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愛就像哭泣的人 安慰拯救說謊的人
誓言同樣能創造地獄
歌名:aLIEz

*看完故事後,馬爾濟斯你還是去死吧。(冷眼

*超級多據透,非常多不雅文字。不喜勿入。



先抱怨新版面好不習慣啊!這是太久沒回來的報應嘛!

今天特別請假就只是為了這個!!!

官方還給我晚開!

距離上次里斯R4也半年了呢...

等你等得好苦啊嗚嗚嗚(遭飛踢

這姿勢真的很可愛耶WWWWWWWW尤其是塞進牌組之後

 

里斯你感覺好像得罪了兩個人,準備被圍毆啊XDDD

而且我才不會說里修的卡面素質那麼相近果然是夫妻呢(遭飛踢

或許我還是讓里斯排在後面好了,搞不好他只是不小心捲入了薩爾大人跟阿修的戰鬥中而已WWW

期待下個禮拜的故事啊!!!!!!!

阿修果然好帥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尖叫

 

接下來就等這三位R5我的UL生涯就大功告成了。

沒有後面的地圖好無聊,根本懶得開(躺地板

反正大小姐拿到新衣服也不會穿,永恆的阿修裝YA~(繼續遭飛踢

 

不過R5的碎片不太夠,是時候去抽金抽了(不

在異端的墓碑搜碎片還不錯,放著給他三天省時省力(好懶

那坨死碎是戰利品,繼續搜紅碎(是有多懶

 

終於你們也要去死了呢(遭三人圍毆

真是漫長的時間啊。

雖然薩爾大人R4一點要死的樣子都沒有,不過有偷看貝琳達R5跟艾妲R5的話多少可以知道是被誰幹掉的(???

里斯的太虐不忍說QAQ 看著卡面,看著R4最後一句話,淚流滿面。

阿修的還是充滿著謎團,就不要到時候什麼都沒講清楚我就翻桌啊(欸

到時候再來個回憶綠(X

 

總之,重點是:

里修一生萌!(滾來滾去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禮拜四看完故事後的第一件事= = 

 

簡單來說,自以為是的取得政權說要改造帝國讓它變強盛之後,跑去給我左擁右抱利用貝琳達不分敵我的殺光大家,然後說一句。

 

「這就是所有生物都會走向的終點。」

 

喔。

然後呢?

先生,你有沒有搞錯?那是你得好嗎?

大家活得好好的你叫貝琳達把他們咬成僵屍,還事不關己喔?不愧是政治人物,推卸責任真的是一流的。

還說什麼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力量吧?

我很想吐潮,那不是你的力量,是貝琳達的好嗎?(斜眼

還說了一句中二度更加滿點的話:「但是那對吾等而言,不過是通往目的地的中繼點罷了」

 

 

喔,所以呢?

 

不要說阿修了,

連我都不想聽你胡言亂語好嗎?

說重點!!

 

 

你從R1開始說不想被工程師決定好人生,然後開始走政治想要拯救國家,我就先不吐潮史塔夏本人就是工程師創造的東西,你聽她的話還不是再走工程師決定好的路?

不過史塔夏長得比較正,正妹說的話都是對的,你跟著她也沒什麼不對。

但你R2就給我娶了個美麗皇妃,突然莫名中二發作想要當永恆的皇帝,所以需要一個永恆的皇妃,然後開始瘋狂複製你老ㄆ,看起來好像很專情,結果那個限定對話是怎麼回事?

聽起來你需要的不是艾莉絲泰莉亞,而是一個可以媲美你,輔佐你的"皇妃"。

不要說你家皇妃了,如果我是你老ㄆ,知道死後被你瘋狂複製不得安寧,我復活第一件事就是先幹掉你這個生不出小孩的複製人!我這邊也不想吐潮身為一個男人跟女人相處這麼多年來沒生出一隻蟑螂是不是誰哪裡有問題,所以我完全不意外皇妃看上艾ㄅ雖然他也不行,但畢竟不能保證馬爾濟斯不是G,搞不好對女人就是IN不起來,不然就是因為年事過高,所以舉不起來,老男人常有的問題,原諒他。

接下來就開始展開"為了拯救我至愛的人(皇妃),所以我要毀滅世界。"這個爛到掉渣的老梗系列。

請容許我不文雅一點。

 

ㄍㄢˋ,ㄊㄇㄉ我看了三小。

我要看老梗愛情片我去看言情小說就好了,我看你這麼短又沒H的故事幹嘛!

虧我當時那麼喜歡你的衣服!虧你的技能那麼OP!虧我這麼期待你的故事!結果你給我看了什麼!!!!!!!!!!!!!!!!!!!

你還好意思說你自己是智勇雙全的政治家!?你其他競選對手是不是動物園的猴子?居然輸給你這被愛情(死都必須做我皇妃的人)沖昏頭的千年老妖!?

然後全帝國的人還同意你把國家改回帝制!!!看樣子你的國民也都是PIG!

 

不對,說他們是豬還汙辱了豬。

有個超強美少年跳出來取得政權後,他都不會老不會死,然後他們還覺得好威武的皇帝喔~~是不死皇帝耶~~~

 

你們神經有問題嘛!!!!!!!!!!!!!!!!!!!!

如果我們總統不會老也不會死,可以統治我們一百多年早就被哪個道士收了好嘛!哪裡來的妖怪啊!!!

更不用說他還是個不怎麼關心自己國家的人處於水深火熱的暴君欸!

先不談那些在他統治下的那些羅占布爾克的人生活的有多慘,你看看他身邊的士兵。

欸,本皇我想毀滅世界,所以你們就去當殭屍不分敵我的啃死敵人。

那請問你會怎麼回答?

A好窩,我最喜歡當殭屍了,請殺了我吧!

Bㄊㄇㄉ這皇帝瘋了!快滅了他尋找新的領導者!!

 

如果您選的是A,那麼非常感謝您讓我們可以繼續看這傻逼大戲繼續演下去,這就是演員的悲哀。

如果您選的是B,那麼恭喜你!我們台灣有救了!是正常人耶!!!終於有正常人喔喔喔喔喔(歡呼鼓掌拍拍手

 

官方在寫故事的時候,應該要加上根據研究調查古朗德利尼亞帝國的人民平均智商為30,所以他們只知道要聽皇帝的話,不知什麼叫做自己動腦思考。

所以寫做人民,讀音是智障。

瑪爾繼斯你上哪裡找這麼好騙的國民的!教教我們大家,讓我們也可以成立這麼多好棒棒的國家!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嘛!

你還是滾去吃屎吧!

你就變成混沌碎片作為最後的貢獻,我會拿去給薩爾大人踩在腳上的你放心去死吧!(不

 

 

好吧,搞不好瑪爾濟斯只是領到一個爛劇本,只好演一個這麼爛的劇情給我看,原諒你。

而且本來就不該期待只是個遊戲故事是能夠多有劇情?

好,我錯了,我太認真了。為了看故事拼命升卡打碎片的我根本就在浪費生命,誰都不准關愛我!誰都不准!!(遮耳滾地

但我絕對不會阻止里斯把你這打了阿修的傢伙燒個幾萬次。

 

畢竟阿修修不懂那靠史塔夏開歪瓜的人妖娘娘腔的威力,(住手不要在人身攻擊了。)會敗下陣來當然沒辦法,至少這次沒跟雪莉一樣被分屍(不要衝動!雪莉,我已經叫王子殿下痛毆他了!

我也不懂到底為什麼當時要把雪莉分屍不可,完全想不透。

雖然說是人偶,雖然說她擅闖民宅(X,但我還是不明白他到底把雪莉分屍的理由是什麼。

本王很閒,剛好來了一隻強壯的老鼠,所以我把它分屍做實驗看看。(?

蛤?那完全就只是因為興趣惡劣噁心變態齷齪的人才會做的行為不是嗎?

嗯?=ˇ=?

我完全絲毫一點點一分分一毫毫一絲絲都感覺不出你是個好皇帝的氣息欸簡短點來說就是我覺得你沒有基本人權觀念所以不是人。(O

帝國被你這種只會殺人利用人又被愛情沖昏頭的人統治,到底怎麼會把帝國通向強盛之路的?這一定是天大的BUG!官方求修復!

 

算了,不表他了,再表下去都要天黑了。

 

總之雖然阿修逃過了變成殭屍的運命,突然停下來的殭屍不知道是不是薩爾大人跟泰瑞爾那邊做的(?

結果阿修修不知為何就領悟到怎麼變成一個大魔王,反正大家都會死,就利用那個女人的力量讓大家都去死吧,之類的壞掉。

所以跟背叛兩個字的直接意義沒什麼關係,但對於其他魯比歐那來說,讓大夥去死當然就是背叛。

跟弗雷特里西的R5很像。

「明明一切最後都要回歸為黑暗,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嗎。」

 

只是弗雷特里西是放棄去拯救,阿修修是主動去摧毀。

但我覺得阿修你這樣根本是在幫那死人妖娘娘腔(夠了)完成他的淒美愛情故事。

不過沒關係,阿修修你開心就好,親媽我會支持你的\\^0^//

但是你根本不開心啊嗚嗚嗚嗚QAQ

為了活下去追求著力量,乖乖聽著魯卡爺爺的話去學習,被愛錢的同伴背叛,被一個莫名其妙人妖扔進僵屍堆裡。

隨時都有死亡的覺悟,但在壓倒性的歪瓜之下,再強的力量也沒什麼用,然後你終於領悟,在這世界的終結,你終於可以死了。

不用再守著那唯一的約定,終於可以結束了。

 

嗚嗚嗚。

很好,下個害薩爾大人里斯跟阿修修死翹翹的傢伙,我金抽歡迎你來我家,我馬上讓你住在瑪爾濟斯裡面!ˋWˊ

 

太過憤怒打太多字了!

該去準備考試了(躺

阿修修生日賀文我絕對要生來撫慰我的心靈啊!!!(握拳

 

創作者介紹

鏡花水月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家好我是很久沒來的路人君
  • 版主同感(笑噴
  • 我只要看著瑪爾先生的故事就是滿滿的吐潮,
    沒想到他居然跑來阿修R4繼續給我吐(不

    鏡之璄 於 2016/02/12 23: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