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 


<歌詞轉自魔鏡>


Tell me why


你現在在想著什麼呢?

其實我希望你的眼眸

只映照出溫柔以及溫暖
像這樣的事物


為什麼要用悲傷的眼神
強迫自己做出開心的表情呢?

為什麼要如此的逞強

說著我沒事呢?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只從畫面是無法傳達的
不論是再小的事再無聊的事
那些事也都有其意義存在

為什麼你總是獨自承擔一切
獨自一人痛苦著呢?
為什麼要將變成這樣的局面
都怪罪自己說全部都是自己的錯呢?

我是如此的無能為力 wow oh
一點也無法支持著你嗎?
我也希望能夠分擔一點
你的傷痛迷網與過去

為什麼要用悲傷的眼神勉強自己呢…

為什麼要如此的逞強
說著我沒事呢?

oh oh Tell me why
oh oh Tell me why
oh oh Tell me why
oh oh Tell me why

oh oh Tell me why
oh oh Tell me why
oh oh Tell me why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因為旋律好優美,

歌詞實在是...OTZ

我只能說超喜歡這首歌的啦!

送給每個正在獨自承受痛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