受喔QAQ

因為人生在世總是不能如自己所願

不能總是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了活下去總是要對很多事情妥協。

還有很多很煩的事情


但是我果然還是想要活下去:)

如果能夠幫助到人,

如果能夠讓誰露出微笑,

如果自由的雙腳能夠走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自由的雙手能夠抹去誰的眼淚,

那麼,

就算笑著哭也沒關係,

就算哭著笑也無所謂,

我想活下去。


前方的路早已知道會很艱辛,

雖然做好心理準備還是會害怕,

但我還是要提起勇氣,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