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邊設定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定期茶會,每次主題不同

*因為有不同的友人想看不同的CP ,所以我就一次寫了(?)<偷懶意味

*有眾多CP 主要是里斯阿修,可能是砂鍋丸子,閃伯,薩利(無明顯攻受吧?),不適者請勿往下拉喔!

 

*若有雷到,作者絕對不會付醫療費XD


正文>>>>

 

回到第一組

「啊,是茸兔呢!用這個當配菜好了。」阿修羅聽到里斯這麼說,就準備要攻擊。

「等等,讓我來好了,我可以直接烤熟省去拔毛的階段。」

阿修羅點點頭表示明白,讓開了路,讓里斯向前。

里斯揮著劍喊道:「煉獄!」

 

然後他們得到了一隻燒的全黑的兔子。

「……」

 

阿修羅面無表情的看著里斯。

里斯邊搔著頭邊露出抱歉的笑容:「抱歉,太大力了。」

「……還是我來吧。」

「不不不!!再給我一次機會啦!我等等會小力一點的。」里斯雙手合十露出誠懇的表情。

阿修羅露出懷疑的眼神,但是他拗不過里斯,只好再給他一次機會。

 

接下來遇到黑山羊,里斯便先控制好力道再揮劍:「劫火!」

對手受到1點傷害

「……。」

里斯不用回頭都可以感受到阿修羅的無言,他感到好尷尬啊。

可惡,不過是隻山羊,他再一次使用了劫火,然後……

對手受到3點傷害

「阿哈哈哈,這個皮比較厚一點,我打用力一點好了阿哈哈哈」里斯尷尬的傻笑解釋,然後再一次揮劍。

 

然後他們得到了連骨頭都沒剩下的殘骸。

「……」這次連里斯都覺得無言了。

 

「這些怪實在太弱了,我看我們還是再往裡面走,有了兩次經驗我這次一定會成功!!」里斯握拳表示。

阿修羅還是面無表情,默默的說:「你這次再失敗還是我來吧。」

 

接下來他們遇到夜鬼。

這次對手比較強,里斯用一次煉獄就把對手制伏了,難得也沒有烤焦,里斯非常開心的對阿修羅比出勝利的手勢。

阿修羅看了看怪,問了一句:「夜鬼……要怎麼煮?」

「……」完蛋了他沒想過這個問題,當時只是看到怪就直接打了。

思考了半天,里斯得出了結論。

「只好找下一個怪了。」里斯這麼回答。

 

然後接下來他們看到了夜光鳥,但是這個夜光鳥好像沒看到他們一樣就一直往前飛進了森林裡,他們馬上追上去,一路追進了森林深處,沒想到牠居然是跟自己的同伴會合,夜光鳥、月光鳥和日光鳥一起對著他們發出怒吼,里斯阻止拔出武器的阿修羅,說:「別擔心,我應付得來。」

里斯揮著劍,在煉獄的傷害下,夜光咬跟月光鳥都死了,日光鳥可能看到敵人太強,便開始展翅飛舞衝向里斯,因為沒反應過來,里斯因此受了點小傷,但是下一秒日光鳥就被火燒成黑炭。

「里斯!」阿修羅本來在旁邊看,看到他受了傷,馬上跑到里斯身邊。

「沒事沒事,只是小傷。」里斯甩了甩手,傷口還流著血。

阿修羅看了看傷口,雖然傷口不大,但是有點深,細菌感染就不好了,阿修羅二話不說就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來包住里斯的手,纏了幾圈後,用力打個結。

 

「!?」里斯嚇了一跳:「也不用這麼麻煩……」

阿修羅瞪了他一眼,說:「麻煩的是你!」然後身手俐落的將已經沒有羽毛的鳥分屍跟放血後,裝進他們帶來的袋子裡。

里斯雖然被瞪了卻一點也不覺得傷心,摸著阿修羅的圍巾,他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啊,已經這麼晚了,得快點回去才行。」里斯看了看天色,對阿修羅這麼說。

阿修羅本來想回答,但是突然感覺到一個氣息,他身手敏捷的撲倒里斯滾到旁邊去,他們站的位子突然崩了一個大洞。

「什麼!?」里斯抱著阿修羅滾了一圈,趕緊坐起來,仔細看著那個洞,洞裡伸出了一隻魔爪,然後那個物體就飛了出來。

里斯看清那個怪的樣子,赫然發現居然是侯月鬼。

阿修羅把手上的袋子往里斯懷裡一塞,然後站起來拔出武器。

「等等阿修羅!」

「?做什麼,你受傷了換我打了。」

「不是啦!他有點強,你還是別打了。」

「有點強是嗎?那就來較量看看。」語畢,阿修羅還露出自信的笑容,更是握緊手中苦無。

「……等等啦!我們得回去了!」

「打完這隻就回去。」

等你打完前我們就會全部被送回村了!里斯心想,但是沒說出來。

「打完這隻我們也不能當作食材啊!」

「那我就不用手下留情了!」

侯月鬼顯然不懂為什麼他們要讓他等這麼久,決定主動出擊的樣子,還發出怒吼。

里斯一看情況不妙,便突然對阿修羅大叫:「阿修羅!左邊!」

阿修羅一聽到不疑有他的往左邊看去,里斯趁這個機會從右邊把阿修羅的頭巾拉下來,遮住了他的眼睛,然後一把把他抱起,身手敏捷的跳到附近的樹上,侯月鬼接下來一手把剛剛他們站的地方挖出一個洞。

 

「!?」阿修羅只覺得眼前一黑,一陣天旋地轉,他想把頭巾拉回來,里斯卻抓住他的手,讓他不能動彈,接下來就把他扛在肩上,開始往回跑。

「你做什麼!放我下來!」阿修羅一邊抗議,一邊伸手想把頭巾戴好。

「大小姐知道我們偷跑到這麼遠,絕對會不高興的!以後有的是機會打,你先別動啦!」里斯往旁邊草叢一跳蹲下,然後把阿修羅放在懷中,豎耳仔細聽。

「你這個……」阿修羅戴好他的頭巾,正想抗議卻被里斯一把摀住嘴。

這個距離還是聽得到侯月鬼的怒吼,聽聲音好像還越來越近了,阿修羅也只好屏息等待這段騷動過去。

 

等再也聽不見侯月鬼的吼聲後,阿修羅一拳揍在里斯的肚子上。

「呃啊!!你好狠啊!我可是為了救你耶!」里斯痛的彎下腰。

「哼。」阿修羅一點也不領情,只是卻看到他壓在肚子上的手又血跡斑斑了。

阿修羅一把拉起里斯,恐怕得快點療傷,他心想,然後拉著里斯往聖女宅邸的方向回去。

回到宅邸,免不了大小姐的疲勞轟炸。

「你們跑去哪裡了啊!!」大小姐尖叫。

「就只是出去晃了一下。」里斯解釋。

「居然還受傷了!」

「只是爬樹掉下來啦!小傷小傷。」

(以下大小姐無限囉唆)

 

里斯在被罵的時候,阿修羅偷偷跑到瑪格莉特的房間借了急救箱。

等里斯回到房間,阿修羅便解開圍巾,幫他上藥。

「啊,痛痛痛!輕一點啦!」里斯故意這麼說。

「痛死你最好!」但是阿修羅還是放輕了動作。

察覺了阿修羅的動作,里斯覺得他實在太可愛了。

 

等繃帶包好了,里斯說了聲謝謝,在阿修羅抬頭看他的那一瞬間吻上他的唇。

「這是我的謝禮。」看著阿修羅瞬間變紅的臉,里斯笑得很燦爛。

「我先去洗澡了。」阿修羅馬上逃去浴室。

留下心情很好的里斯。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