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在耍智障OTZ

*里斯R卡故事有劇透(!?

*慶祝阿修羅金了(啥

*感覺大小姐崩壞

*雷者請勿點入喔!

 

正文>>>>>>>>

 

一大早,里斯悲情的掃著中庭的樹葉,因為上次燒蚊子不小心把宅邸燒焦的處罰,里斯成為了這座宅邸這個月的值日生。

但是才第一天,大小姐很快就發現讓里斯當值日生根本不是在處罰他,而是在處罰自己。

弗雷特里西雖然有點暴力,但是至少煮的飯很好吃,還有伯恩哈德會幫忙,所以可以無視被破壞的家具,伯恩會負責解決。

但是里斯這個更加暴力的人,拖個地可以讓人摔倒,洗個碗就能減少很多餐具,更不用說煮飯

 

「請問你在煮什麼?」大小姐震驚的看著好幾道全黑完全看不出來是在煮什麼的菜問。

「嗯,這個應該是炒蛋吧?這個應該是魚?咦?又好像是肉?」里斯不太確定的回答。

「前輩,我該佩服你居然可以分辨這全部黑黑的東西原來是長什麼樣子嗎?」弗雷特里西無奈的問,他只是想先來看看早餐是什麼,沒想到居然看到一堆燒焦的東西。

「不,重點是快開飯了,如果我讓他們吃這種東西我馬上會被殺啊啊啊!!」大小姐抓著弗雷特里西的手狂搖,要他想辦法。

「好吧,我也不想拉肚子。」弗雷特里西重新穿上圍裙,大小姐連忙跑出去打算公告一下晚一點開飯。

「抱歉啦…」里斯搔搔頭,這個時候有一個人的聲音突然從他背後響起來。

 

「怎麼了嗎?」阿修羅站在廚房門口。

「喔,因為前輩把早飯搞砸了,所以我只好來收拾慘局。」弗雷特里西苦笑,里斯瞪了他一眼。

「但是,快要開飯了,不會來不及?」阿修羅懷疑的問。

「大小姐已經出去跟他們說晚一點開飯了。」弗雷特里西開始煮水。

阿修羅思考了一下後,突然說:「我來,我可以做快一點。」

「咦?這樣好嗎?」兩人都愣了一下,阿修羅既不是上個月的值日生也不是這個月的,居然願意幫忙做這麼麻煩的工作。

「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阿修羅冷靜的說,弗雷特里西連忙把身上的圍裙脫給他。

 

 

多虧了阿修羅,所以早上的早飯沒有開天窗,大小姐看到擺滿桌上的食物都很正常,終於鬆了一口氣,然後走向廚房。

「弗雷,順便給我一杯咖啡…咦?阿修你怎麼在這?」大小姐看到廚房只剩下正脫下圍裙的阿修羅,里斯跟弗雷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讓他們把菜端過去了。」阿修羅從櫥櫃拿出咖啡杯,開始泡咖啡。

「呃呃呃呃呃,阿修你不用麻煩了,我自己泡吧。」大小姐有點緊張,叫不是值日生的人幫她服務很良心不安。

「舉手之勞罷了。」阿修羅淡淡看了大小姐一眼:「以您的身高恐怕拿不到咖啡杯。」

「……我就這麼矮還真是抱歉喔…」就算是事實你也別說出來啊!!!!

 

當阿修羅幫她泡好咖啡的時候,里斯突然衝了回來大吼。

「對不起!!阿修羅我剛剛不小心把菜打翻到弗雷身上了!!快點借我拖把!」

「……」這種時候該借的是拖把嗎?不對,你到底為什麼連端個菜都有問題啊!!!大小姐扶額,決定等等去找伯恩要一下頭痛藥。

「阿修,我有個無禮的請求……」大小姐默默看向阿修羅。

阿修羅臉色不善的看著她,讓她一陣哆嗦。

「每天不同的甜食一個月…」大小姐決定再度忽視錢包的哭泣。

「……………成交。」

 

「你們為什麼要忽視我啊?」里斯無言的問。

 

 

所以阿修羅便跟里斯一起成為這個月的值日生,但是里斯的工作基本上都只有掃地。

「呃,我也可以幫忙做其他事情啊…」里斯拿著掃把邊掃邊對著正在擦玻璃的阿修羅嘀咕。

「如果你想拆房子就直說,我會跟大小姐說明。」阿修羅頭也不回的回答他。

 

「至少讓我洗衣服…」

「已經洗完了。」

「不然我曬衣服…」

「已經曬完了。」

「不然讓我去買菜吧!」

「應該在路上了。」

這該死的分身之術!!里斯第一次無比痛恨阿修羅的這項技能,早上也是以極快的速度做好早餐也是多虧這個技能,可以一邊煮水一邊切菜一邊調味,非常方便的技能,但是讓里斯減少了非常多可以跟阿修羅一起相處的時間,因為他做事太過乾淨俐落又快速。

我也想要跟阿修羅一起煮飯、一起洗衣服曬衣服、一起洗碗啊混帳!里斯在內心大吼著他的願望,可是他沒膽子說出來,因為阿修羅還不是在幫他這個生活白癡收拾慘局,里斯嘆了一口氣。

 

阿修羅是個非常認真的人,當你給了他一個工作,他就會全心全意得把這項工作做到最好。

例如:煮飯,從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到補充體力跟營養的菜色,甚至甜點,他都好好研究過了,身為同道中人的弗雷特里西對他這項行為非常敬佩,但是餐桌上至少有兩個人想哭。

「…我不想吃紅蘿蔔。」古魯瓦爾多瞪著碗裡橘色物體挑眉。

「我不吃香菇、青椒、茄子…(以下過多省略)啊!」大小姐欲哭無淚。

「這些都是非常營養的東西,你們怎麼可以不吃!」自從家裡多個布列依斯之後,大小姐跟古魯瓦爾多的日子變難過了。然後布列依斯開始對著兩個人長篇大論解釋這些食物到底有多營養,大小姐跟王子一起露出又來了的表情。

阿修羅倒是沒說什麼,只要大小姐答應他的甜食生得出來,他就可以不要計較她的浪費食物,反正等等就會有人幫她解決掉那些食物了。

果然趁著布列依斯還在對古魯瓦爾多說教,大小姐請傑多幫忙把她不喜歡的菜送到阿貝爾的碗裡了。

阿貝爾無言的看著傑多,然後大小姐對著阿貝爾笑了一下之後,走到廚房去。

 

「今天的是提拉米蘇。話說明天繼續你的鑲金之路吧!」大小姐邊遞給他甜食,邊悄聲跟他說。

大小姐自從金了薩爾卡多後,真的遵守諾言開始在金他了,最近天氣一直有點糟,打任務只能在上午,所以進度嚴重拖到了。

他也想快點變強,於是便點點頭表示了解。

 

 

但是顯然他們都忘了一件事。

大小姐跟阿修羅和準備一起出門的伙伴們站在宅邸門口看著笑得一臉燦爛的人。

「放心啦!我沒問題啦!除了午餐會等你們回來再做之外,剩下我都沒問題啦!」里斯自信滿滿得跟他們掛保證,大小姐跟阿修羅互看一眼,嚴重懷疑他們回來還看的到這棟宅邸嗎?

「沒關係啦,大小姐,我會盯著他啦!你們早去早回吧!」弗雷特里西也對著大小姐露出自信的笑容。

「好吧…要小心點喔!」大小姐便帶著其他人一起走向外面,阿修羅還忍不住有點不放心得一直回頭盯著里斯,里斯對著他露出微笑。

「好啦,現在先去洗碗好了。」

「……不,那個還是我來好了。」

 

 

那傢伙真得沒問題嗎?他可是連掃個庭院都可以引起火災的人耶,根據他的說法他只是要燒掉掃不起來的落葉結果不小心燒到樹,但是比起其他家事,果然還是掃地對他來說最不危險了,被大小姐警告說不準在掃地的時候使用能力他才收斂點,但是其他事情……

 

「阿修!!」一個閃神沒注意不小心受了傷,嘖。

「沒事吧?你等等我馬上換人。」大小姐很緊張。

「不用,只是恍神一下…」他連忙制止大小姐,打任務恍神本來就是他的錯。

大小姐跟他說了半天,無奈他的堅持只好繼續讓他打下去。

結果才剛殺了幾個怪,後面又一個不專心,不小心被怪打成重傷。

忍著痛,把怪給秒了之後,大小姐馬上衝到他身邊來,聲音緊張到不行。

 

「該死的怪!不打了,今天先回去吧!你還好嗎?先喝點急救品吧!」

「你在搞什麼啊?」薩爾卡多對他皺眉,顯然對他的失常很無奈。

「王子殿下幫個忙吧。」

感覺自己被拉了起來,因為失血過多感覺意識有點模糊,但是他還是知道古魯瓦爾多把自己揹起來了。

真沒用,他對著自己生氣,只不過是個笨蛋,為什麼自己會擔心到這種地步,疲倦感一擁而上,他累的閉上了眼睛。

 

 

「怎麼這麼快就回來啦?大小姐?咦??怎麼了!?」弗雷特里西打招呼打到一半,馬上看到古魯瓦爾多背上毫無血色的阿修羅,鮮血染紅了他們的衣襟

「把里斯找來。」大小姐對著弗雷這麼說,然後帶著阿修羅去他的房間。

 

「怎麼會傷得這麼重?」自從阿修羅升上四等以後,還是第一次傷得這麼嚴重,里斯隱含著溫怒對著大小姐問。

大小姐害怕得退了一步正想解釋,結果薩爾卡多先說話了。

「還不是因為擔心你這個白癡!」薩爾卡多沒好氣的說:「防禦的時候一直心不在焉,要不然以他的實力早就在第一回合就把怪給秒了,哪還有會傷到他的道理!」

跟著他組對這麼久當然早就知道彼此的實力,正因為知道明明不是很弱卻在那邊分心搞得自己重傷讓他覺的很不爽。

里斯聞言沉默了下來。

大小姐則是在一旁感動,喔喔喔薩爾大人幫我講話我好感動喔嗚嗚嗚嗚。

「好啦,薩爾大人跟王子殿下先去休息吧,在聖女宅邸傷口會恢復得比較快,但是這麼重的傷還是得躺個一整天,讓阿修好好休息吧!今天的家事就我跟你來做吧,誰叫我沒有好好觀察阿修羅的狀況。」大小姐攤攤手。

里斯搔搔頭,嘆了一口氣,好像也只能這個樣子了。

 

幸好大小姐做家事還可以,只是比較高得地方打掃不到,還有遇到蟲的時候會突然抓住他,害他嚇到。

接下來就是午餐比較麻煩了,大小姐不敢讓他作飯,但是她自己好像也不是很拿手。

「好吧好吧,看著食譜我一定會做的!!我要相信自己!那里斯幫我把飲料端過去好嗎?」大小姐一邊緊張的對著自己打氣,然後站到椅子上,一邊看著食譜。

 

看大小姐有模有樣的,里斯放心的把飲料拿過去大廳的時候,遇到弗雷特里西跟伯恩哈德。

「唷,前輩我們來幫你煮午餐了,你覺得要煮什麼好呢?」弗雷特里西拉著自己的哥哥對著里斯打了招呼。

「喔,大小姐說她來做就好。」結果才剛講完眼前兩人突然馬上變色。

「你說大小姐在做飯??!!」弗雷特里西露出了驚恐的表情,連沉穩的伯恩哈德都露出了世界末日的表情,這…有這麼嚴重!?

 

「大小姐!!讓我們來就好了!妳不要進廚房啊!!!」弗雷特里西連忙奔向廚房。

「大小姐比我還不會煮飯嗎?」里斯問著伯恩哈德。

「她煮出來的東西,很久以前吃過一次,麵吃起來是甜的,菜沒有味道,還有肉表面熟了裡面沒熟,更慘的是甜食吃起來居然是苦的,重點是她會把所有東西搞得一團亂,讓下一個要煮飯的人搞不清楚調味料哪個是哪個,要用的廚具都找不到。」伯恩哈德一臉頭痛的說明。

如果說讓他來煮飯是個災難,那讓大小姐來煮飯是世界末日啊,他不禁感嘆了起來。

 

在弗雷特里西的努力下,他把大小姐趕出了廚房,還派布列依斯來把她帶走。

「我難得想幫忙,我平常都很懶的耶!!」大小姐大聲抗議。

「大小姐!很懶這種事情不是能夠大聲宣傳的事吧!」布列依斯拎著大小姐出了廚房還不停對她說教。

「啊啊啊啊啊王子殿下你在哪裡!!布列依斯好吵啦啊啊啊啊!!」大小姐努力掙扎。

「身為淑女也不該這樣講話!大小姐。」

當天晚上大小姐被布列依斯強迫學習當個淑女,當然午餐在弗雷特里西得準備下平安無事的度過。

 

「弗雷,教我煮飯吧!」里斯認真的對弗雷求教,他可不想繼續這麼沒用下去。

「喔,那剛好就先教你煮稀飯吧!」弗雷思考了一下後決定,反正某位重傷的人應該也吃不太下飯。

 

 

一恢復意識就先看到自己房間的天花板,讓他的心情有點差,話說回來那個傢伙沒事吧?

才剛這麼想完,他的房間門被敲了兩下,隨即被打開,里斯帶著稀飯走了進來。

「你醒了?還好嗎?」里斯的聲音帶著不難察覺的擔心。

「沒事。」他想要起身,牽動到傷口讓他僵了一下,里斯連忙把手上的東西放到一旁的桌上,輕輕把他扶起來。

「我沒用到讓你這麼擔心嗎?」里斯眼睛眨也不眨得盯著他:「擔心到連打怪也不好好打,傷成這樣回來。」語氣還是帶著一點微怒,看著他毫無血色的臉,他的氣就不打一處來。

阿修羅無話可說,所以保持沉默。

「先吃點東西吧?」里斯看著別開頭沉默的阿修羅,嘆了一口氣,然後把稀飯連著托盤放到他面前。

阿修羅先是皺起了眉,然後沒有了動作,里斯察覺他的動作,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晚點再……唔?」阿修羅話來沒說完,里斯就舉起湯匙塞了一口在他的嘴裡。

「怎麼樣?味道如何?好吃嗎?」里斯緊張的問他。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里斯要這麼認真的看著他,阿修羅聞言細細品嘗了口中的食物,雖然味道比較清淡,但是鹹味還是有恰到好處加上魚肉的香氣,確實是很好吃,畢竟是傷患還是不要吃太重口味的東西比較好,所以他對著他點點頭。

「真的嗎?是我做的喔!」里斯近距離的對著他微笑,讓他的頭有點暈,但是他還是露出了懷疑的表情看著他。

「不相信?那你快點好起來,我晚上煮稀飯給你看!」里斯說著又挖了一口靠近他嘴裡。

「等等……」阿修羅避開他的湯匙,他無法這樣被里斯若無其事的餵著吃飯,又不是小孩子。

「你的手還在痛吧?不用勉強,這次換我餵你了。」里斯笑的一臉燦爛,阿修羅當然知道他指的是哪一次,他臉微紅的瞪著他,確實他手上的傷還沒好,所以他才想說晚一點再吃,晚點傷口就會復原得差不多了。

「還是說其實很難吃?所以你不想吃?」里斯故做哀傷貌。

「不是!」阿修羅翻了個白眼,猶豫了幾秒,終於認命的張口吞下里斯遞過來的稀飯。

看著臉微紅的阿修羅嚥下他煮的稀飯,里斯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弗雷特里西所有燒菜的技巧學到手。

然後努力學習怎麼做家事幫上阿修羅的忙,這樣總有一天他的願望或許就可以實現了吧?

 

 

 

END

後記

你有學料理的困擾嗎?弗雷特里西大廚教您怎麼做出一手好菜。(喂

阿修羅根本是人妻啊啊啊啊啊(被燕飛

可惜這邊沒有愛妻便當啦WW,我可以吃阿修羅煮的飯一個月喔耶!!!(閉嘴

然後我要說

 金阿修  

親愛的小淘氣阿修羅
你今天終於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身為第二金,我知道你很不滿OTZ
不過我真的傾家蕩產的在金你啊啊啊啊QAQ
導致我現在沒半個花而且財產只剩下203......

我知道你跟薩爾大人打怪越來越有默契了,
但是你們完全沒有要和平相處的意思(吐血
可是很奇怪,如果沒帶薩爾大人衝十星你就不出現,
帶了他,他就算會出來搶風頭,但是我一定拿的到你。
你就是要在他面前證明大小姐愛你就對了!OTZ

朋友借了我超級多個EXP,打到我要吐了!
一方面讓你升等,一方面也是為了賺錢啊(哭哭喔
看在朋友這麼幫忙的份上,
在金你的這一天,就跟他玩個換帳號對戰。
哪知道朋友的里斯這麼兇猛,對其他人都狂爛骰,
對你就特別爆骰還神防!!!


打了兩次都是這樣,打在你身上的攻擊打得我是那個心痛啊!!!!
(不是就是你在攻擊的嗎˙˙˙
以後對上里斯我們都得小心點了ˊ_>ˋ
他遠距離也能爆骰讓我很無言。

薩爾大人的R終於也要出了,
我在這邊給你跟他一樣的承諾。
只要你出了R,不管我當時在R誰,我都一定會先R你!!
不管你的配對角色是誰,我都會傾家蕩產帶他回家!

以後也要多多指教囉,你這個小淘氣WWW

 

是說好像大家都覺得看完里斯的故事覺得里斯超兇的,但是我卻覺得還好耶…

(難道是因為我早就生活在惡勢力之下所以變成M了嘛!?)

但我覺得每個聽到那囉唆大叔說的話都會想要直接開扁而不是只跟他叫罵耶(喂

例如我覺得我家的

薩爾大人:吵屁!(直接吊殺

阿修羅:什麼話都不說直接從背後給他一刀XDDD

不喜歡喝酒不錯喔,我也不喜歡(誰理你

不過我一瞬間看成他不喜歡喝酒,主要是因為他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慾火(被燒滅

沒關係以後我就叫阿修不准你喝酒WW就像妻子不喜歡老公喝酒那樣(被燕飛

說是跟父親不擅言詞XD

果然感情好的父子就是不好意思說真心話嗎XD

因為跟其他人對話都滿順的啊(包括罵人的時候

前輩終於要前往連隊了啊(知道是一條不歸路就好哀傷啊讓我又想寫。。。(消音)

讓我也越來越好奇阿修羅的個性啦XD

想說里斯很火爆阿修也很火爆的話兩個人就可以成為火爆情侶(X

 

是說薩爾大人的R卡終於被我等到啦WW

馬上把艾茵的碎片拿來用顆顆,畢竟已經答應薩爾大人了。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