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大大的聲音一直很有特色。

其實我最有印象是他唱的戰國BASARA的主題曲啊!!

之前因為朋友約去看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顆顆,(劇情雖然都不照漫畫的,但佐藤桑好美型是我的菜(喂

再找配樂的時候無意間又聽到那首經典的Heart of Sword~夜明け前就忍不住去找他所有的歌了OWO

所以最近聽MP3幾乎都是他的歌(艸

就是因為聽到這首的時候不知道為何莫名的想寫肉!!!(好詭異的人

然後某兩句台詞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里修(被揍死

 

"愛是否能將你改變"

"愛是否將我改變"

 

我肯定里修病末期沒救了。

但我死了也會繼續廚里修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Ra9j86kg

 

作詞:西川貴教
作曲:淺倉大介
編曲:淺倉大介

寫在肌膚上的呼吸
搖擺著豪華而燦爛的
被盜取的深遂眼神
你在拍什麼?

觸碰一下如果你想看的話
就將我完全的奪去吧
'Cause I need to know

抱住我這晃動的身軀吧
現在就可以聽見鼓動的聲音
脫離烈日的深夜
我存活於黑暗中

觸碰一下即將破碎的一切吧
愛是否能將你改變
'Cause I need to know

觸碰一下如果你想看的話
就將我完全的奪去吧

觸碰一下就會破碎
愛是否將我改變

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之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